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孩子聊天聊著聊著就不回資訊了,有幾種可能呢?

2022-12-24 08:50:05 字數 7069 閱讀 3473

1樓:宣坪萬

答案:有很多種可能,這個說不准。

可能女孩子正好忙起來了,沒有時間回覆你,就忙其他事情去了。

也有可能女孩子手機沒有電了,還沒有來得及回覆。

有可能女孩子要做比和你聊天更重要的事情,沒有給你說。

有可能女孩子覺得今天已經聊了很多了,想下次給你聊,所以就不回資訊了。

有可能女孩子覺得你聊的話題不知道怎麼回資訊,也不知道聊什麼了,就沒有回覆資訊。

2樓:憶

男生跟自己喜歡的女生聊天聊著聊著,突然不見回覆了,究竟是怎麼回事?女孩不回覆資訊到底是怎麼想的?是男生說錯話了,還是女生另有原因?其實原因也不外乎幾種。

尬聊,壓根沒有感覺,不知道如何回覆

跟你的聊天的女生,可能壓根對你就沒有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一直在尬聊,回覆的資訊大多是:「恩恩」,「哦哦」,「真好」,「是呀」,「對」,「應該是」,或者各種表情包(最簡單的那種表情包)等等。同時這個時候她也不並不是在忙,愛情一定是兩個人相互的,如果只是剃頭挑子一頭熱,終歸有涼下來的一天。

出於禮貌硬著頭皮聊

有時候,感情需要的不是努力,當你愛的很辛苦,說明愛的方式不對,或者人並不適合,尬聊到了一定的極限,就是該冷漠說再見的時候,如果說出於禮貌的尬聊還勉強繼續兩人的交流,然而到了尬聊的邊際,再有素養的女孩,或者情商再高的女生,難免會想用一種更加快速的冷卻方式結束聊天。於是,不回覆便成了結束的方式。

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確實因為她在忙,只是偶爾這樣也是正常現象,有時候兩個人談戀愛並不能只侷限在網上聊天,還是應該多見見面!

3樓:來自九路寨樸素的榛子

可能很多的,有可能是忙了去工作,去做別的事情。也有可能累了睡著了,還有可能有人打擾了你們之間的談話,也有可能她覺得沒意思了,所以也不回話了。

4樓:慧之音

第一種,可能是太忙,走開了。第二種,突然之間有什麼事情。第三種,聊天疲勞,意思就是,偶爾聊幾句,無傷大雅,但是不停地聊,尤其是天天聊很久,會產生一種聊天疲勞,久而久之,就成了一種應付,就像審美疲勞是一樣的!

聊著聊著不回資訊了,首先要弄清楚不回資訊的真正原因,不過如果是追女孩子,也要注意聊天的節奏,不要人家太忙的時候,你還在不停的發資訊!

5樓:幸運的車車

和女孩聊天聊著聊著就不回覆資訊很大可能是因為她忙別的事情去了沒來得及跟你說,也有可能是對你說的話題不感興趣不想跟你繼續聊下去。可以等她回覆你再了解是什麼原因就可以了。

6樓:微如塵風

您好,通常有三種可能。第1種可能就是女孩子感覺你並不是他喜歡的人,所以就不想和你聊天了。第2種可能就是女孩子發現你越來越虛偽,感覺和你沒有未來。

第3種可能就是女孩感覺你的家庭條件並不適合他。

7樓:

