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牛肉大公尺粥的做法,牛肉煮粥怎麼做好吃

2023-01-09 11:05:04 字數 2598 閱讀 9177

1樓:李和霖

用料 :大公尺 小半碗、牛肉 適量、胡椒粉 適量、生薑 3片、雞蛋 1個。

步驟:我是用電飯鍋做的,先來點大公尺掏乾淨加純淨水,開始煮粥。

沒有牛肉了,用牛排代替,牛排先用鹽把倆面都醃一會兒。期間可以嘗一下大公尺粥,如果大公尺稍微勁道點兒,把牛肉切成丁放進去(不要等大公尺完全軟透了再放牛肉,不好吃哦)。

放入牛肉和生薑片。

快出鍋的時候加入胡椒粉,鹽適量(因為牛肉裡邊已經有鹽了,一定要嚐過鹹淡再放鹽哈)。最後來個雞蛋,適量生抽,完美出鍋吧!

【牛肉粥的做法】

主料:牛肉 200克、大公尺 適量。

輔料:姜 少量、蔥 適量、芹菜 適量、胡椒粉 少量。

步驟:準備牛肉:牛肉洗乾淨,切成薄片,加入適量的鹽、油、生粉、姜醃製十五分鐘;

煲粥準備配菜:用適量的大公尺煲粥,公尺的熟爛程度以自己喜歡為主,邊煲粥的過程邊準備好配菜,蔥芹菜洗乾淨切碎;

加牛肉配菜起鍋:粥煲到自己喜歡喝的程度,加大火讓粥繼續沸騰,把牛肉倒入粥中,邊攪拌邊觀察,牛肉煮至變色即可,(不宜長時間煮否則會肉會煮太老太韌而影響口感),加入準備好的蔥芹菜以及少量的鹽跟胡椒粉,起鍋。

小竅門。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牛肉100克,大公尺100克,五香粉及鹽少許。

做法。將牛肉洗淨,切成薄片。大公尺淘乾淨,加水適量與牛肉片共煮,至熟,加入五香粉和鹽,拌勻即成。

3樓:老許願

先把大公尺泡水,5分鐘後,放入電飯煲煮,然後把牛肉切成末,等大公尺成粥,就加入牛肉,加鹽巴,再煮15分鐘即可!

牛肉煮粥怎麼做好吃

4樓:畸形的豬

材料主料:粳公尺50克,鮮香菇60克,牛肉(前腿)30克調料:大蔥15克,姜10克,豬油10克,鹽3克,味精3克做法1、將水發香菇去梗洗淨,擠乾切絲。

2、牛肉洗淨,切絲。

3、粳公尺淘洗乾淨。

4、蔥切末,薑切片,備用。

5、將香菇、牛肉、粳公尺共同放入鍋內,加水3杯,用小火熬至肉爛公尺熟。

6、加蔥末、薑片、豬油、鹽、味精再煮3分鐘即可。

牛肉粥的做法大全

5樓:何焱宇杰龍

材料主料:芹菜120克,粳公尺100克,輔料:牛肉25克做法1.帶根芹菜洗淨,切末;

2.牛肉洗淨蒸熟,切成末;

3.芹菜與粳公尺一同煮粥;

4.待粥熟時加入熟牛肉末,稍煮即成。

怎麼煮牛肉粥

煮牛肉粥怎樣煮肉牛粥

6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粳公尺50克 香菇(鮮)60克。

牛肉(前腿)30克。

大蔥15克 姜10克。

豬油(煉製)10克 鹽3克。

味精3克。香菇牛肉粥的做法詳細步驟。

1. 將水發香菇去梗洗淨,擠乾切絲;

2. 牛肉洗淨切絲;

3. 粳公尺淘洗乾淨;

4. 蔥切末,薑切片,備用;

5. 將香菇、牛肉、粳公尺共同放入鍋內,加水3杯,用小火熬至肉爛公尺熟;

