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嗎,有誰知道嗎?

2021-03-03 21:58:42 字數 1222 閱讀 2636

1樓:酸奶最好喝鴨

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

有人知道這是誰嗎? 5

2樓:好像在哪見過伱

英文alice tarasenko

中文:艾麗絲·塔拉森科

ins:  alisatarasenko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娜索菲亞·羅伯。美國女演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妹子是看起來很漂亮的那種,是讓人心動的

感覺,我不行了啊!天啊,初戀的感覺,心跳個不停呢!怎麼辦啊!

哈哈哈。這個女生第一眼給人感覺很清新脫俗,有種小仙女下凡間的感覺,是那種一見鐘情的那種女生,人見人愛呢,樓主撿到寶了,要是喜歡上,就追啊,不要慫。或者說她也喜歡你的話,就千萬要把握住啊!

美女難尋啊,相逢即是緣分,好好珍惜哦!!

有誰知道這人是誰嗎?

5樓:

題主您好:

這是乙個主播哈:

截圖如果滿意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識的朋友。否則就是你無聊中整的網路**。

7樓:皇超運旋

是~~e的哦立像o-揚好k~n

8樓:系叡雋運幹

熟…像啊很記

啊不下這…得過個…是

一可…不個哪片過明了裡…好好這個是…的

個像是看星子

這悉哪在照像不…到…

有誰知道074410106699是什麼**嗎?

9樓:王子

這是乙個來自湖南省張家界市的固定座機**號碼,因為0744是張家界市固定座機**號碼區號!

10樓:小笑聊情感

你好,這**號碼應該是屬於推銷公司的,推銷**號碼屬於騷擾**,請大家小心警惕,可以不用理會,謝謝

有誰知道這是誰嗎?? 10

11樓:藍大月灣

曼尼·賈希尼託菲律賓華人。獲得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土木工程應用科學學士學位。在演藝之前從事職業舞者的職業生涯。

他以善地(2016),羅密歐間諜(2015)和童話鎮(2011)而聞名的演員。

carnival手錶品牌有誰知道嗎?南韓的

1 carnival 手錶品牌嘉年華,不是南韓的,嘉年華手錶是瑞士嘉年華國際集團 屬下的乙個品牌。2 嘉年華秉承瑞士製造技術和設計款式,突破傳統的以成熟經典錶款為主流的局面,開拓全新的年輕時尚經典風格,以國際與國內市場為目標並不懈努力。3 嘉年華手錶的品牌目標消費群體主要定位於年輕群體和時尚人士,針...

2019蜂蜜的功效與作用有誰知道嗎

早晨好!蜂蜜素有天然營養液之稱,富含有多種維生素與微量元素。中醫認為其有滋陰潤燥 清熱解毒 調和藥性之用。在中醫的養生學上也有 早喝鹽水晚喝蜜 的說法,說明蜂蜜除上述功用外,還有滋陰潤腸與鎮靜安眠的作用。祝好!2015 新規允許農民賣自產自銷蜂蜜嗎 店很多的,只要蜂蜜是真的就ok,咱不怕 農家蜂蜜都...

有誰知道蔡駿嗎,有誰知道蔡駿嗎

出生年月 1978年12月23日 籍貫 上海人 代表作 貓眼 幽靈客棧 荒村公寓 病毒 肉香 疫 聖嬰 遺骸 今夜無人入眠 乙個少年之死 赤兔馬的回憶 飛翔 地獄的19層 22歲即開始發表 同年獲得 人民文學 貝塔斯曼杯文學新秀獎 2001年長篇驚悚 病毒 橫空出世,從此一發而不可收,翱翔於心理懸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