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如何開啟錄屏?華為手機怎麼錄屏

2023-01-21 21:35:02 字數 5608 閱讀 623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螢幕錄製功能沒有桌面應用圖示,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開啟:

1. 檢查手機是否安裝有螢幕錄製。

從螢幕頂端下拉,進入狀態列,點選圖示(鉛筆樣式)檢視是否有螢幕錄製圖示,如果有,請您點選圖示即可開啟螢幕錄製功能(螢幕錄製不支援手動設定引數)。如果沒有,請繼續排查。

2. 檢查使用組合鍵錄屏是否有效。

嘗試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如果可以錄屏說明功能正常,如果無法啟動,可能是誤解除安裝過此應用,請繼續排查。

3. 使用全域性搜尋恢復螢幕錄製。

在手機主螢幕中部下拉(不要從螢幕頂端下拉,避免下拉出狀態列),進入全域性搜尋介面,輸入螢幕錄製,如果能搜尋到,說明您誤解除安裝過此應用,點選恢復即可恢復螢幕錄製,然後可參考以上方式開啟螢幕錄製功能。

4. 嘗試還原所有設定。

進入設定,搜尋還原所有設定,按照手機提示進行還原操作。

溫馨提醒:emui 的產品在還原所有設定時,會將應用分身的開關關閉,導致分身應用的資料丟失。請您在進行此操作前將分身應用資料進行備份。

可能會導致桌面布局錯亂,例如:桌面的視窗小工具會消失,系統自帶應用恢復預設位置。

還原所有設定後,設定人臉或指紋解鎖時,關聯訪問應用鎖,需要輸入應用鎖密碼驗證繫結。若忘記應用鎖密碼,請嘗試找回應用鎖密碼。

5. 嘗試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以上方法均不能恢復手機錄屏功能,可能是由於誤刪系統元件導致螢幕錄製無法啟動,建議您備份好資料(微信/qq等應用需單獨備份),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嘗試,操作路徑:

進入手機設定,搜尋恢復出廠設定,根據手機介面提示完成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錄屏有三種方法,第一種在狀態列裡點選螢幕錄製。第二種方法,開啟設定-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智慧型截圖,雙指關節雙擊就可以錄屏。最後一種方法,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兩秒左右,也能開始錄屏。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023年7月31日,國市場分析機構國際資料公司釋出的初步資料顯示,2023年第二季度,華為的出貨量超過iphone,躍居全球第二位。

華為手機怎麼錄屏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有以下三種方式可以開啟錄屏功能。

1、 點選「螢幕錄製」快捷按鈕開啟錄屏功能:

部分版本)和產品請在下拉開關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如果沒有找到,請向下滑動開關列表,點選「」,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如果此時點選「螢幕錄製」快捷按鈕不能開啟錄屏,建議按照提示,拖動替換開關。

2、非鎖屏狀態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2s左右)開啟錄屏功能。

3、非鎖屏狀態時,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開啟錄屏功能。使用這種方式開啟,請確保您的手機在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中有「智慧型截圖」選項,並且此選項處於開啟狀態。

4樓:文武

首先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2.在設定介面中,點選「控制中心 」。

3.再點選自定控制。

4.單擊螢幕錄製前的「+」圖示。

5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怎麼弄。

6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幾種錄屏方式。

7樓:局可艾綺煙

如果裝置支援,這個直接找個錄屏軟體學習下如何使用就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華為手機啊,但華為手機可以直接有自帶的錄屏功能啊,實在找不到的話可以用美冊,美冊新上了乙個功能,叫錄屏功能,美冊的錄屏功能超級好用,錄屏超級清晰,推薦。

9樓:牢桖曼

華為手機的設定裡面有錄屏功能,點開後就可以開始錄屏了,也可以把錄屏功能搬到通知欄上顯示,這樣以後錄屏更方便一些,下滑通知欄,有個排列組合圖示,點開後就可以把錄屏功能新增到通知欄裡了,很方便的,個人觀點,建議使用一下。

10樓:玥

直接下拉,有個錄屏,點選允許。

11樓:95自動步槍手

好像是兩個手指往螢幕上同事按兩下。

12樓:吃你豆腐來了

這個介面沒有的話點選畫圈的地方進行新增出來就可以了。

13樓:陌路___囧途

華為手機有錄屏的按鈕 直接點就好了。

14樓:網友

開啟攝像頭那裡按住拍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的系統版本:及以上。

支援的機型:p9、p9plus、v8、榮耀8、mate8等2、開啟方式。

先開啟【設定】,找到【智慧型輔助】,開啟後點選【手勢控制】,最後點選開啟【指關節手勢】通。

16樓:在龍王山捕蝶的飛燕草

同時按音量上鍵和電源啟動鍵。

17樓:he**en我

兩個手指同時按音量+鍵和熄鍵。

18樓:娛樂千里

直接開啟錄製按鈕,按住就行。

19樓:幹芷杉

新版都可以直接錄取。

華為手機怎麼錄屏?

