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綠屏閃爍,華為手機綠屏打不開怎麼辦

2023-01-22 08:10:02 字數 2218 閱讀 9048

1樓:天使的城

您好!您的華為手機螢幕和系統有故障。個人建議到華為官方客服中心進行全面檢測並修復故障。官方客服既安全又有。一些分享。希望。

2樓:數碼科技老金

若是首次開機:開機前請為電池充電半小時。首次開機時,系統進行初始化操作,開機較慢是正常現象,請耐心等待。

l 若是恢復出廠設定或系統公升級後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公升級成功後開機,系統會進行初始化操作,開機較慢是正常現象,請耐心等待。若螢幕長時間停留在乙個畫面:

對於電池可拆卸手機,請重灌電池後開機;對於電池不可拆卸手機,請長按電源鍵直至手機振動,強制重啟。l 若是使用一段時間後無法正常開機:可能是電池電量不足自動關機,請連線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

開機自啟項過多也會導致開機較慢,請禁止不需要開機啟動的應用: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開機自啟項」,清除要禁止的應用。華為會在官網釋出最新軟體版本,請進入華為官網軟體**位址根據型號查詢**;或通過**公升級進行手機軟體版本更新,以獲得更好的使用體驗。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華為手機綠屏打不開怎麼辦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手機目前已經無法正常開機,建議您在關機狀態下。

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手機震動後稍等5秒,進入erecovery模式;

通過按音量上下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根據頁面提示完成恢復出廠設定。若以上還不能解決問題,建議您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資料可能會丟失。

華為手機綠屏

4樓:可愛滴學姐

華為的綠屏是個例,其他曲面手機並沒有!太難受了。

5樓:情感奇奇學姐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2/4要是手機按home鍵不管用,就按住電源鍵10秒鐘以上強制關機。

3/4前兩種方法還是不管用的話,就讓手機反應1個多小時的時間,然後大部分手機都能解決了。

4/4要是上述方法都不管用,那你的手機算是少數中的少數,就請把手機送進手機店吧。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您好!請問還有別的問題可以幫到您嗎?

為什麼手機有時候會閃屏變成綠屏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出現花屏、綠屏、螢幕顏色不正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您:

1.將手機關機重啟。

3.若上述操作無效,或手機出現花屏等現象後無法繼續操作,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及機器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華為手機」突然出現綠色方框怎麼弄?

7樓:小勇叔

進入手機「設定 「中,然後點選「系統」然後由高階設定到智慧型輔助,選擇無障礙。在無障礙中關閉「talkback」開關。也可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應用圖示低概率閃現一下綠框(或其他操作後綠框消失),此為第三方應用與系統相容性問題導致,非手機故障,並不影響正常使用。

2、如果綠框持續存在,且螢幕無法操作,點選出現提示音,此為進入了talkback模式,關閉talkback模式即可。關閉方式: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無障礙 > talkback 。

3、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9樓:嵇赩文雁芙

螢幕出現綠框。

這是因為手機啟用了「talkback」功能,只要單擊圖示會出現綠框,需要雙擊圖示螢幕才有反應。

如需取消該功能,請進入「設定。

>高階設定。

>輔助功能。

>talkback」,關閉「talkback」開關。

10樓:呼呼睡不著了

把手機重啟下就可以了。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

華為手機微信**綠屏,怎麼回事呀

11樓:獅子拾號

2、保修期內送保修,人為也可以免人工只收換件費用;

3、送手機維修店維修,比售後服務收費更便宜;

華為手機綠屏怎麼辦

12樓:忘川禁天狼

您好,您可以更具使用情況可在「設定 > 顯示 > 色溫」中進行調節中進行調節的,謝謝,元旦快樂。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

華為手機怎麼投屏?華為手機怎樣投屏

親親,您好,將華為手機的無線投屏功能開啟,即可投射螢幕到另一台裝置,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在華為手機的設定裡,點選更多連線選項,進入新的介面。在新的介面裡,點選手機投屏選項,進入詳情設定中。在新介面中,開啟無線投屏,即可分享螢幕到另一台裝置中。無線投屏又叫無線同屏 飛屏 螢幕共享。具體來說,就是通過某...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的,華為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功能使用方法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電源鍵 音量下鍵。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3.開啟 關閉智慧型截圖 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智慧型輔助 手勢控制 智慧型截圖,開啟或關閉智慧型截圖開關 若沒有智慧型截圖則功能則不支援 然後單指關節雙擊。4.區域性截圖 僅限支援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