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22寸的車胎價格?有誰知道22寸車胎的價格?

2023-01-22 13:40:10 字數 1029 閱讀 5677

1樓:輪胎360網

具體要看什麼型號了,單單只是輪轂直徑的,**是不能確定的。如果有不知道的輪胎資訊可以去輪胎360網查詢諮詢下。

有誰知道22寸車胎的**?

2樓:輪胎360網

那要看輪胎規格的其他幾個數值,品牌還有花紋才能確定。

路虎輪胎規格尺寸22寸

3樓:山外小樓

您好!購買輪胎首先要確定車輛原配輪胎的規格。通常轎車輪胎規格的標識是 **r***部分都是數字。

(例如:205/55r16)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在選購輪胎時,您需要充分考慮車輛效能,駕駛習慣和愛好,行駛的道路條件和氣候條件等情況,然後根據輪胎產品的定位來選用合適您的輪胎。

同樣品牌的輪胎,不同的花紋代表不同的產品定位。不同規格可供選擇的花紋也是不一樣的。以公尺其林為例,同樣是公尺其林品牌的輪胎,不同的花紋代表不同的產品定位。

例如:primacy lc 博悅 屬於舒適型花紋,pilot sport 3 屬於運動型花紋。

22寸-----輪轂問題?

22寸輪轂用什麼尺寸的輪胎

4樓:上海志琦輪轂

看看你輪轂的寬度是多少,還有裝什麼車上的,這樣才能定輪胎的規格,就比如說路虎22寸刀鋒的輪轂只能用馬牌的輪胎,其他輪胎都裝不上。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22寸的輪胎了,至於寬窄就要看輪轂是22x幾j了。

22寸自行車車胎換掉要多少錢,外車胎和內車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比較準確 我用**搜尋了一下 22寸內胎10元左右 外胎便宜的20 好點35 加手工差不多50

7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一般點的100左右。

有誰知道菲戈的,有誰知道菲戈的資料

姓名 菲戈 性別 男 英文名 luis figo 出生年月 1972.11.04身高 180cm 體重 75kg 國籍 葡萄牙 籍貫 專案 位置 前衛 俱樂部 皇家馬德里 俱樂部號碼 國家隊號碼 7 菲戈簡介 國家隊進球 出場 29 96。2000年歐洲足球先生,2001年度 世界足球先生 歐洲盃後...

有誰知道嗎,有誰知道嗎?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有人知道這是誰嗎?5 英文alice tarasenko 中文 艾麗絲 塔拉森科 ins alisatarasenko 安娜索菲亞 羅伯。美國女演員 這妹子是看起來很漂亮的那種,是讓人心動的 感覺,我不行了啊!天啊,初戀的感覺,心跳個不停呢!怎麼辦啊!哈哈哈...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年代的瓷器,有誰知道Avenel在美國哪個地方

真品是清代的風格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青花瓷盤是花押款的,花押款是清中晚期比較流行的一種款識,你的這個青花瓷盤就是清末時期的花押款的,收藏價值不大,也不高。另乙個是青釉開片青花花澆,屬於近代瓷器做工很差,釉料低劣,沒有收藏價值。有誰知道avenel在美國哪個地方 avenel在新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