如何評價比亞迪秦pro這款車的操控性

2021-08-02 00:17:41 字數 1403 閱讀 3348

1樓:匿名使用者

已購新車半個多月了,還在磨合期的車主來發表一下我的體驗。

首先我買的是秦pro燃油版,該車採用的是1.5ti渦輪發動機,綜合體驗下來動力還是十分充沛的。在起步時該車反應極快,輕踩油門即走,傳動也很快,沒有絲毫的頓挫感。

而在超車時,輕給點油,速度很快就能跟上,隨之而來的就是強烈的推背感,可以說超車很給力。為了檢驗該車的效能,我還多次進行停車和起步試驗,很少存在頓挫的現象,駕駛的一直都比較順暢。

秦pro的懸架採用前麥弗遜後扭力梁的常見組合,負責對秦pro的底盤、懸架、轉向進行調校的,是由前賓士s級底盤工程師漢斯領銜的底盤團隊,使秦pro、兼具舒適與運動。比亞迪的底盤調校方向傾向舒適型,容易上手和掌握節奏。在行駛過程中秦pro能有效的過濾掉路邊的碎石和顛簸,即使在崎嶇的路上行駛,車內的震動也比較小,乘坐起來還是很舒服的。

而且在堵車低速跟車的時候,低擋位也並沒有抖動感傳進車內,該車的懸架除錯做的還是很不錯的。

另外該車的轉向手感偏輕,打方向輕巧,指向性也比較準,對於女司機來說操作起來也比較容易,另外該車的空間也很大,相比之前的秦100的2670mm軸距,秦pro的軸距變長,達到了2718mm,前後座位空間更大,坐上去都很寬鬆,而且後排座椅可放倒,這樣就可以打造出更為寬大的後備箱,作為家庭用車再合適不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秦pro燃油版採用王朝宮殿屋簷設計的中控台,其上方弧形與車門線條銜接流暢,富有古典韻味。 中控台上配置最大為12.8英吋8核自適應旋轉懸浮pad,具備1920*1080全高畫質解析度,3g記憶體加上32g儲存容量,跑分效能8萬+

3樓:仉量

雖然新能源是趨勢,但是目前燃油版汽車仍佔主流。

4樓:汝曾在我心裡

座椅舒適,起步非常流暢,行駛過程中十分平順,一輛優秀的家用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吹牛可以任意不要臉!!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數最好看的自主家轎,自然不能忽視比亞迪的存在,作為比亞迪又一款使用「龍顏」設計的車型,比亞迪秦pro可謂帥氣十足,被不少人譽為「最帥國產家轎」。在緊湊級家轎的角逐之中,比亞迪也終於有一款能夠對標合資產品的車型。比亞迪擁有前賓士底盤調教團隊為車型把關,操控水平***。

秦pro有兩種動力可選,1.5l自然吸氣發動機和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中1.

5l發動機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而1.5t車型則是6速雙離合變速箱。對於預算有限的朋友來說,1.

5l+mt車型自然價效比更高一些,而1.5t車型自然動力會更好一些。

如何評價比亞迪秦pro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開的就是比亞迪秦這款車,它充滿一次電能跑70公里,如果只是在市里開著它上下班或是接送孩子,還是可以的。

客觀評價WEY VV7這款車,應該如何評價呢?

我認為這輛車日常家用還是非常不錯的,首先它的驅動方式是屬於前置驅動一般這種車是比較便宜的,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而且它的排量使用的是的大排量,動力十足可以滿足日常所需,是一輛5座的中型suv空間感十足,內飾也是非常簡約大方的。這款汽車的外形設計非常的時尚,運動感十足,車身的線條非常的流暢,車內的空間非...

比亞迪秦pro DM的動力配置如何?

比亞迪秦pro dm混合動力系統,由一台代號byd476zqa的渦輪機和電機組成,其中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54匹馬力,峰值扭矩240牛公尺 電動機最大功率149匹馬力,峰值扭矩250牛公尺,匹配的是6速雙離合變速箱,整個混動系統綜合動力輸出可以達到330匹馬力,綜合扭矩479牛公尺,百公里加速時間為...

你會怎麼評價大眾途昂這款車,如何評價大眾途昂

大眾途昂這款車 大 而強悍 大 而不笨。途昂分為2.0t和2.5t,動力足夠強勁。官方給出的0到100公尺加速成績為9.3秒,對於這樣乙個龐大的越野車來說,成績已經相當不錯了。大 還體現在軸距上,軸距為2980mm,相比其他品牌同型別車遙遙領先。途昂 大 而省油,官方給出的百公里油耗為7.5,可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