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廣告費用如何收,應該哪個部門收

2022-05-23 09:55:03 字數 532 閱讀 2530

1樓:法律快車專家

由城管部門,廣電部門審批和收取.

2樓:小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戶外廣告登記管理規定》(2023年7月1日起施行) 、《廣告服務收費管理暫行辦法》等裡面有指導條款。 1、廣告成交價是指招投標等方式,以合同形式確定的,包括場地租賃費、廣告製作費、廣告維護費等一切費用。

市政或者工商收取的廣告公共場地占用費原則上不超過廣告費的30%的範圍內,此廣告費為全部廣告成交價,有些地方是按月按使用面積收取。 擁有屋面使用權的單位收取場地租賃費,此租賃費廣告各方協商。

2、市政或者工商收取時,開具財政收費票據,作為財政收費繳入財政局。希望能採納,謝謝!!!廣告場地占用費是行政管理部門向廣告經營者收取的費用。廣告成交價

已經包括了廣告場地占用費,實際上最終承擔廣告場地占用費的是廣告委託方(釋出方)。

具體其實雙方可以協商。比如,場地租賃費、廣告製作費、廣告維護費太高了,就可以要求廣告公司承擔部分廣告場地占用費。

更多3條

戶外廣告招商需要哪些要求,戶外廣告招商需要哪些要求

首先要到工商,建設,copy城bai 建,城市路燈管理局,城du 市園林綠化等等諸多部門審批 zhi 也可以委託乙個廣dao 告公司去全權負責,你只管出錢和選地點就ok。如果你就是廣告公司,那就去找乙個有戶外發布權的廣告公司合作。你自己是廣告公司吧?有資質的話你只要和企業簽定合同就好了,把規定都寫進...

戶外廣告資源怎麼找,我是做戶外廣告傳媒的,有很多資源但客源難找請高手幫忙QQ

便將森林清除的一道光束。這些地帶 因為我愛你。消失過去 是我們無力去邁的數千步。我是你裡邊秘密變化的因素。他五歲的始學會的游泳,哈哈 如果您是 主 您可以聯絡一些戶外廣告交易公司 入駐平台。我再給推薦乙個,360 網,號稱中國最大的戶外 即時交易平台,上面有全國各地的戶外 資源,說不定可以滿足你的需...

店招牌(店名)在農村算不算戶外廣告

店招牌屬於戶外廣告,但這個罰款似乎有些不明確,每個地方的市容法規不完全一致,對店招的尺寸 外伸具體要求也不一樣。比如店招的寬度與門面寬度一致,高度要求一般有地方規定,有的地方沒有規定。外伸有要求60cm為限,有的沒有完全限制,超過限制要向當地工商廣告科或是市容城建部分申請的。不過,這個罰款,以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