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讓人的聲音變成唐老鴨公尺奇老鼠之類的聲音啊

2021-04-01 23:55:29 字數 3093 閱讀 1698

1樓:匿名使用者

··多玩yy 的自帶變聲器【語音設定裡】 可以變成花栗鼠等的··可以自己調···lz你可以自己去試一試

不知道符不符合你的要求

怎麼把聲音處理成**的聲音,比如公尺老鼠的聲音

2樓:本草天香

需要用到失真效果器。

錄音軟體一般都有自帶失真效果器,比如吉它失真效果器。當然用eq也可以調出很多種聲音。

公尺老鼠的配音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迪斯尼

最具有代表性的**形象,公尺老鼠曾經換過三個配音員,迪斯尼創辦人華特·迪斯尼從2023年開始,為公尺老鼠配音,2023年,他把這項任務交給了吉公尺·麥克唐納,2023年,艾爾溫接棒。艾爾溫不只替電影中的公尺老鼠配音,迪斯尼樂園、電視、廣播等公尺老鼠表演的聲音,都出自於他,他透過聲音,賦予了公尺老鼠生命,歷時32年。

公尺老鼠中的的人物都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奇,公尺妮 唐納德 黛絲.高飛.史高治.公尺奇的狗叫布魯托.

還有其他的

叫賀斯...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奇、公尺妮、高飛、布魯托、黛絲、唐納德、吏高治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奇 公尺妮 唐納德 黛絲 高飛 史高治 布魯托 等等等等

7樓:安若唸好

公尺奇、公尺妮、黛西、唐老鴨、、高飛、布魯托

公尺奇有什麼含義啊

8樓:姬覓晴

公尺奇是來自於對卓別林的致敬。

在2023年由加利福尼亞大學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叫the animated man: a life of walt disney的書中第56頁記載,華特在公尺老鼠的創作過程中曾在夢中得到靈感。

而另一本叫walt disney: conversations (conversations with comic artists series)的書中則記錄這個靈感來自於在歡笑動畫工作室(laugh-o-gram studio)工作時常在桌邊活動的乙隻老鼠。

據華特·迪士尼本人透露,公尺奇的形象來自於對卓別林的致敬。公尺老鼠真正的**是華特和伍培密切合作的結果:伍培描繪出他的具體動作和形態,而華特進行了設定,使人物立體起來。

公尺老鼠是誰創作的?

9樓:小呀小蘋果

公尺老鼠(又稱公尺奇)是華特·迪士尼和ub iwerks於2023年創作出的動畫形象。它是乙隻擬人化的黑色老鼠,通常穿著紅色短褲、黃色大鞋和白色手套,作為華特迪士尼公司的官方吉祥物,公尺老鼠是世界上最知名的**人物之一。

公尺老鼠是於2023年11月18日在電影《汽船威利號》上首次正式亮相,並從此成為華特迪士尼公司的官方吉祥物。而作為世界上最知名的**人物之一,公尺老鼠擁有不少與之相關的商品、影片、地點等。公尺老鼠的角色設計與幸運兔子奧斯華相近。

公尺老鼠除了會於動畫中出現,亦曾於漫畫、電子電影及遊戲中出現,如電影《幻想曲》及電子遊戲《王國之心系列》等。而公尺老鼠亦是迪士尼樂園的重要人物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迪士尼,即華特·伊利亞斯·迪士尼(walter elias disney 華特·迪士尼,也譯作華特·埃

利斯·迪士尼)(1901~1966)。

美國動畫片製作家、演出主持人和電影製片人,2023年12月5日生於美國伊利諾伊州的芝加哥。他以創作**人物公尺老鼠和唐老鴨聞名。他製作了世界第一部有聲動畫片《蒸汽船威利》(也譯作《威利汽船》《威廉號汽艇》,2023年)和第一部動畫長片《白雪公主》 (1938)。

他與其哥哥羅伊·迪士尼(roy oliver disney)創辦迪士尼兄弟動畫製作公司。

在公尺老鼠誕生以前,迪士尼曾經創作過乙隻叫奧斯瓦爾德的長耳朵**兔形象,很受觀眾歡迎,2023年,就是公尺老鼠誕生的這一年,華特和設計師們一起討論,如何創作乙個更可愛的**形象。他們把奧愛瓦爾特畫在紙上,然後開始修改:把耳朵變圓,給短褲加上鈕扣,給大腳穿上鞋子,雙手戴上手套,再加上一條可愛的尾巴……不一會兒,乙個可愛的老鼠形象就躍然紙上了!

