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左右的suv什麼車隔音好,15萬左右什麼suv隔音最好

2022-11-14 16:55:02 字數 3177 閱讀 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海馬的s5不錯。動力強勁,開車很爽,而且指向精準,隔音做的也不錯,操控舒適,功能齊全,還是挺值的這個價位。

2樓:網友

海馬s5這車不錯,很顯檔次,有范,用料講究,做工精緻,儲物空間充足,很人性化的設計,整體來說,就是合資的品味工藝,智慧型科技的配置,並且兼具操控舒適與燃油經濟性等優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 長安cs75

15萬左右什麼suv隔音最好

隔音好的suv車有哪些車

4樓:翰林學庫

一輛空間寬敞的車型有多重要?看看國內新車的軸距不斷被加長,便窺一二;而在購車時隔音又往往是容易被忽略的一點,一輛安靜的車絕對能提公升乘客舒適性。今天為大家推薦了幾輛在空間和隔音方面都有著不錯的表現的suv,**也還可以接受,20萬左右。

點評:標緻5008是少有的7座歐系suv,無論1.6t和1.

8t發動機輸出都完全可以接受,科幻感十足的內飾設計更是給市場帶來新鮮的氣息,彷彿讓你置身於戰鬥機內,有趣。行駛質感方面,標緻的底盤質感極具韌性,兼顧舒適與運動,給予好評。

注意事項:儘管標緻5008提供有第三排座椅,不過從實際體驗而言,其腿部空間不算充裕,不適合長時間乘坐。

點評:很多人認為漢蘭達只是一輛大空間的7座suv,其實不然。漢蘭達在機械功底上也有上佳表現,底盤濾震質感柔軟舒適,無論是2.

0t還是3.5l發動機的輸出都足夠平順,提速表現也不會讓人有怨言,當然漢蘭達的隔音也值得一讚。

注意事項:漢蘭達至今還要加價提車,受不了這種加價行為的人就不要考慮了。

點評:冠道的動力系統技術含量還是挺強的,2.0t發動機其最大扭矩輸出達到了誇張的370nm,9擋手自一體變速箱的規格為同級最高,高速巡航的油耗優勢明顯。

另外冠道的空間表現很不錯,尤其是第二排空間,那是叫大得誇張,內飾也有很強的科技感。

注意事項:裝備1.5t發動機的冠道起步有些肉,談不上太強的爆發力,建議喜歡冠道的消費者都咬咬牙買2.0t版本。

點評:作為途觀的換代車型,途觀l定位中型suv,其內部空間也得到優化,寬敞的後座空間十分討喜消費者,蹺二郎腿?請隨意。

途觀l擁有德系車一貫優良的操控效能,紮實的底盤擁有很高的操控極限,無論是1.8t還是2.0t動力也很充裕,好開。

注意事項:不過途觀l偏硬的座椅影響了部分舒適性,而且其內飾設計也是「萬年不變」,沒有太多的新鮮感。

點評:昂科威能賣得如此火熱,絕對是有道理的,大氣穩重的造型很符合國內消費者的審美需求,改款之後的昂科威顏值也直線飆公升。別克在內飾做工用料方面也有很不錯的表現,加上寬敞的車內空間和出色的隔音性能,以一輛家用suv而言足夠稱職。

注意事項:不過1.5t版本的昂科威其動力不算很平順,低速情況下還是略有頓挫感,還有就是部分新車的內飾氣味有些明顯。

十萬左右後獨立懸掛隔音較好的合資車

5樓:home我是逗逗呀

1、科魯茲。2、福克斯。3、起亞k3/起亞k3s。

4、寶來。5、速騰。6、捷達。

7、長安cs75(是suv)。8、卡羅拉。9、哈弗h6(是suv)。

10、高爾夫。11、朗逸。12、桑塔納。

13、英朗。14、凱越。15、標緻408。

沒標suv的另外13款都是緊湊型車,其中有6款是大眾車。

延展閱讀:

