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指點下越式生春捲的美味做法?

2023-01-22 06:15:03 字數 4419 閱讀 9306

1樓:白土知道

越式春捲,清新快手,很適合輕食人群和不愛吃蔬菜的小朋友呢。並且春捲皮真的是萬物皆可捲。做起來吧。

原料:春捲皮、雞蛋、蝦仁、生菜葉、黃瓜、紫甘藍、食用油。做法步驟:

第1步、所有原料來個合照先。

第2步、平底鍋噴入適量食用油,油熱後倒入打散的雞蛋液。

第3步、中小火,蛋液凝固後能晃動即可,關火,蓋上蓋子,雞蛋會熟的。這樣做出來的雞蛋又嫩又好吃喔。

第4步、蛋餅切條備用。

第5步、準備一盆溫水,春捲皮浸入5秒即可,千萬不能時間長了,會特別特別軟,不好卷。

第6步、生菜葉,蛋餅條,黃瓜條,蝦仁,紫甘藍依次擺放,然後就可以卷了。從下向上卷皮,將兩邊向內摺疊,繼續捲起。

第7步、卷好後的樣子。想做幾個就卷幾張。之後對半切開,擺盤即可。

第8步、對半切開後的成品圖。

第9步、成品圖,吃時配上春捲醬即可,或者油醋汁也可以。

第10步、成品圖。

小貼士:菜葉一定要大一點的,但不可以大過春捲皮喔。如果菜葉太碎卷出來的春捲就不那麼緊實了。

春捲皮真的是什麼都可以卷。我捲過香菇,自製的香腸,各種蔬菜。總之家裡冰箱有什麼都可以卷進去,而且蔬菜的原香配上春捲醬真的是清香爽滑又酸甜,味道美好極了。

所以這真的是一道快手菜,或者哄騙不愛吃蔬菜的小朋友,估計效果也會很棒。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春捲醬不太適合健身減脂的人吃多,一點點可以,鈉含量和糖含量有點高,我試驗過,油醋汁是很不錯的選擇。

2樓:千里走單騎

材料。"越式生春捲皮 1包","過貓 1包","紅蘿蔔 1條","金針菇 2包","檸檬原汁 50cc","糖 1小匙","白開水 5cc","蒜末 1大匙","紅辣椒末 1大匙"

做法1:將食材都全部清洗乾淨之後,過貓,紅蘿蔔,金針菇切絲擺盤備用。

2:煮一鍋水,煮開之後先川燙金針菇絲,再川燙紅蘿蔔絲3:再一樣一樣逐一放入裝有冰水的器皿裡面冰鎮。

4:取一淺盤倒些許冷開水,將一片越式春捲皮稍微泡軟5:越式春捲皮變成透明顏色之後拿起來。

6:越式春捲皮平放在乾淨的桌面上,排放已經冷卻,瀝乾水份的過貓,紅蘿蔔絲,金針菇7:食材排放之後,越式春捲皮捲起來。

8:卷好放盤子裡9:卷好的越式春捲皮在中間位置斜切一刀。

10:醬料裝碗全部調好備用11:擺盤,淋上醬汁即成!

3樓:陽光書桌

做法。將越南公尺線煮熟,撈起放入四分之三的冷開水中,輕輕搓揉到沒有黏黏的感覺後撈起放涼。

九層塔、美生菜洗淨。將蝦子與雞胸肉燙熟撈起放涼。製作沾醬:魚露、蒜末、砂糖、辣椒、檸檬汁、碎花生、香菜末拌勻。

取一片越南公尺紙,用乾淨的冷開水浸濕後放在乾淨的熟食沾板上,放上蝦子、美生菜、雞胸肉、公尺線、九層塔後,卷成春捲狀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指點下面越是深村圈兒的美味做法,那就是直接用好這些原料之一,在村卷上這屏必須得好好的嘮,才能好吃又美味。

5樓:別曜燦

把春捲放入油鍋炸熟,然後鍋裡再放入油,蔥薑蒜炒香,放入春捲大火炒兩下就可以吃。

如何做出好吃的春捲?

