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哪國錢幣,請問有誰知道這是哪國錢幣

2021-03-04 08:55:56 字數 992 閱讀 5616

1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盾,1000的話就相當於人民幣約3毛錢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哪國錢幣

2樓:小猴

這是俄羅斯1盧布硬幣。背面雙頭鷹是俄羅斯的國徽。рублеи為俄語「盧布」的意思,bank poc**n為俄語「俄羅斯銀行」的意思。

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5元人民幣左右,流通品相(8品)價值2元人民幣左右。

3樓:莫如盡

你好。這個不是德國的,這是俄羅斯的硬幣。市價兩三塊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猜的。因為俄羅斯的國徽上有雙頭鷹。雙頭鷹象徵團結

有誰知道這是那個國家的錢幣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塞爾維亞的500第納爾紙幣。紙幣正面是塞爾維亞地理學家約萬·斯維瓊頭像。「narodnabankasrbije」是塞爾維亞語「塞爾維亞國家銀行」的意思。

塞爾維亞貨幣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在國內銀行無法兌換。塞爾維亞第納爾與人民幣無匯率,必須通過美元與塞爾維亞第納爾的匯率來折算,500塞爾維亞第納爾大約等於33元人民幣。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75元人民幣左右。

6樓:攞你命三千

像是希臘的歐元50分

7樓:郝泓秦雪卉

這是馬達加斯加2023年版的10000阿里亞紙幣。正面是世界文化遺產馬達加斯加安布殊曼加的皇家藍山行宮中的女王宮,背面是道路建築。

馬達加斯加阿里亞在國內是非通兌外幣,所以是換不了錢的,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80元人民幣左右。不過你的紙幣品相不好,也值不了什麼錢了,好好保留吧。

誰知道這是哪國錢幣

8樓:

泰國25撒丹(薩當 satang),1957版

有誰知道這是那個國家的錢幣,有誰知道這是那個國家的錢幣

這是塞爾維亞的500第納爾紙幣。紙幣正面是塞爾維亞地理學家約萬 斯維瓊頭像。narodnabankasrbije 是塞爾維亞語 塞爾維亞國家銀行 的意思。塞爾維亞貨幣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在國內銀行無法兌換。塞爾維亞第納爾與人民幣無匯率,必須通過美元與塞爾維亞第納爾的匯率來折算,500塞爾維亞第納爾大...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呢,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玩具,

垂盆草 拉丁學名 sedum sarmentosum bunge 別名 狗 牙半支 狗牙瓣 鼠牙半支 石指甲 佛指甲 半支蓮 養雞草 狗牙齒 瓜子草 葵景天 蛇草 狗牙草 石頭菜 山護花 白蜈蚣 三葉佛甲草 地蜈蚣草 太陽花 枉開口 石指甲,景天科景天屬多肉植物,莖匍匐,易生根,不育枝及花莖細,匍匐...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麼,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夜鷺 學名 nycticorax nycticorax,英文名 black crowned night heron 是鷺科夜鷺屬的水鳥,又名水窪子 灰窪子 星鴉 灰窪子 蒼鳽 星鳽 夜鷹 浙江 夜鶴 夜遊鶴 海南 數量豐富,是很常見的水鳥。頭頂 後頸 枕 羽冠及背部黑色,枕部具2 3根狹白色冠羽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