1、2名:福克斯、朗逸,年均銷量約30萬。

3名:凱越,年均銷量約28萬。

4、5名:科魯茲、速騰,年均銷量約25萬。

6、7、8名:捷達、寶來、桑塔納,年均銷量約22萬。

9、10名:哈弗h6、朗動,年均銷量約20萬。

10萬左右比較火的小型車:瑞納、起亞k2、polo、新飛度、嘉年華、新威馳、鋒範、驪威。

賽歐因為**偏低,所以沒列進去。

10萬左右的suv比較火的有:哈弗h6、哈弗h2、瑞虎3、瑞虎5、長安cs75、比亞迪s6、福特翼搏(唯一一款合資suv)。

30萬左右什麼車隔音最好

6樓:網通社

如果追求隔音,建議購買德系車和美系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來說這個價位的車型很多,豐田漢蘭達這款車的隔音效果處理的不錯

suv哪款車隔音效果好

8樓:匿名使用者

15w最好的是 吉利博越

20w昂科威

25w冠道

suv車隔音效果好有幾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的隔音效果的話怎麼樣是看你選擇哪乙個品牌的都是不一樣的呀。

10樓:ok憑湊不齊

《唐詩三百首》的編選者蘅塘退士(1711~1778),原名孫洙,字臨西,江蘇無錫人,祖籍安徽休寧。他自幼家貧,性敏好學,寒冬臘月讀書時,常握一木,謂木能生火可敵寒[6] 。乾隆九年(1745)他考中順天舉人,授景山官學教習,出任上元縣教諭。

乾隆十六年(1751)他得中進士,歷任盧龍、大城知縣。後遭人讒陷罷官,平復後任山東鄒平知縣。乾隆二十五年(1761)、二十七年(1763)兩次主持鄉試,推掖名士。

他為官清廉如水,愛民如子,又勤勉好學,書似歐陽詢,詩宗杜工部,著有《蘅塘漫稿》。乾隆二十八年春,孫洙與他的繼室夫人徐蘭英相互商榷,開始編選《唐詩三百首》。編選這本書是有感於《千家詩》選詩標準不嚴,體裁不備,體例不一,希望以新的選本取而代之,成為合適的、流傳不廢的家塾課本。

他們的選詩標準是「因專就唐詩中膾炙人口之作,擇其尤要者」。既好又易誦,以體裁為經,以時間為緯。《唐詩三百首》於清乾隆二十九年(1765)編輯完成,書的題目有的說脫胎於民諺「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吟詩也會吟」,有的說取自「詩三百」,說法各不相同。

《唐詩三百首》被世界紀錄協會收錄為中國流傳最廣的詩詞選集。

15萬以內隔音效果很好的suv

11樓:citypioneer城市領袖

15萬以內的suv相對車內噪音小點,個人認為像榮威rx5,吉利博越,鈴木維特拉,本田xrv,斯柯達野帝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回答僅供參考!

12樓:網友

裸車價十五萬左右,隔音好的建議購買本田xrv,本田繽智,日產逍客,駕乘舒適。

十萬左右的車買什麼好,十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對於很多第一copy次買車的人來說,買什麼車,可是件很頭大的事情,這不,發兔有個朋友最近想入手一輛十萬元左右的車,不過就是糾結十萬元該買哪種車比較好,相信想要入手新車的朋友也比較糾結,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推薦幾款嗎 標誌301 新愛麗舍 新桑塔納 悅動 卡羅拉 世嘉 福克斯。您好。建議關注一下新捷達,...

十萬左右suv有那幾款,十萬左右的SUV哪款好

10萬左右suv選擇還是很多的。像吉利帝豪gl,哈弗h6,傳祺gs4,寶駿560,長安cs75等自主品牌的suv車型都是不錯的選擇。suv的全稱是sport utility vehicle,中文意思是運動型多用途汽車。這是一種擁有旅行車般的空間機能,配以貨卡車的越野能力的車型。按照suv的功能性,通...

十萬左右能買什麼車,十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對於很多第一次買車的人來說,買什麼車,可是件很頭大的事情,這不,發兔有個朋友最近想入手一輛十萬元左右的車,不過就是糾結十萬元該買哪種車比較好,相信想要入手新車的朋友也比較糾結,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推薦幾款嗎 如果找中國人審美特點的車,那選擇悅動。如果想突出效能,兼顧安全,不糾結油耗,那選擇世嘉2.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