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用了五六年,還有什麼硬體可以繼續留用

2021-04-12 05:54:24 字數 1683 閱讀 6564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鍵盤滑鼠,音箱,機箱,硬碟,光碟機

一般換主機板,cpu,記憶體就可以了,硬碟嫌小可以加多個大的,顯示器嫌小也可以換個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還能用的話主機還能留有。其他什麼主機風扇換換就行了。自己還想用的話硬體換一換。主機板不用換了。

3樓:叼燒

你的顯示屏還可以將就用用

4樓:

鍵盤顯示器滑鼠,主機要看保養的怎麼樣

台式電腦用了五六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硬體配置圖,看情況而定,是更換cpu、增加記憶體還是顯示卡。還是更換新主機,關鍵全看主機板

6樓:穿狼皮的綿羊

你的電腦是什麼配置?各種硬體型號是什麼?

現在的軟體體積越來越大,執行時呼叫的模組、執行緒越來越多(尤其是遊戲軟體),遠不是老式機所能應付的了的,所以,還是網友1291329843說的:該換就換吧。除非你還裝老系統,只玩兒一些老遊戲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主機,處理器老了,記憶體條小,硬碟也小,顯示卡應該也不咋地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整機換,要麼系統重灌一遍,還有你開的是不是遊戲?或者ie瀏覽器,有的ie瀏覽器也很佔記憶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摩爾定律和英特爾tick-tock戰略,啥都該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系統! 重新裝個系統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主機板,太老的話沒有適配的cpu

電腦用了五六年了,不想整體換,應該換哪些零件?

12樓:super黑貓

樓主,如果你想玩一些遊戲的話,除了硬碟,顯示器,光碟機,音效卡,網絡卡,其他的最好都更換公升級下硬體,尤其是系統建議在更新硬體後換為win7 64位的。

五六年的台式電腦還能用嗎

13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如果是上網或學習用,還是可以的,有的用十年。

玩大型遊戲就不夠了,基本上能用三年就不錯了。

14樓:sjz小z電腦

一般情況下,五六年的台式電腦,只要能開機,那麼應該還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但是,由於時間過長,可能會導致效能下降,這樣可能用起來就會非常卡頓。

我家台式電腦用了5年了,一般台式電腦可以用幾年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現在的配置,一般用用的話,還可以用幾年的。如果要玩遊戲,做設計等高配置的活,只能更換了。

16樓:lgj的文庫

這個沒準兒來

啊,看用的頻率和時源間長短了,bai保養得好的話當du然能多用zhi

兩年。電腦自身dao的電子老化幾年之內是不會有太大影響的,主要是新的更高配置把你的機器很快就比下去了,18個月一代,很現實也很殘酷,決定了你的機器無論在挑選時多牛,只要買了馬上就過時了。只是一般的對使用者而言,感受沒這麼明顯罷了。

17樓:oo酷神

做上網機可以用到它自然死亡.

台式電腦用了五六年了,五六年的台式電腦還能用嗎

先上硬體配置圖,看情況而定,是更換cpu 增加記憶體還是顯示卡。還是更換新主機,關鍵全看主機板 你的電腦是什麼配置?各種硬體型號是什麼?現在的軟體體積越來越大,執行時呼叫的模組 執行緒越來越多 尤其是遊戲軟體 遠不是老式機所能應付的了的,所以,還是1291329843說的 該換就換吧。除非你還裝老系...

冰箱用了六年不結冰,冰箱用了五六年不結冰

首先我來不清楚你的冰箱源有沒有維修過,據你的提問冷凍室製冷正常冷藏室不製冷,根據經驗肯定是製冷劑不足,因為根據冰箱製冷系統製冷劑迴圈來判斷,製冷劑經過壓縮機壓縮流經冷凝器散熱,毛細管節流然後迴圈至蒸發器製冷 蒸發器也就是冷凍箱和冷藏箱 製冷部分 製冷劑首先流經冷凍箱然後迴圈至冷藏箱因此當製冷劑不足時...

我們家電腦用了五六年了特別卡是該從做下系統還是換主機啊

清理一下系統硬碟空間和記憶體 要看看配置和用途才好下結論 我家的台式也是,換了系統稍微好些,畢竟年生久了,換主機我覺得也可以了 用了六年的台式電腦很卡了,是應該換硬碟還是換主機?這個配置,現在雖然有些落伍了,但也不至於特別卡的,如果真如你所說,那麼建議你重灌系統,讓電腦煥發第二春吧。加個4g記憶體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