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cms分頁標籤在哪裡?怎麼修改標籤裡面的內容?

2023-01-22 13:45:03 字數 786 閱讀 5996

1樓:網友

模板/公共模板/列表分頁模板在這裡修改分頁的樣式。

用呼叫[!

帝國cms分頁標籤頁數怎麼改? 我只需要3頁

2樓:我買了蘋果

模板/公共模板/列表分頁模板在這裡修改分頁的樣式。

帝國cms的標籤[!--pagetitle--]怎麼修改?哪位大大知道的,告訴小弟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帝國cms中的系統引數設定裡面的「站點名稱」項的值即為**首頁的[!-pagetitle-]值,至於列表模板和內容模板中的[!-pagetitle-]的值為你所點鏈結的值(即*a標籤中*的值。

帝國cms的內容頁面如何分頁,把一片文章按照指定的字數分成幾頁,如何設定每頁顯示多少字元?

4樓:崇如焮

新增內容的時候、在「提交」按鈕的上面有設定。

「自動分頁 ,每 個位元組為一頁 」

5樓:健健康康人生

後台有插入分頁符的選項,你想要在什麼地方分頁就在什麼地方插入就行了。

列表分頁預設每頁顯示25條資訊,我想顯示20條,怎麼修改 帝國cms

6樓:俠客視界

在欄目設定裡面,然後 在模版選項 的後面乙個選項卡裡面,叫做 生成文章 ,這個頁面裡面有 生成資訊每頁顯示 的設定,預設的是25,你修改為你想要的數字就可以了。

帝國cms內容模版,這樣的分頁該用什麼標籤呼叫?

有專用的分頁標籤 帝國cms的分頁函式在哪個檔案裡面 e class funciton page1 帝國cms前後臺動態分頁函式。用於動態頁面顯示分頁,比如前台動態列表,會員中心收藏夾列表等。e class t function sys showlistpage 這個檔案內分頁函式比較多,包括內容頁...

急!!用帝國cms標籤怎麼表示日期啊

date y m d h i s date m d bqr newstime 看你要用在 了。直接用 king date mode yy mm dd 標籤呼叫年月日!帝國cms列表頁怎麼用靈動標籤呼叫釋出時間 帝國cms用靈動標籤呼叫時間,怎麼是1970年 日期單獨呼叫年份和月日,求助,帝國cms ...

帝國cms偽靜態怎麼設定,帝國CMS偽靜態怎麼設定

配置帝國cms偽靜態規則httpd.ini 檔案如下 isapi rewrite 3600 1hour cacheclockrate 3600 rewriteengine on repeatlimit 32 301重定向 rewritecond host phpfensi.帝國 資訊內容頁 rew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