6樓:柒個與十一

其實就是準備好自己喜歡的食材,再然後在麵團裡面加上一些泡打粉,然後在麵團準備好的時候放入食材,放入鍋中炸制兩面金黃非常的香酥美味也是鮮嫩無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春捲皮要選擇薄薄的,這樣炸出來的春捲才會酥脆可口,在製作春捲餡的時候加入一些蝦仁,蝦仁可以提公升肉餡的香味。

8樓:藤線螟慚

1.雞蛋打散下鍋攤成蛋皮。2.

蛋皮切絲,肉也是切絲加料酒少許鹽醃製一會兒後下鍋小炒一下,韭黃切成大小合適的段,3.春捲皮買的現成的,包的韭黃的,4.下鍋炸5.

炸一下成型後撈出來。

春捲怎麼做營養又美味?

9樓:無敵使用者

春捲作為一道傳統食品,流行在大街小巷。味道香脆好吃,很受大眾歡迎。

【炸芥菜豬肉春捲】

【食材】春捲皮60克、薺菜豬肉餡160克、食用油、蛋液少許【烹飪做法】

1、根據自己的口味,先將春捲餡加調料調好。

2、將調好的餡料攤在春捲皮上鋪開,先一頭折上,再兩邊折上3、然後捲起,接縫處抹上雞蛋液粘上即可,將所有的春捲都這樣全部卷好。

4、熱鍋倒油加熱,到六七成,放入春捲調至中火慢炸至兩面金黃,撈出放在廚房紙上控油。

5、控好油的春捲擺在盤中,開始趁熱享受美味吧!

烹飪小貼士。

1、炸春捲的時候油溫不宜太高,防止糊掉和餡料不易熟,溫度在六七成熱即可。

朋友們都喜歡吃什麼樣的春捲餡呢?你們是怎麼做春捲的呢?

越南生春捲的做法,越南生春捲怎麼做好吃

10樓:秘境似畫

越南春捲的做法。

1.首先把公尺線用開水燙軟後,瀝去水分。我覺得越南飯挺逗的,公尺粉、河粉、還有春捲皮都不用煮和蒸,只要用開水燙一下就可以吃了。

2.鮮蝦去皮後煮熟,煮的時候要短,好保持蝦的鮮嫩。煮好的蝦從中間切開3.

生菜洗淨後切成絲,粗點沒事。豆芽燙熟備用4.薄荷洗淨後用廚房紙吸去水分,用時只取葉子,梗不要5.

用熱水將春捲皮泡軟放到大點的圓盤上這樣便於後面的操作6.在薄如蟬翼的越南春捲皮上放對半切開的蝦仁7.再放上生菜絲、豆芽、排骨肉(沒有排骨肉放煮好的白肉也可以,)、公尺粉、上面再灑點花生碎和韭菜葉子。

8.用手將春捲包實卷好。

春捲的做法,kichiri風 越南生春捲怎麼做好

11樓:魂牽夢縈

春捲的做法,kichiri風 越南生春捲怎步驟在檯子上先帖一張保鮮膜。

將生春捲皮(硬)沾水後放在保鮮膜上讓其慢慢軟化。

軟化過程中,在皮的**位置依次橫列直線均勻鋪放:

黃瓜絲位於中心線靠上一點。

胡蘿蔔絲位於中心線靠下一點,緊靠黃瓜絲。

水菜莖向內,葉向外放置於黃瓜絲與胡蘿蔔絲之間,一邊2-3根為佳。

水菜莖上均勻橫向直線鋪放味噌肉醬。

將兩尾蝦仁在砧板上橫向切開成四片大小一致蝦仁片。

在味噌肉醬上依個均勻放置。

在蝦仁上橫向直線鋪放白蘿蔔絲,注意不要讓鋪放的材料超出生春捲皮的外圍,以免影響外觀。

將生春捲皮捲起,再用保鮮膜捲起。

嚐味時限在24小時內,儲存方法為冷藏。

搭配蘸醬為印度甜辣醬。

12樓:何焱宇杰龍

春捲的做法。

材料鮮蝦12只,絞豬肉250g,雞蛋1個,蒜末1大匙,鹽1小匙,味精少許,胡椒粉1|2小匙,春捲皮20張。

做法1、爆香蒜末,加入絞豬肉、鮮蝦粒、雞蛋、鹽、胡椒粉和味精炒熟備用。

2、取春捲皮,放入適量的肉餡,包成自己喜愛的形狀。

3、熱油鍋,以中火炸至表皮呈金黃就可以了。

春捲的製作方法

13樓:生活百事通

回答由下列重量份的原料製成:小麥麵粉30-40、營養新增劑5-6、紅薯粉2-3、番木瓜14-16、橄欖2-3、椰子油1-2、豆皮1-2、冰片1-2、罐頭糖水4-5、葡萄皮2-3、醬西瓜皮13-14、川層草1-3、薰衣草黑醜0.

