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沐蜂人蜂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2 14:00:07 字數 1722 閱讀 5567

1樓:天眼查

簡介:湘西沐蜂人蜂業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蜂蜜養殖及其產品銷售的蜂產品公司。總部位於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浦市鎮。

湘西沐蜂人蜂業有限責任公司產品有:油菜蜜,柑橘蜜,洋槐蜜,荊條蜜,五倍子蜜,野菊花蜜及巢蜜,蜂花粉等。波美度均為41度以上,隻經過濾的原蜜。

法定代表人:肖有睿。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312200001156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湖南省瀘溪縣浦市鎮浦陽北路20號二樓。

2樓:愛企查

湘西沐蜂人蜂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12-01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瀘溪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瀘溪縣浦市鎮浦陽北路20號二樓。

湘西沐蜂人蜂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3122ma4l1yxj7x,企業法人肖有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湘西沐蜂人蜂業有限責任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湖南蜜蜂哥哥蜂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湖南蜜蜂哥哥蜂業****是2009-05-25在湖南省長沙市瀏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瀏陽市大圍山鎮田心村田坊組(何國華私房)。

湖南蜜蜂哥哥蜂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81689507521p,企業法人何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蜜蜂哥哥蜂業****的經營範圍是:散裝食品、預包裝食品、蜂產品(蜂蜜、蜂王漿、蜂膠、蜂花粉、蜂產品製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20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9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湖南蜜蜂哥哥蜂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 湖南蜜蜂哥哥蜂業****起源於2023年,由第五代養蜂奇人何國華先生2023年創立。公司基地位於鳥語花香,環境優美的瀏陽河源頭大圍山上,公司創辦養蜂教學,蜂產品生產。

科研。深加工集於一體,主要產品有蜂蜜。蜂膠。

蜂王漿。蜂花粉。蜂寶酒。

蜂產品系列化妝品等。

法定代表人:何國華。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8100004446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湖南興唐興蜂業****怎麼樣?

樅陽縣鮑記蜂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樅陽縣鮑記蜂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11-30在安徽省安慶市樅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銅陵市樅陽縣樅陽鎮長江路。

樅陽縣鮑記蜂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82379640582xt,企業法人鮑其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樅陽縣鮑記蜂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蜂產品生產、購銷[蜂蜜、蜂王漿、蜂花粉(分裝)](有效期限至2023年03月15日止)。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4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怎麼註冊有限責任公司 怎樣註冊有限責任公司

註冊公司流程為 1 到工商局辦理企業名稱預先核准,核准通過後核發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辦理工商營業執照。工商部門領取的三證合一的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3 刻章。到行政服務大廳公安視窗辦理刻章登記備案。審核通過後領取 刻章許可證 後刻章 4 銀行開戶。申請人提前和銀行客服預約,按銀行要求填寫 後,...

北京牛二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牛二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 07 20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沙河鎮於辛莊村西臨1號a座6029室。北京牛二酒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344393813x,企業法人王紅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牛二酒業...

安徽徽府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安徽徽府酒業有限責任公司坐落於安徽蕪湖三山綠色食品經濟開發區,承物華天寶之地,得人傑地靈之勢,繼承和發揚徽州傳統的釀酒工藝 精研現代釀酒科技,將公司發展成為一家集科研 生產 營銷為一體的現代化釀酒企業。作為蕪湖支柱型白酒企業,公司決策層不懈努力探索,精心打造新派徽酒的旗幟型品牌,傾力打造 徽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