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哪部電影,有誰知道這是哪部電影裡的嗎?

2021-05-01 15:24:13 字數 1775 閱讀 748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最後的獵人》是一部令人難以忘懷的記事片,是史上第一部 跨越兩季嚴冬零下五十度拍攝的電影。故事講述了諾曼溫德(norman winther),這個世上 最後僅存、對莊嚴的洛基山脈擁有深刻理解並尊敬自然的獵人之一。他與印地安人那哈尼族的妻子涅芭斯卡,以及一群忠實的哈士奇獵犬,生活在乙個以季節變化為節奏的世界:

在冬天的雪地裡馳騁、跨越洶湧的河水、遭受大灰熊與狼群的威脅,都是獵人尋常生活的一部份。諾曼在這個有時大風雪蓋過說話聲的冰雪世界,培養出他獨特的生活態度。這部電影是對這個景觀壯麗、遼闊原始的高海拔國度的禮讚。

導演尼可拉斯·凡尼爾(nicolas vanier)深入寒冷加拿大北部地區,跟隨諾曼以及他的獵狗長達一年半的時間。這期間,他完全心投入這部電影製作,並經常在極端天候下進行拍攝工作......藉著這部奇蹟般的電影裡,尼可拉斯·凡尼爾想要表現的是與大自然深刻且獨特的關係。

您看一下內容

早年定義的「獵人」,比方說美國西部英雄大衛克羅、作家傑克倫敦等人,如今已不復存在。然而,現在還剩下乙個最後的堅守獵人精神者,依舊生活在大自然中,堅守古老的獵人哲學。這名最後的獵人名叫諾曼,50歲,與伴侶涅芭斯卡生活在一起。

製片團隊跟隨諾曼、涅芭斯卡和他們的狗,在遠北地區待了一整年,帶領觀眾跟隨乙個真實人物的腳步,深入了解他每天所面臨的挑戰與事件,還有以他的狗兒們為主角的精彩冒險。《最後的獵人》完全融入乙個獨特絕美的環境,是一趟開創之旅,頌讚一種與動物及大自然完美結合的生活方式。

諾曼已經設陷阱誘捕動物許多年,並不需要社會所能提供給他的東西。他和自己養的狗吃獵捕來的動物或魚,他的雪橇、球拍、小屋、獨木舟,全都是自己用森林砍伐來的木頭製作而成。皮革是伴侶涅芭斯卡用古老的方法為他鞣製,就像古代的塞坎尼印第安人那樣,從動物的腦中抽取鞣酸,之後再以煙燻毛皮。

獵捕山貓、河狸、貂、狼、狼獾,則為他們提供其它所需。每年春季來臨,他都會前往白馬鎮或道森鎮販賣毛皮,並添購一些生活所需:菸絲、彈藥、需要更換的陷阱、麵粉、火柴、蠟燭,以及無線電用的電池……。

8年前,他因為誘捕動物賺了不少錢,於是他添購一部雪地自行車,不過他很快便放棄了:雪地自行車太吵、太昂貴,寒冷的天氣也無法發動。後來有一天,他差點因為它而喪命:

一場大風雪中,它在一片荒蕪的高原上故障。他徒步穿越風雪,往有樹木的地方走去,否則將面臨凍死的命運。他一直沒有回去找那部雪地自行車,而是回去找他的哈士奇獵犬們,它們不會故障並且忠心不語,就是這些讓諾曼捨不得離開。

諾曼與涅芭斯卡明白,大地如果失去了動物、植物、河流、風,甚至顏色,就一無所有。諾曼追蹤一頭動物時,會長時間觀察它,理解它對周遭環境的認知:亦即印第安人所謂野生動物的「周圍世界」。

涅芭斯卡說,「大多數人無法理解這一點,好比白人並不會循著各種動物的認知來分析空間。他們只會應付一種環境,人類的環境。」了解這一點,感受這種特殊的大地氣息,也就能了解為何諾曼是拒絕現代生活,並成為最後一位誘捕獵人,現代的生活對他而言猶如蒙住眼睛滑下山坡。

諾曼是一種哲學家,堅定地相信與大自然共享及交流的觀念,對位居食物鏈頂端的奇怪動物——人類的平衡而言,是極為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獵人 蠻好看的

有誰知道這是哪部電影裡的嗎?

3樓:

和莎bai

莫的五百天

《和莎莫的500天》是福du克斯探照燈zhi公司2023年出品dao一部愛情電影。

專ll講述了乙個不相信真愛的女孩遇屬上乙個瘋狂愛上她的男孩。湯姆是以給賀卡撰寫各種賀語為生,ll滿腦子充滿奇妙浪漫的他不意被自己的女友莎莫甩掉。為了反思他和莎莫的問題所在,湯姆於是開始回憶自己和這個女孩過去在一起的500個日子llllll

有誰知道這個出自哪部動漫嗎,有誰知道這是出自哪部動漫嗎?

動漫 斯特拉女子學院高等科c3部 第13集如圖 有誰知道這是出自哪部動漫嗎?應該是不出自動漫,而是乙個畫師的作品,這是全圖 出自飛翔的魔女 叫木幡真琴 聲優 篠田南 在圭的家裡寄宿 被千夏指方向白痴的那個 天然呆屬性 大概吧 是個魔女哦 姓名在第八話裡有出現哦 使魔 千戶 黑貓 木幡茜的妹妹 這個出...

有誰知道這是哪部動漫裡的,誰知道這是哪部動漫?

電視動畫 幸福甜蜜生活 改編自鍵空富燒創作的同名漫畫,於2018年3月宣布了動畫化的訊息,由ezo la負責動畫製作。動畫於2018年7月13日每週五起在mbs tbs首播。全12話。多關注國產原創動漫,m殿在此有不少搞笑動漫!會長是女僕 是日本漫畫家藤原 的作品。2006年開始在花與夢旗下雜誌 l...

有誰知道這電影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世紀戰元 2017 也叫 守護者 蘇聯超級英雄 導演 薩里 奧德賽耶 編劇 安德烈 加夫里洛夫 主演 塞巴斯蒂安 斯薩克 艾琳娜 拉尼娜 安東 龐布施尼 瓦謝斯拉夫 拉貝戈耶夫 桑扎爾 馬季耶夫 型別 動作 科幻 冒險 製片國家 地區 俄羅斯 語言 俄語 劇情簡介 本片講述一直從事兵器研究的 的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