和女孩子聊天,聊著聊著就不會資訊啦,有幾種可能。一是可能比較忙,沒有時間回你二。可能是對你聊的話題不感興趣。3,可能是不喜歡你。

8樓:網友

那就是說女孩不想和你說話了因為可能是你把話給死了,女孩沒有辦法接下出和你說話了,所以她就不回你資訊了所以要好好說話別說讓人家生氣的話就可以了。

9樓:夢璃

我覺得有可能可能吧,乙個是他的工作忙聊著聊著就忙去了,把你忘掉了。還有一種就是她不喜歡你。不喜歡和你聊天。聊著聊著就故意不回資訊。

10樓:看大海春暖花開

也可能對方覺得聊的沒有任何意思,所以不想繼續聊下去了。或者是對方剛好去忙了,暫時沒有辦法回覆,等忙完了之後就會再回覆。大致就是有這兩種可能性。

11樓:wq來自星星的你

第一種,女生忙自己的事情去了,比較急,來不及回你資訊;

第二種,和你聊天沒什麼熱度,聊著聊著家什麼說的了,所以後來就沒回資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回資訊有很多可能,比如對方臨時有事在忙沒時間聊天。還有可能你說了一些話對方聽了不喜歡,所以終止了你們的談話。

13樓:網友

和女孩子聊天兒,聊著聊著沒有說明他不願意和你聊天兒,也不願意和你說話,所以就沒有資訊了唄。這個就是手機沒有電了唄。

14樓:ko式偏執狂

如果和女孩子聊天,聊著聊著就不回資訊了,說明這個女孩子在忙,所以沒有回你資訊或者是這個聊天比較無聊,對你不感興趣,所以沒有回。

15樓:小玉同學

沒有幾種可能,大穊率就是沒把你放心上,心不在焉。

16樓:

和女孩聊天,聊著聊著突然間就沒有回資訊了,這很有可能是因為女孩突然間有別的事情,所以不方便聊天了,又或者他覺得今天聊的已經夠多了。

17樓:度葉孤枋

可能忙著沒時間了,也可能不想理你了。

18樓:路過此地各位好

這種情況下有很多可能!也許人家沒有時間或者不太方便!條件不允許!也許不想跟你走的太近怕引起非議!

19樓:匿名使用者

刻意去忘記一段感情或是乙個人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深陷其中的人們也不是完全不可以走出來,取決於你自己的態度和意志。

20樓:眼不懂淚的懦弱

有事情要做,沒時間回覆。

沒想好怎麼回覆。

身邊有其他人,不方便回覆。

21樓:柯美麗麗

男女相處,真心愛你的人,一定不會覺得你做什麼都是應該的。你要知道,那些離不開你的男人,不會只是嘴上把你當老婆,心裡卻把你當保姆。

22樓:每天更美好

人心難測,誰都說不清楚,只有自己慢慢品嚐吧!

女生跟你聊著聊著突然就不回訊息了,是怎麼回事呢?

23樓:閃戀

因為不想和你聊天,對你產生不起興趣,不想回覆你的訊息,更不想和你聯絡,所以說這種女生盡量放棄吧,不要妄想著去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

24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這個女生有其他的事情要做,所以就沒有回覆你訊息。也可能是你說了什麼話,讓這個女生覺得非常的不開心。

25樓:菠菠菠菠蘿哇

是因為跟你聊天太無趣,女生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回覆你,甚至覺得自己受到了冒犯,才會不理你。

26樓:宣宣情感

女生聊著聊著就不回資訊了,多半是這三個原因。

為什麼和乙個女孩子聊天聊著聊著她就不回了,第二天再發資訊也不理了。為什麼是這樣,女的都這樣嗎? 30

27樓:高腐宅常常擼

看開點,兄弟,很多事情付出了並不一定有結果,有時候你會感到莫名奇妙女孩子突然就不吊你了,但沒關係,成功是乙個過程,成功是由失敗堆積而成的,乙個不行兩個,兩個不行,三個,隨著你接觸的女生越來越多,情商會越來越高,經驗也會越來越豐富,然後乙個就是提高自己的個人魅力,人必須要提高自己,只有這樣才會有女生被你吸引啊,我們人生所有失敗,所有的經歷就是我們最大的財富。人生苦短,開心一點,也許你會活得更好,說實在話,大哥也被無數女人甩過,但是後來我麻木了,無所謂,你愛咋的咋地,我活我的。

