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半夜突然抽搐怎麼回事,孩子晚上睡覺有時一抽搐一下是怎麼回事呀?

2021-03-04 08:48:35 字數 423 閱讀 1069

1樓:看沙漠的企鵝

第乙個需要確定是否是抽搐,確定之後建議到醫院明確**。最主要除外腦子的問題。

2樓:藝斐媽媽

你好。當然要去檢查啊。無熱抽搐首先應該排除癲癇病。

3樓:兒科醫生王玲

建議應帶寶寶及時前往正規醫院兒科就診,行相關檢查和檢驗明確是否有癲癇,並根據具體檢查結果,如果有異常及時給予相應**。

孩子晚上睡覺有時一抽搐一下是怎麼回事呀?

4樓:走向未來

如果不是經常性的應該沒有事兒,有的時候還不是做夢。大人一樣,每天睡覺都會做夢,做夢的時候就可能抽搐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缺鈣了,寶媽需要給寶寶補鈣了

狗狗抽搐叫喚怎麼回事,小狗突然狂叫抽搐怎麼回事,急急急急!

睡覺的時候嗎?那正常,長身體,做夢了。如果不是睡覺的時候這樣的話你應該帶它去看看醫生了。小狗突然狂叫抽搐怎麼回事,急急急急!初養狗狗的bai人經驗不du足,對狗狗吃鈣及其他營養問題zhi缺乏認識dao,多喂肝及人的飲食而版 造成狗鈣攝取量不足權。鈣有抑制神經系統過度興奮的作用,所以懷孕的狗狗和哺乳狗...

小孩子半夜長咳嗽是怎麼回事,小孩子半夜長咳嗽是怎麼回事?

當寶寶出現上呼吸道感染時,就可能會引起夜間咳嗽,可以適當的給寶寶喝一些清肺止咳的糖漿,平時也注意多喝水,少食多餐,少吃一些油膩辛辣的食物。如果寶寶感冒著涼的話,也可能會導致出現晚上咳嗽的症狀。這時要多注意給寶寶保暖,建議飲食清淡,感冒,養好了夜間咳嗽的症狀,就能自然消失。有些寶寶感冒後可能會引起支氣...

狗狗抽搐是怎麼回事,狗狗抽搐怎麼回事?

一般這種情況屬於缺鈣,在補鈣的同時要補充維生素,促進鈣吸收!打的那針是狂犬嗎?請務必回答我!一般不是犬瘟的話就是缺鈣,他沒拉肚子什麼的應該就不是犬瘟!平時應該多注意給他整些大棒子骨頭啃!多吃些營養的食物補充 狗狗抽搐怎麼回事?狗狗 抽搐怎麼辦?狗狗有時候會出現抽搐的情況。狗狗一旦抽搐會出現四肢僵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