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看國語版的韓劇《海神》全集

2023-01-22 14:05:05 字數 2381 閱讀 3158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就可以很好地欣賞國語版的韓劇《海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迅雷看看上試試!

求幾部好看的韓劇或南韓的電影。

韓劇有那些好看的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題意啊~~~韓劇就是韓劇,南韓電影就是南韓電影,怎麼混在一起呢?

求一部南韓影視作品!忘記是電影還是韓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連環殺人案那種的,好像看過好幾部劇都是這樣的。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電影?

5樓:小沫_淺夏

《腦海中的橡皮擦》很好看,南韓電影。

6樓:錐形彈

摩天樓,流感,監視者們,

南韓十大喜劇電影!

7樓:且看歷史那些事

喜劇電影一直都是很多人喜歡看的電影,我國的喜劇電影有許冠文的市民喜劇、周星馳的無厘頭喜劇,再到現在的一些片酬公司拍的喜劇電影,比如開心麻花系列電影、徐崢的囧系列,以及一些有深度內涵的喜劇電影比如陳建斌主演的《乙個勺子》、《無名之輩》等。南韓的喜劇電影也有很多。

能排得上十大喜劇電影的有《我的一級兄弟》、《偵探2》、《女警》、《極限職業》、《爸爸是女兒》、《天才寶貝》、《開心家族》、《檢察官外傳》、《奇怪的她》以及《非常主播》。這是根據南韓的觀眾喜愛度排列出來的,排名不分先後。《我的一級兄弟》,由李光洙、申河均、李絮主演。

這部電影有李光洙真的就已經很搞笑了,還有網友說這是李光洙本色出演,就真的很搞笑。

南韓的影視劇其實都有很深刻的社會反省力,雖然是搞笑的電影,但基本上也是非常好哭的電影。在南韓的演藝圈,似乎沒有演技備受詬病的演員,所以大家都能很好的將電影的內涵詮釋出來。《女警》,由李聖經和豹子女士河正宇主演,主要講得是女警的不容易,以及當下一些警官的玩忽職守的問題,正義和責任,被兩位女警詮釋得非常到位。

其實很難得的是這樣的嚴肅主題還能被裝進喜劇的殼子,不會讓人覺得壓抑。

《偵探2》也是由李光洙參演,是犯罪類的喜劇電影,其實有點類似於我們的國產喜劇《唐人街探案》系列。《極限職業》,不用說了,實力代表,這是南韓的電影票房冠軍,講得是五個刑警為了捉捕罪犯開了一家炸雞店,沒想到炸雞店生意火爆。說來慚愧,我們翻拍了人家這部電影,反響卻平平。

8樓:愛因為zaì心中

幫不了你啊。

我只看恐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知道,你把色即是空1和2放哪了……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電影電視劇集都可以?

10樓:泉晶燕雋桂

《命中註定我愛你》,看完之後讓人感到真愛的偉大,也會倍加珍惜愛的人。總之超好看的啊,既感人又精彩,而且它還是收視冠軍哦。(陳喬恩,阮經天)

《福氣又安康》,它可是喬恩繼《命中註定我愛你》之後的又一力作哦,而且從現在播出的五集來看,收視效果不錯哦。(陳喬恩,藍正龍)

《無敵珊寶妹》,非常搞笑,但感情戲部分也拍得很好哦,催人淚下。是一部不錯的偶像劇。(張棟樑,郭采潔)

《心星的淚光》,言承旭的演技太好了,而且很感人,是一部中文版的《藍色生死戀》,值得一看哦。(言承旭,關穎)

《痞子英雄》,一部感情和武打都很棒的偶像劇哦。(周渝民,趙又廷,陳意涵)

《熱血青春》哦,接檔《痞子英雄》,是一部青春勵志偶像劇,很好看哦。

《終極三國》,終極系列的第三部,或許也是終極系列的完結篇哦,很值得一看哦。

11樓:燕凌文麻之

《桌球天王》《學警狙擊》希望對你有幫助。

推薦幾部超級好看的韓劇和電影。

12樓:我不會面癱

電影,假如愛有天意,大叔,雛菊,我腦海中的橡皮擦,初戀那件小事,初戀50次,忠犬八公,

13樓:dhf時代

【繼承者】 【城市獵人】 我覺得蠻好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者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沒關係是愛情啊 學校2015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愛好比較喜歡我的鄰居是exo,但我不是xo的粉絲。

推薦幾部好看的韓劇或南韓電影吧

16樓:靜bb喲萌萌噠

韓劇: 美女的誕生,學校2015,匹諾曹。

17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失蹤專案組_m,特殊案件專案組ten,強力班,sigh,the virus,幽靈。

在哪可以看到海賊王國語版全集的,在哪可以看到海賊王國語版全集的?

鹹魚 軟體名 搜尋海賊王國語版兩包辣條的錢就可以買到1 800集而且買一送二 不支bai持du樓主看 zhi國dao語版專本屬 海賊王國語版全集國語版在哪可以看啊?海賊王好像沒有國語版的吧.海賊王全集及劇場版 日語版國文字幕 位址 http blog.xunlei.web category.海賊王的...

舊日的足跡國語版的歌詞

他的童年往事 他的流浪回憶 每次酒醉的時候 會聽他說起 爬上那棵大樹 跳下那座廟宇 門前一條小河流 屋後一片田地 每一步都是那舊日的足跡 我如今清晰我父親舊日那些回憶 說再見來不及 好像沒有關係 唯有一點後悔 也是不得已 可前路越走越長 家鄉越沒訊息 年紀越來越老 心也越是憂鬱 每一步都是那舊日的足...

看日漫動畫是日語版好還是國語版好呢?為什麼

日語好,賦予動漫角色靈魂的是聲優的聲音,畢竟是日漫,大多與日本的生活有關,日本的聲優才能更好地理解裡面的角色。當然一部分作品除外,小時候看的多來a夢,迪加奧特曼都是國語版,現在也比較傾向於國語版,這是情懷。看日漫動畫是日語的好呢,還是國語的好呢?為什麼?私以為是日語好,理由如下 1.從中學習日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