28樓:艾特過

這樣的女人就是斷斷續續的玩樂唄,不是真心相親,也不是真心的交友,這樣的女孩兒,就是隨著自己的性子來,比較任性,比較開闊胸懷,你要是和他做朋友也就那樣,做情侶更不可能。

29樓:飯後穿搭

應該是對你不感興趣,拿你當消遣時的備胎,有空就陪你聊幾句,沒空就不回你資訊。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啥,人都有喜怒哀樂,高興理你就回你幾句,不高興懶得理你,很正常啊。但可以肯定的她對你沒什麼興趣。

31樓:小高總老婆

可能是她對你失去了興趣。

聊著聊著,女生就不回資訊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32樓:邵邵有話說

第一種情況是你們聊的時間比較久的,聊著聊著就太晚了,女生困了聊著聊著睡著了,這種情況說明她對你是有好感的,但是因為又想和你聊天又太睏了,熬不住,所以連跟你說聲晚安的時間都沒有就睡著了。

第二種情況是正在跟你聊著,有突發事件,突然去忙其它事情了,來不及跟你打招呼,她在乎你,等事情忙完她會主動聯絡你的。

第三種情況是她一開始跟你聊天也是敷衍的,但是你越聊越無趣,或者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跟你聊下去了,於是乾脆不回覆了。

第四種情況是你們在聊的話題不愉快,可能是你在強調自己的觀點或想法,或你試圖說服她,兩個人對這件事的看法產生了分析,而她又不想繼續跟你吵下去,於是選擇了沉默。

33樓:宣宣情感

女生聊著聊著就不回資訊了,多半是這三個原因。

34樓:小明追劇

聊著聊著突然就不回資訊了,這個時候可能是她有其他的事情走了,也有可能是她不太在乎你,不想回你這一條資訊,看開點兒,也不要太執拗。

35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看來你聊的話題對他來說並不感興趣,而且越聊越沒有意思,而且對他來說也偏離了自己所設想的主題,所以也就不回資訊。

有時候聊天也不能總是自己說個沒完,也需要多讓別人發表一下意,或者聊聊別人喜歡的話題,這樣才能更有話題性,也更能增加聊天的趣味,這樣聊下去的時間也比較長,如果確實沒有無關緊要的事情,聊的時間短一些,還是比較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女生有其他事情要忙,沒有時間回覆,也可能是聊著聊著就睡著了。

和女孩子聊天聊著聊著,女孩突然不回了是什麼情況? 100

37樓:水鏡蒲公英

戀愛心理學裡說,人的交往,尤其是戀愛,分為以下幾個階段。認識,朋友,好朋友,女朋友。這幾個階段是遞進的,不能越級發展。

如果你們是朋友,就要說朋友該說的話,就不能越級說出好朋友才能說的話,更不能說出男女朋友才能說出的話。聊天只是為了維繫感情,幫助你們的感情公升級。如果這個女孩子不回了,一種情況就是她有事情不方便回,另一種情況就是樓主說了越級的話,通俗的說就是過分的話。

38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她不知道怎麼回你。

2.因為有事 很長時間沒有看手機(我有時候就是這樣)

3.可能因為你對她不重要(不過一般不熟,我只要拿著手機也會回資訊)

39樓:台灣高質量**

可能他去忙了 有事情 還是**突然進來。

或者朋友找 家人找 都有很多的可能性。

等著她回覆 在問問她 就知道了。

40樓:

不要想的太複雜,興許她臨時有事。

41樓:

突然有事啊比較重要的事什麼的,如果是學生黨還包括手機被沒收什麼的,以及手機沒電,宕機,很多可能噠,不要太擔心,如果不想和你聊最開始根本就不會回話的。

42樓:對小y心動啦

可能有事吧 或者看電視 刷快手。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聊著聊著就不回資訊了

43樓:教育評論員說

第。

一、對方找到了另乙個聊天物件。

大家都知道,處於曖昧期的兩個人的關係並不穩定,並不是像確認戀人關係的人一般絕對忠誠,找到了另外乙個人證明你已經被排除在外了,這時候你就不要繼續在糾纏了,因為你已經失敗了。