6-1、四葉草地黃葉1-2、合歡花1-2、熟化海帶粉8-9、慈姑10-11,本發明的春捲香味濃郁,餡中加入番木瓜、葡萄皮、醬西瓜皮,增加春捲餡的營養成分同時豐富了春捲的口感,加入的薰衣草、黑醜、四葉草可以清熱利濕,具有解毒消腫的功效,特別適用於炎熱的夏季,對於預防中暑、除燥均具有很好的輔助效果。

14樓:乍暖

【原材料準備】:薺菜400克、豬肉末200克、春捲皮30個、蠔油5ml、薑末2克、胡椒粉2克、雞精2克、食鹽、食用油適量。

【春捲的做法】:

第一步:首先將薺菜擇洗乾淨,然後再將薺菜切成2釐公尺左右的段狀,接著撒上少許的食鹽,將薺菜醃製10分鐘後,最後將薺菜中的水捏幹即可備用。

第二步:將蠔油、薑末、胡椒粉、雞精、食鹽全部放入到肉末中攪拌均勻,然後再將醃製好的薺菜和少許的食用油放入到肉中,攪拌均勻即可備用。

第三步:將春捲皮平鋪到盤子上,然後抹少許的肉到春捲皮中的中間,接著將春捲皮捲起來即可備用。

第四步:鍋中放入少許的油,等油溫5成熱時,將春捲放入到鍋中,中火將春捲炸成金黃色即可起鍋食用。

【做薺菜春捲的訣竅】:

訣竅一:薺菜擇洗乾淨後一定要用食鹽將薺菜醃製半小時,因為薺菜中含有大量的水,如果不將薺菜中的水去除,薺菜的香味就不濃,而且薺菜中水過多,還會導致春捲皮破。

訣竅二:炸春捲皮時,一定要低油溫中火炸,如果火候太大,外表的皮很快就會糊,而春捲皮裡面的肉還沒有熟。

15樓:情感諮詢

就準備一些豆沙 現在準備餛飩皮 把豆沙餡裹在餛飩皮林 這樣鍋裡放入油 再把鍋好的這個春捲的皮子放在油鍋裡炸就可以了。

16樓:兩點鐘動漫

春捲皮家常做法,快速簡單又好吃。

越長大越迷茫求指點,是不是越長大越迷茫,越痛苦,越無奈

這是很正常的啊,最後乙個月了,卻感覺更加的難熬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往往在最後的關頭功虧一簣。最初我一直覺得這是很讓人頭疼的。我現在要和你分享乙個我看到的一句話,這句話是楊利偉說的,在他出的一本書中,這樣寫道 在一件事到了你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它往往就接近成功了。考研相比與高考,我覺得要難得多,高考更多...

植髮怎麼樣,指點下?哪裡植髮好,指點下?

植髮是改善脫髮外觀形象的首選 手段,它是將頭皮優勢供區內自身殘存的部分毛髮,通過外科手術方式,使其重新分布於頭皮脫髮區以達到植髮目的。所謂頭皮毛髮優勢供區是指這一區域內的頭皮毛髮能夠保持終生存在,可供毛髮移植應用的區域。移植後的毛髮經過短期的外科手術創傷恢復後,仍保持原來毛髮的所有生長特性看,在新的...

苦瓜越苦越下火

苦瓜為葫蘆科一種生植物。因外皮有瘤狀突出,故又稱 葡萄酒 因苦瓜從不把苦味滲入別的配料,所以又有 君子菜 的美名。苦瓜營養十分豐富,所含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等在瓜類蔬菜中較高,特別是維生素c含量,每100克高達84毫克,約為冬瓜的5倍,黃瓜的14倍,南瓜的21倍,居瓜類之冠。苦瓜還含有粗纖維 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