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上冊(人教版)英語學習測評答案

2023-01-22 16:25:08 字數 1671 閱讀 946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我不知道你要對答案是要對還是要抄。如果是要對答案的話問你老師就行了,老師那裡有的。但如果你想抄的話我覺得還是算了吧。

沒有意義的。學習不是為了應付,這就成了自己欺騙自己了。即使你得到了滿分又能怎麼樣呢?

寧可不懂做跟老師說,也許老師還會誇獎你。很多時候,我們不是為了學習而學習的,我們是為了生活或者理想而學習的。承認自己的不懂比裝懂會更好的。

但也許你並比是我說的那樣、不過我最後想說,如果你自己真想學的話,那就努力吧、初中的東西簡單、自己買賣參考書看看,問問老師就可以了。

七年級上人教版數學新課程學習與測評的答案 5

2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應付應付是可以的,但是沒問題了,也不會讓人去買書籍吧,這樣很浪費時間的。

多思考自己去獨立完成,不會的問同學也是可以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誰有七年級上冊人教版英語練習冊上的單元學科能力測評卷1的答案??發過來,重重感謝!!!! 100

3樓:不知道的就要問

我今天剛被收上去。55555

4樓:百菀

你還是好好做,要答案沒好處。

七年級上冊英語學習質量檢測

5樓:移端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登陸**:http://wenku.

?url=cdxctrccobqs-fhiirpkxphhxi_geqd_dk2uogjc4zff_v8zg6pcincgq7hcaw--b9bwp5mximi-1vuvp2uzmvqimv_m19j3ezo2yox03lc進入學習頁面,你也可以進入口語100學習頁面進行學習www.

口語中文)。

6樓:我與小熊妮妮

你可以自己看看,初一英語題是很簡單的。

7樓:觸

我有 私發 望採納!!!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英語學習與評價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抄版襲本不同,請bai自行du搜尋(搜尋練習冊)

如果幫助了你,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zhi意回dao答】按鈕。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多思考 收穫的知識才是真正的知識,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學習答題的基礎,掌握了才是看答案不是好的出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答案也是僅供參考 裡面可能會有混淆的答案,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這樣反而會讓自己學習不能 循序漸進。

全品圖書人教版英語(新目標)七年級上冊階段過關測試1~7的答案 5

11樓:網友

額 ,自己做吧,網上沒答案的,想要答案,你只能去買書。

同步解析與測評英語七年級上冊的練習冊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有哪些課程,人教版七年級上有哪幾個科目?

語文,數學,英語是主科。思想品德,歷史,地理,生物。這四課雖然不是主科也挺重要的。一共七課 物理是八年級才學的,化學是九年級才學的 人教版七年級上有哪幾個科目?七年級上學期需要學習的科目有 語文,數學,英語,地理,歷史,政治,生物,體育,美術。八年級會增加物理,九年級增加化學。部份地區地理生物會在八...

七年級上冊人教版語文書目錄七年級上冊語文書的目錄是什麼?

第一單元 1 在山的那邊 2 走一步,再走一步 3 生命 生命4 紫藤蘿瀑布 5 童趣 口語交際.綜合性學習 這就是我 第二單元 6 理想 7 短文兩篇 8 人生寓言 9 我的信念 10 論語 十則 綜合性學習.寫作.口語交際 漫遊語文世界 第三單元 11 春 12 濟南的冬天 13 山中訪友 14...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英語答案!求答案

基礎訓練還是單元卷?您好,我是睿凡的 請問具體是什麼答案?人教版一捲通英語七年級上答案謝謝 一 1.pronounces2.slowly 3.spoken4.mistake 5.solution 6.impressed 7.challenges 二 1.slowly 2.to use 3.sp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