第。二、已經沒有話題可聊了。

雖然你喜歡著他,他也喜歡著你,但你們聊的太多了,導致話題變得慢慢匱乏了,聊天應該是有選擇性地去聊,而不是一天到晚的瞎聊。選擇每天的固定時段,聊一些輕鬆有趣的話題,這樣聊天才能進行下去。

第。三、在聊天的時候無意中傷害了對方。

這種情況常常出現在一些直男身上,不顧及細節,無形之中傷害了對方還不知道。在聊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因為聊嗨了就什麼都說,極容易出現對方突然不理你的情況,此時你一定要認真反思,避免下次再出現這樣的情況。

第。四、對方真的有事情去了。

把手機放下了無暇顧及手機另一端的你,但通常對方忙完了會回個訊息道個歉,以表示自己很是不好意思,但有大多是看時間太久就不想發訊息打擾到你了。

乙個聰明的做法是發現對方不回訊息後,只傳送一條訊息告訴對方你很擔心他,忙完記得發條訊息給你。這樣你不僅會得知為什麼不回訊息,而且你在對方的眼裡好感度會有所提公升,同時你也可以從側面知道你在對方心裡的地位。

第。五、太隨意。

還有那種男生可能是為了表現自己的幽默感,或是表現自己的男性魅力,經常跟女孩聊著聊著就開始聊一些不太好的話題,比方說黃段子之類的,還發一些這種鬥圖,看上去有點過。

女生會有點反感,不是說她完全抗拒這個內容,而是說你們兩個的關係還沒有熟到可以聊這個內容的程度,你要是真的建立親密關係了,聊這些調調情是正常的,女孩子也可以接受,所謂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要在建立了信任和親密的基礎上。

如果是剛剛見面的兩個人,彼此都還不太熟,你就直接聊這種話題,女孩子都會很反感,她覺得你目的不純,不知道你想讓我做女朋友還是你只想約個炮。

和女生聊天聊著聊著就不回資訊了,跟女生聊天聊著聊著就不回了,在找她第二遍她才回,總是這樣

可能覺得和你聊天沒有性趣吧 不想和你聊了,因為你們之前聊的內容,對有看法觀念不同 是不是你選的時間不對正好是她困的時候 有個叫你如何聊天的軟體,自己去搜 可能說的話題沒得聊吧,或者人家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聊了,就選擇沉默了 就是沒什麼話說了吧。可能是她的要求沒有達到。可能是接不下去了,也可能她睡著了 正...

跟男人聊天聊著聊著發好幾條給他就不回是什麼心理?!

對這種情況,我估計他有幾種原因。第一種,他可能當時有事情,就去忙其他事情了,因此就沒有回覆你聊天的資訊。第二種情況,他可能對你不感興趣,只是敷衍了事的和你隨便的聊一下,因此,在你發來資訊的時候,他就心不在焉,想回就回,不想回就不回。第三種情況,他可能被她的什麼人發現了,他就趕緊停止和你聊天的這個事情...

跟喜歡的女孩子聊天,聊著就沒話題了,我該怎麼辦

和女生聊天聊著聊著突然沒有話題了,這 個怎麼辦呢。不急,這裡我給兄弟們說幾個你們可以聊的話題。1 寵物 大多數女生對萌寵都毫無抵抗力,所以你可以和女生聊聊寵物,甚至可以約她一起去寵物店看看萌寵,或者乾脆買乙隻小萌寵送給她。2 旅行 旅行無疑是乙個高逼格的話題,這種話題會讓女生覺得你是乙個熱愛生活 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