華特眼前一亮,就是這只小老鼠!他的夫人莉莉連恩馬上給它起了個響亮的名字 "mickey mouse"(公尺奇老鼠)這就是公尺老鼠的誕生過程,很多人以為公尺老鼠是華特·迪士尼遇見了乙隻小老鼠而創作出公尺奇,這是錯誤的說法。

我們今天見到的公尺老鼠原型,因為公尺老鼠是華特的構思,所以很多人都認為公尺奇是出自迪士尼先生之手,其實不是這樣,公尺老鼠的最初造型是華特的夥伴伍培·艾沃爾斯(iwerke)執筆設計的。

華特·迪士尼的很多事蹟讓他成為全球著名的人,包括他創造的《白雪公主》、《木偶奇遇記》等很多知名的電影,還有公尺老鼠等動畫角色,也是他,讓迪士尼樂園成為可能,開創了主題樂園這種形式,而且他在電視節目《迪士尼奇妙世界》(原來叫 disneyland)的主持讓無數美國人民無法忘懷。他獲得了56個奧斯卡獎提名和7個艾美獎。華特·迪士尼於2023年12月15日因肺癌醫治無效死去,此時他還在為佛羅里達迪士尼世界操勞,該主題樂園於他去世幾年後開幕。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特·迪士尼( walter elias disney 1901.12.5.

—1966.12.15)美國著名導演、製片人、編劇、配音演員和**設計者,並且和其兄洛伊·迪士尼 (roy o.

disney)一同創辦了世界著名的華特迪士尼公司。華特·迪士尼是乙個成功的故事講述者,乙個實踐能力很強的製片和乙個很普通的藝人。他和他的職員一起創造了許許多多世界上最有名的最受歡迎的角色,包括那經常被提及的稱得上是華特好友的公尺老鼠。

12樓:鬱晚竹琴黛

沃爾特·迪斯尼沃爾特·迪斯尼是乙個傳奇,他的名字就是一種夢想的象徵,他創造了**人物的公尺老鼠,製作了電影史上第一部完整的動畫影片,他建立了迪斯尼主題公園,組建了現代化多**公司,他的創意改變了世界的面貌。沃爾特·迪斯尼是20世紀的英雄。

沃爾特·迪斯尼於2023年創造了公尺老鼠的這一經典**形象,被稱為公尺老鼠之父。

沃爾特·迪斯尼公司是目前世界上第二大傳媒公司,還在全球經營多家迪斯尼主題公園,每年收入達250億美元。

而這一切都得益於公司創始人沃爾特·迪斯尼,用迪斯尼自己的話說則是:「一切都從乙隻老鼠開始。」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把自己的聲音變成王源的聲音

變聲軟體,就是可以把自己的聲音變成其他人聲音的手機轉換軟體,安卓的更多些,蘋果的相對較少。變聲軟體一般都是設定好的,可以變男聲 女聲 童聲,至於你說的指定變聲,貌似要有個先採集的過程。市場上沒有這樣的軟體,音訊軟體最多只能調節你聲音的快慢,頻率的高低。快慢不用解釋了,頻率就是越高聽起來越尖銳刺耳,越...

手機聲音變大的軟體,讓手機聲音變大的軟體

若手機聽筒音量小,建議 1.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2.部分機器支援 更大音量 通話超大音量 功能,請通話時開啟該功能後觀察聽筒音量是否正常。3.檢查聽筒位置是否遮擋。4.關機重新啟動或更換其他較為安靜的地點嘗試。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

有沒有翻譯英文的軟體,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翻譯英文的

軟體 有道桌面詞典,小而強大,我們做翻譯作業時很多生僻詞都能查到,附含發音 包含各個翻譯 但是句子翻譯最好還是自己翻,電腦翻譯的,不管再好的翻譯軟體都是有很多很多問題的,翻譯這種東西很靈活。金山詞霸!蠻好用的,我推薦。已用兩年了,很方便。愛詞霸 直接打進去就行 下中文版吧 要是單純翻譯英語 可以下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