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軟體可以讓台式電腦變成wifi

2023-01-22 16:35:06 字數 2302 閱讀 5221

1樓:匿名使用者

360就可以,不過你的電腦要win7以上系統。

如何讓台式電腦變成wifi熱點

2樓:尚學堂科技****

1、開啟「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cmd」,然後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2、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ifi key=0123456789 」,然後回車,等待設定完成。完成後不要關閉視窗,後續將會用到。

其中ssid是設定wifi熱點的名稱,key是wifi熱點的密碼。

3、然後點選工作列右側「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

4、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進入「網路連線」介面,然後會看到「本地連線」、「無線網路連線」、「無線網路連線2(或者3或者4...

5、右擊「本地連線」,選擇開啟「屬性」設定介面。

6、點選「共享」選項卡,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網路」,然後在下拉列表中選擇「無線網路連線2(或者3或者4...點選「確定」。

7、完成後返回到「網路連線」介面,檢視「本地連線」下是否出現「網路,共享的」字元。若出現則說明設定成功,否則重複上述操作。

8、最後開啟wifi熱點即可,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9、然後點選工作列右側的「網路」圖示,檢視是否存在wifi熱點,或者使用手機檢視wifi熱點是否可用。

注意事項。如果需要關閉wifi熱點,則使用「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命令即可。

3樓:來自五府山壯志凌雲的呂蒙

硬體要求:

台式電腦需含有無線網絡卡(必須)

軟體要求:使用無線管理助手等軟體可一鍵配置熱點。

軟體可用的有360熱點、獵豹wifi等。

4樓:清山月

將windows7電腦無線網變成wifi熱點,讓手機筆記本連線。

有什麼軟體讓台式電腦連了無線網路變wifi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台式電腦必須要有無線網絡卡才可以實現,360免費wifi、獵豹免費wifi都可以。

6樓:兔子小神

360免費wifi、獵豹免費wifi這些都可以。

如何讓台式電腦發射wifi供手機用 5

7樓:愛上高中政治

台式電腦怎麼為手機開啟熱點,讓手機可以上網,並且不外接無線發射器。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有無線功能的路由,你現在的線接到路由,再買一根線,從路由接到你電腦上,這樣的好處是你電腦關了,手機依然可以上網!另,你的是固定ip吧,如果是把路由設定一下,這個應該會吧。

9樓:小胖豬

嗯,買乙個無線路由器就好了,再買乙個那種線。具體操作路由器上有。

10樓:優美文章閱讀

如果 有無線網絡卡的話 可以下個叫wifi共享精靈的軟體。

11樓:尾巴

都可以的,還是無線路由吧,用著方便,

12樓:匿名使用者

1、將台式電腦的cpu風扇拆下來,線不拔。

2、用塑膠袋做成弧形套在風扇口。

3、用2條1g的金士頓記憶體條豎插在槽口,做成發射架4、把wifi掛在風扇下面,搭在發射口,準備發射5、將電源換成2000v功率,然後啟動電腦,如果不出意外,你的歪壞應該可以發射出去。

備註:上述行為有一定的危險性和破壞性,未成年請在大人指導下帶好防電裝置按要求操作。

怎麼讓寬頻上網的台式電腦變成wifi熱點

電腦上裝什麼軟體可以設定wifi

13樓:動感知識園地

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wifi連不上wifi如何設定,這個方法非常實用。

有什麼軟體讓台式電腦連了無線網路變wifi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不能。

你用無線連了網路,你的無線網絡卡裝置就已經被佔用了,不能拿來發訊號了。

哪些軟體可以 台式電腦 wifi

15樓:創幻人生

你好朋友在電腦上插入隨身wifi,用它就可以切換成無線網絡卡,用它就可以連線wifi。

讓手機可以連上電腦無線的軟體叫什麼

獵豹免費wifi可以實現手機與電腦之間的無線連線。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1 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在瀏覽器的 欄輸入獵豹免費wifi的官網 進入獵豹免費wifi官網。4 在安裝完成後只要記住電腦桌面右下方的wifi名稱和wifi密碼,並在手機中找到相對應的wifi輸入密碼即可完成手機與電腦之間的wifi...

什麼快遞可以寄台式電腦,我寄台式電腦回家,用什麼快遞最好

都可以,申通,中通,韻達,順豐,你跟他說走陸運就可以,空運當然不可以,有些就是私下不可以好多收錢領情。都可以,不過包裝要仔細,快遞搬運過程中太毛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台式電腦郵寄方法一 最好先拆下主機板啥的,用防震塑料 就是帶小氣泡的那種 將主機板啥的都包裝好,並且密封,一來抗震,二來防...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讓人的聲音變成唐老鴨公尺奇老鼠之類的聲音啊

多玩yy 的自帶變聲器 語音設定裡 可以變成花栗鼠等的 可以自己調 lz你可以自己去試一試 不知道符不符合你的要求 怎麼把聲音處理成 的聲音,比如公尺老鼠的聲音 需要用到失真效果器。錄音軟體一般都有自帶失真效果器,比如吉它失真效果器。當然用eq也可以調出很多種聲音。公尺老鼠的配音是誰 作為迪斯尼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