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部門例會應該如何主持?周例會該如何主持?

2023-01-22 14:05:04 字數 2396 閱讀 9392

1樓:老彭也

每天部門例會主持議程如下:

1、各方匯報今天的完成情況及有關質量和安全管理情況,上次例會議定事項的落實情況,分析未完成事項原因;需要協調解決的問題;提出明天工作安排;

2、對施工單位的質量、安全等提出評價和對下步工作做出要求。

3、由領導回覆需要解決的問題,及提出各方面要求。

2樓:反省一輩子

做領導的要多做發言 給大家指明了任務和目標。

周例會該如何主持? 5

3樓:天勾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部門同事大家上午好!

我是來自於某某部門的某某,今天由我主持這一週的例會。

根據上週的業績計算出周間營業額較之前一週是否有所提公升還是下降,測算出百分比。

2.資料通報結束,就該分析原因了。這個資料之所以這樣,幾個直接營運部門需要深刻檢討(如果成績好就鼓勵一下,說值得鼓勵!),門店店長應針對上週營業額資料做書面分析。

3.領導給你這個機會,是鍛鍊你,培養你,所以你要保證聲音巨集亮,大大方方,參考一下之前的例會,如果之前公司沒有例會,這是第一次,那你就以你自己來打樣板,不需要在乎太多。記得我說的那個基本套路,然後最後一定要請示領導是否要總結講話,千萬別自己解散會議。

公司裡簡短的例會該怎麼主持,

4樓:鵬支援昊晟

l例會:顧名思義,按一定要求,按一定形式,按一定內容,按固定時間召開的會有。 1、一般的情況是,先把上次例會要求、安排、布置,給各單位的任務、回顧一下。

並檢查一下完成的情況。並叫任務具體承擔的單位回報一下任務完成情況,沒有完成的任務的,講明原因,及下一步的處理辦法。 2、布置當期任務,安排具體實施計畫,各部門對任務的完成具體困難,發表意見和實施的見解。

相互間各部門可以發表決絕認為的意見。 3、最後領導彙總上次例會任務完成情況,安排今後任務及任務的部署。

公司例會怎麼主持

5樓:逯da恆

通知參會人員;事先確定匯報的主題和時間、匯報順序等;匯報完成後請領導做點評。

如何做好部門會議主持人

怎麼主持部門會議?

如何主持例會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持例會: 晨會,主要是激勵員工士氣,了解工作計畫,目標,協調好需要協助的工作。

晚會:就是檢查當天(周)工作目標完成進度,以及遇到的問題進行集體 分享,解答和對接下來一天(周)的重點進行簡單說明並通知員工做好計畫,目標,例會吧,最中要還是在之前的工作情況記錄,對團隊的情況了解程度來決定。所以前期的工作 最重要,很簡短,希望對您有一定提示。

如何主持會議?

7樓:小丁是丁

會議型別有很多種。以營銷企業為例,常見的會議有:晨會,夕會,碰頭會,主管會,周例會,月度啟動會,財務分析會及各種部門會議和臨時性會議。

作為主持人,首先要清晰會議類別、了解會議目的、知道會議目標。

通常來說,主持會議有以下幾個點需要注意:

一,提前做好各項會議準備工作。包括會議通知到位,了解與會人員狀況,會議資料準備,提前到場檢查音響、話筒、白板、投影等物料,如果需要用電腦,則要提前除錯,以確保會議準時召開。

主持人甚至需要提前演練。準備好開場白,串台詞,結束語等等與會議有關的所有內容。

主持人的著裝也要特別重視。一般來說,穿正裝適合所有的正式會議。如果過於休閒,會令自己的專業形象大打折扣。

總之,不開無準備的的會議。

二,明確會議流程。主持人是一場會議成功與否的關鍵人物,要明確會議流程,把控會議方向,取得會議成果。

主持人要宣布會議紀律,如果企業制度裡有明確的會議紀律規定,可不用提醒與會人員注意事項,比如「手機關閉或調至靜音」,但如果是召集陌生人一起開的會,為保證會議不被打擾,就需要提前強調。

向與會人員說明會議規則。會議時長,結束時間,發言順序,會議要求等,還要提前安排做會議紀要。

如果發言人超出規定的時間或者跑題,主持人要適當提醒;如果討論時出現了「逛花園」的現象,主持人要把話題拉回來;如果偏離了會議主題,主持人要進行控制……

主持人要有總結歸納能力,甚至可以把發言者沒有講出來的意思表達出來的洞察力。總之,主持人是一場會議的管理者、執行者、責任人。為會議目標負責。

三,在該結束的時間結束會議。這一點非常重要。沒有什麼比又臭又長的馬拉松會議更讓人厭惡了,提前結束會議或者準時結束會議,對所有人來說都是「解放」,因為喜歡開會的人實在是不多。

「會議開得好,管理沒煩惱。」評價一家企業或單位的管理水平高低,看他們開會的水平就夠了。會開得好不好,關鍵看主持人有沒有水平。

戶外廣告費用如何收,應該哪個部門收

由城管部門,廣電部門審批和收取.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 戶外廣告登記管理規定 2006年7月1日起施行 廣告服務收費管理暫行辦法 等裡面有指導條款。1 廣告成交價是指招投標等方式,以合同形式確定的,包括場地租賃費 廣告製作費 廣告維護費等一切費用。市政或者工商收取的廣告公共場...

如何健身才能練出腹肌,我每天應該如何鍛鍊,才能練出肌肉?

1 平板支撐 平板支撐是效果最好的入門性核心肌群訓練動作,你能在這個動作中練到你能想到的幾乎所有的核心肌群。練好這個動作,你幾乎不會再因為久坐而腰痠背痛,也不會因為容易閃腰而苦惱。平板支撐,你只要是撐著的狀態,就一定是有在發力,所以,只需撐住,順其自然就可以了,撐不住的時候,左晃右晃,榻臀翹臀都是沒...

對於湖南衛視新女主持人李浩菲,應該如何評價她

她或許以後會成長為了不起的主持人,但我不希望她的成長是以消耗快本日益下滑的口碑為代價。她現在的能力還配不上她站上的舞台。觀眾當然會對新人保持寬容,前提是新人在她應該有的位置上。大家討厭她真的不是因為以為她要取代謝娜,而是作為乙個新人不懂得新人的本分,搶台詞搶位置台詞強嗨看著真的尷尬,那麼多新人怎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