20樓:網友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30為例,錄製螢幕方法如下:

1、快捷開關錄屏: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如需結束錄屏,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

2、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啟用麥克風錄製環境音。如需結束錄屏,再次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

3、指關節錄屏: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

。如需結束錄屏,再次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

21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幾種錄屏方式。

22樓:暴走凡人

我的華為手機是從螢幕上方下拉,就有螢幕錄製的選項。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手機需要錄屏的內容,然後在螢幕頂部把下拉開關滑下來,找到螢幕錄製功能,點選螢幕錄製即開始錄屏,在錄屏過程中,你可以開啟手機螢幕上的任意網頁或內容,停止時。點選螢幕頂部左上角紅點即可終止錄屏,內容會自動儲存在手機相簿,開啟相簿找到錄屏資料夾可檢視!

華為手機怎麼開錄屏功能

24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

二、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1、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可繼續下滑),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

2、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

3、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

三、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1、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錄屏 ,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

2、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

四、邊錄屏,邊解說。

錄屏時,您還可以開啟麥克風,邊錄屏,邊解說。

啟動錄屏後,點選麥克風圖示讓其處於開啟狀態,就可以同步記錄聲音。

當麥克風圖示處於關閉狀態時,此時僅可以收錄系統音(如:**)。如您不想收錄任何系統音,請在錄屏前將手機調成靜音並關閉**等**音。

25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幾種錄屏方式。

26樓:網友

只需要下滑狀態列找到螢幕錄製點一下之後開啟錄製就可以錄屏了。

華為手機如何錄屏

27樓:金牌寧老師

回答華為手機下滑的時候會有乙個通知控制欄,主要是一些類似wifi、藍芽、飛行模式等手機的快捷操作,我們可以看到,這裡面也有【螢幕錄製】的快捷操作,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點選右上角的【】加入【螢幕錄製】。

還可以開啟他的智慧型輔助開啟後,通過二個指關節敲擊螢幕,即可自動執行錄屏功能。

28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幾種錄屏方式。

29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怎麼弄。

30樓:怪獸

進入設定-手勢控制-指關節手勢,開啟智慧型手勢,單指關節雙擊螢幕截圖,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開始錄屏。

31樓:有之卉

1、電源鍵+音量下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2、快捷開關截圖:開啟通知面板,在」開關「頁簽下,點選「截圖」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3、指關節截圖:進入」設定「,然後點選」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

①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② 擷取部分螢幕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並保持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乙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手機會擷取藍色軌跡內的螢幕介面。您也可以點選螢幕上方的截圖框,擷取指定形狀的截圖。

華為手機如何開啟錄屏功能

32樓:澤皖憶彤

可以在華為手機下拉通知欄裡,點選錄屏按鈕就可以錄屏。

華為手機可以錄屏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可以錄屏,華為手機可在工具欄找到螢幕錄製功能,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進入手機桌面手指從頂部下滑螢幕。

(2)進入手機工具欄頁面。

(3)找到頁面螢幕錄製點選螢幕錄製。

(4)螢幕錄製中在手機桌面上可檢視到錄製標識。

34樓:嗨格式

華為手機當然可以錄屏,而且有多種錄屏方式。

1、自帶錄屏軟體。

首先在手機主頁面下滑螢幕,然後在操作中心中,選擇螢幕錄製。

螢幕錄製。2、專業錄屏軟體。

可以使用嘿錄錄屏,專業的引數設定,能夠滿足很多自帶錄屏軟體沒有的設定。像錄製的清晰度、幀率、位元速率、清晰度、方向、懸浮窗等等。

嘿錄錄屏。以上分享的就是好用的錄屏軟體,如果不清楚華為手機怎麼錄屏,可以試試上述的方法!

35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幾種錄屏方式。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p9 自帶錄屏,下拉的工具就有。

如果沒有點一下 上面的鉛筆看看是不是隱藏了。

37樓:吉林瞎虎

華為已經自帶有錄屏功能,到下拉通知欄的開關裡找,非常好用。

38樓:金色的光輝

華為手機還可以這樣錄屏,今天教給大家,來了解一下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但是要安裝錄屏的軟體啊、

華為手機怎麼錄屏?華為手機怎麼開啟錄屏功能

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1 使用指關節前,請...

華為手機怎麼樣錄屏和截圖,華為手機如何錄屏及截圖?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的截圖方法 1.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2.指關節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

華為手機怎麼錄屏?華為手機可以怎麼錄屏?

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1 使用指關節前,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