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期間考證對以後就業真有幫助嗎

2023-01-22 14:00:03 字數 3062 閱讀 7725

1樓:暗夜青羽

有幫助的,工作後看書的時間有限,而且效率也沒有大學時高,相對來說大學期間時間比較充裕,工作之後會有各種各樣的事。

大學生是不是考證對以後就業有幫助

2樓:風箏的思戀

怎麼說呢,只能說不要盲目考證吧,不過看你了,如果時間多,實在無聊,考考也未必不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多考一些證書,特別是一些難拿的證書。如建造師等,拿著就可以掙錢喲。

大學生在校期間應該考哪些證書對以後的就業有好處?

4樓:射

首先進入大學不等於放鬆,要給你的人生制定計畫,你說要考研還是就業,你自己要有明確的目標,二者必選其一。如果要就業,就要有就業的打算,準備各種對你就業方向有益的東西,比如考證。

如果考研,放棄前者的一切,指定你要考研的目標,考什麼學校,什麼方向,什麼教材,各個學校教材是不一樣的。要熟悉掌握,本專業考研,在你在校上課時候,就要認真聽專業課,在考研複習時候會輕鬆一點,跨專業考研,現在就要想好要考什麼專業,找到相關資料教材,利用有限時間開始學習,這樣為你在考研複習節省很多時間,和其他人相比,你複習的時間就要長的很多,因為你是從大一開始準備,其他人是從大二或大三開始的!

如果工作,想在什麼地方或崗位工作,以後想做什麼,現在就要有打算,這個職業或崗位學要什麼樣的人,對應聘者有什麼要求,用從你大一的時間去完善自己,首先提高英語,無論在哪工作,英語都是一樣的重要,其次,計算機,這個並不等於你會上網,要熟悉計算機的知識,比如你電腦出現問題,自己要能解決。這個已經在很多用人單位是有要求的。再次,證書,這個證書沒有固定的,要根據你自己就業的方向而定,為的是你能更好的就業,更適合這個崗位,或許你有這個能力,但是用人單位更要看你的證書!

大學裡考證真的有用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用的,而且大學是考證最好的時候,我現在非常後悔大學考的證太少。

6樓:愛歷久page老師

想考有難度可以考:司法考試,註冊會計師考試(cpa),翻譯專業資格考試(catti)的二級筆譯或者口譯。有英、日、法、阿拉伯、俄、德、西班牙等語種。

這些證書對就業的幫助很明顯,有這樣的證書即使轉行也很容易。在校學生可以考。難度相對普通的可以考:

會計從業證—初級會計師(考初級會計師要先拿到會計從業證),初級審計師,報關員,報檢員,**從業資格,銀行從業資格,**從業資格等 。證書還有很多,根據自己以後的發展方向考。考證不必貪多,擁有乙個難度大的證的幫助比同時有幾個難度一般的證更有幫助,也更能體現個人的能力。

大學生考證真的有用嗎

7樓:唯一的第一

老話說得好,證多不壓身。只要考下來的證書。在今後的某一天都會對你有幫助的。不要相信什麼考了沒用的鬼話。好好的考下來,在以後一定會感謝現在的你。

8樓:肖博數學解題技巧

有用啊,我同學就是學的旅遊專業,考的會計證,然後她成了會計。別的也有用啊。

9樓:猶豫就會敗北

在不認識的人面前,只能通過眾所周知的一些證明來說服別人。

這也可以說是一種認證,你總不能要求別人相處一段時間再發現,你是有這個技能的吧?

另外考證考證,不管有用沒用,至少能讓企業知道你是好學,愛學的。

而且證都考了至少證明你是有能力的。

大學期間考取專業證書對以後就業有幫助嗎

1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都說現在就業不好,其實並不是,只要自己學得好,並且頭腦靈活,肯花心思在這一塊,其實就業形式還是樂觀的;就像我們廚師這一行,幹得好和幹得多特別好待遇還是有差別的,雖然說廚師這一行永遠不會失業,但是還是需要不斷努力和鑽研的,畢竟學無止境。

11樓:枚巛酷梓

技多不壓身,證多企業或者單位就會更優先錄取你。望採納。

大學的時候多考證,對將來找工作有什麼好處

12樓:安大神兒

現在來看好像也沒有什麼用,唯一有用的可能就是在寫簡歷的時候可以多發揮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對工作好處很少,但是考了很多證比沒有證書的人或者證書比你少的人要好。面試官或hr會看到你的證書很多,會認為你的能力比其他人更勝一籌。

有很多證書並不對工作的內容有直接影響,但是在面試的時候會給你自己加分,從而增加你被應聘的幾率,考了很多證書也是證明你自身優秀的表現。

大學期間有休學記錄會影響到將來的就業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但是也要看進什麼單位,因為什麼原因休學。公務員、事業單位有的會政審檔案,其他的問題不大。如果是企業的話,注重的是你的價值,你能給公司創造價值,而不是像**機關會考察你的履歷,看你五年畢業是因為什麼,只要你曾經的疾病對現在工作沒有影響是不會有質疑的,你這種情況不會受影響的。

拓展資料:一、休學是指因病或事或其它原因暫時停止上學,學籍還儲存在該學校。休學期滿後返校繼續學習。學生要求休學,必須由本人書面申請(提供相應的證明材料等),所在學院提出意見,報教務處審批。

二、休學流程。

1、學生由於生病原因,經校醫院提出病情診斷意見和休學建議,由學生向所學院提出書面申請並填寫休學申請表。

2、院(系)領導審批後,報送教務處教務管理辦公室。

3、教務處教務管理辦公室審核後對符合休學條件者,開出離校通知單。

4、學生憑離校通知單辦理離校手續。

5、學生憑已全部周轉完的離校通知單到院教學辦領取休學證明回家休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完全不會。

不用擔心哈。

16樓:李晞熙

多少會有些影響的!~不過也要因情況而論吧。

現在大學生考那些證書對以後就業有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考ecceo國際職業能力認證證書呀,大學裡一般會有相關的可以報考,你可以留意下。

在大學期間考那些證書對自己以後會有幫助

可以考46級證 其實4 6級的話沒有雅思托福好 4 6級對被國企看重 有雅思托福證的話外企看重,雖然他這個證有個年限 一般是兩年 但是即使年限過了他們還是認為比46級牛 因為他那個年限主要是外國人認為語言不用就會變生疏的緣故 計算機證有一點用 如果學有餘力,盡可能多的拿些證書,說不定畢業後什麼時候就...

大學期間成績差對找工作有影響嗎?

非常大,找工作用人單位一般會看你的本科成績,四六級,社會活動,少數看政治面貌,而成績尤為重要,本科不像碩士和博士,評判個人能力方面本科生可作參考的東西太少,基本除了成績就是成績。大學生掛科對以後就業影響大嗎 有什麼後果。1大學生掛科的影響有哪些。1 掛科會影響入黨 保研 評獎學金等一系列事宜。一旦掛...

在大學期間賺錢和學習哪個對你來說更重要?

還是學習比較重要,學習其實是自我能力得到快速進步的過程,在學習的同時,你可以找到以往的人們給出的經驗和方法,除此以外,學習也是乙個自我內心修養不斷提高的過程,相比之下,賺錢的過程中,雖然你得到了金錢,自我的人際交往能力也有不斷提高,但這過程中可能讓你付出的是自我血淋淋的教訓,學習,無疑是幫你更快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