6. 加蔥末、薑片、豬油、鹽、味精再煮3分鐘即可。

牛肉粥用電飯煲怎麼做

7樓:沙漠a舟

工具/原料。

200克大公尺。

50克熟牛肉。

800水。電飯煲方法/步驟。

1將電飯煲的內膽刷乾淨。

2用電飯鍋的內膽來淘公尺。

3備好一碗大公尺。

4將大公尺放入電飯煲的內膽裡。

5用水來淘公尺。

6淘公尺後就要按要求在電飯煲中大公尺放入800克水。

7備好的熟牛肉。

8將備好的熟牛肉放入電飯煲中。

9將電飯煲的開關按在煮飯開關上。

10電飯煲按照時間將牛肉粥煲好。將電飯煲的電源插頭拔掉。

11用瓷碗將電飯煲煲好的牛肉粥盛上。

牛肉粥的做法步驟圖,牛肉粥怎麼做

8樓:0澤國a網盤

用料牛肉 150g

新鮮香菇 6~8個。

胡蘿蔔 半個。

芹菜 適量。

料酒 適量。

鹽 適量。生抽 適量。

玉公尺油 適量。

生薑 幾片。

蔬菜牛肉粥的做法。

材料準備蔬菜牛肉粥的做法 步驟1

牛肉切沫,加料酒,鹽,生抽,玉公尺油醃製備用蔬菜牛肉粥的做法 步驟2新鮮香菇,胡蘿蔔切丁,和醃製的牛肉一起備用。蔬菜牛肉粥的做法 步驟3炒鍋放玉公尺油,放入胡蘿蔔先炒一下,再加入香菇,炒一會,看到香菇變小了就可以起鍋了。蔬菜牛肉粥的做法 步驟4

把炒好的材料加入提前煮好的熱稀飯裡,拌勻,然後再加入牛肉沫,煮幾分鐘,加入鹽調味,關火。撒上芹菜就完成了。蔬菜牛肉粥的做法 步驟5

小貼士煮白稀飯的過程,剛好可以準備食材。

炒胡蘿蔔和香菇的時候,牛肉不放入哦。

牛肉沫很容易熟的,一定要最後下鍋,稍微煮一下就可以關火了,粥裡面的溫度是很高的,可以讓牛肉繼續煮熟,但煮久了,煮老了就不好吃了。

牛肉粥怎麼做好吃香哈

大公尺粥的做法,紅豆綠豆大公尺粥怎麼做好吃

主料紅豆50克綠豆50克大公尺50克 步驟紅豆綠豆大公尺粥的做法步驟11.紅豆綠豆提前泡好紅豆綠豆大公尺粥的做法步驟22.加入大公尺,紅豆,綠豆一起煮紅豆綠豆大公尺粥的做法步驟33.半小時左右煮熟 綠豆大公尺粥的做法 用料綠豆80g 大公尺100g 水適量 步驟 1.準備原料大公尺 綠豆淘洗乾淨 2...

枸杞大公尺粥的做法枸杞大公尺粥怎麼做好吃枸杞

主料 糯公尺150克 白公尺150克 花生100克枸杞20克紅棗50克 菊花6 8朵。製作步驟 1 花生熱水浸泡2小時,去衣 2 枸杞浸泡待用,紅棗洗淨去核切碎 3 菊花用清水漂過 4 兩種公尺混一起淘淨浸泡2小時。放高壓鍋 5 與花生一起煮.大火煮開,小火悶40分鐘。5 放紅棗小火煮5分鐘。放菊花...

土豆燉熟牛肉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熟牛肉燉土豆的做法

首先把牛肉切成塊兒。然後焯水去除血腥味兒。備用。再把土豆洗乾淨。切成和牛肉。大一倍的塊備用。然後起鍋燒油。放入13香。蔥花。醬油爆香鍋。然後。放上適量的開水。把牛肉。放裡面燉煮。燉至八分熟的時候再把土豆放進去。要放上八角香葉。蠔油。和整瓣的蒜。這樣一起燉煮熟透之後。大火,收汁。這個時候的。牛肉和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