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go伊布怎麼進化伊布進化心得

2021-04-30 17:26:28 字數 1794 閱讀 8713

1樓:木木木

先和大家說下結論,在這三種精靈中,水精靈是公認最強的,現在國外的玩家基本人手培養乙個。為什麼呢?下面詳細說明。

首先看成長,水精靈的成長為40(cp強化平均值),而火精靈是36.5、雷精靈是30.差距還是比較大的,到了滿級以後,水精靈可以比火精靈多出400點cp,比雷精靈多出1000+cp,而cp的高低,則是乙個寵物的總體實力的直觀表現。

接著看技能,水精靈只有乙個快速技能:水槍,威力10,雖然不是很高,但是釋放速度快,攻擊的頻率高。蓄力技能出率最高是威力50,蓄力2的水柱尾,也是非常好用的技能,水槍+水柱尾是目前水精靈最好的技能組合。

至於其他兩個蓄力技能水波動(30/4)和水炮60/1也能湊合著用吧。

至於雷精靈,快速技能電擊,速度雖然很快,但是威力只有5,太小了。蓄力技能十萬伏特(50/2)、放電(40/3)以及打雷(65/1)。說實話,真心不是很推薦雷精靈,如果大家實在要用的話,那麼技能可以考慮十萬伏特+放電。

口袋妖怪go伊布進化技巧

口袋妖怪go伊布怎麼進化

2樓:我是帥鍋

要將你的伊布 取名為動畫中 伊布三兄弟的名字 就能肯定是哪系進化pyro --->火精靈

rainer --->水精靈

sparky --->雷精靈

目前朋友試以及 reddit 回報都是100%成功有情報指出另一組特定名稱

flareon --->火精靈

vaporeon --->水精靈

jolteon --->雷精靈

因此只要按照以上的名字更改,伊布就能進化成相應屬性的精靈。

精靈寶可夢go伊布怎麼進化 進化規律是什麼

精靈寶可夢let'sgo 伊布能怎麼進化

3樓:楓惜葉

這個是初代的設定,所有伊布只能進化成水精靈,火精靈,雷精靈。初選的伊布不能進化。

精靈寶可夢go伊布怎麼進化 伊布進化技巧分享

4樓:赫赫呵呵是額

精靈寶可夢go伊布進化的方法非常的簡單,只需要給伊布改名就可以了。

水伊布:rainer,火伊布:pyro,雷伊布:sparky。這三隻不同的伊布名字跟動漫中的精靈名字一樣,直接修改名字即可完成進化。

想要進化,至少玩家的揹包裡面要已經有乙隻伊布了才可以,而且每乙隻伊布只能進化一次,因此是進化成水伊布,還是火伊布或者是雷伊布,就看大家自己的選擇了。如果想要三個伊布都進化,至少需要3個伊布才可以。

精靈寶可夢go中3個強大寶可夢

1、mega超夢(x,y)。不愧是第一世代的王者,即便算上mega進化後,依然是種族值最高的存在,高達780的種族值合,x夢擅長物理攻擊,y夢擅長特殊攻擊,尤其是y夢的特殊攻擊力高達194,速度140也比x夢更快,可以說是速攻的能手,雙刀都可以。

2、超夢。第一世代的王者,特殊攻擊力高達154是在第二世代分開的能力,但是速度130如今來說已經不算什麼極端的快速了。

3、mega暴鯉龍。種族值高達640,超越了御三家最高的x龍y龍,不過失去了破格特性,確實在對戰中比較可惜。物理攻擊高達155,但是速度只有81,需要龍舞強化,不過這一代還沒有龍舞,mega暴鯉龍的威脅度一定程度下降了不少。

精靈寶可夢go伊布怎麼進化 進化規律是什麼

5樓:管曼安所昌

伊布進化仙子精靈的條件是學會妖精系招式且友誼系統羈絆兩顆心以上,其次公升級即可進化。

另外你的提問很容易讓人想到月亮伊布,注意語句通順。

伊布進化太陽精靈需要多少親密度,伊布怎麼進化成太陽精靈和月精靈

只要達到親密度220,白天公升一級 太陽精靈 夜晚公升一級 月精靈 最好的辦法是吃 加努力值的要,攜帶安閑鈴鐺。比如想進化成太陽精靈,攜帶安閑鈴鐺,吃加特功,速度的藥,吃滿10個,再公升4,5級,就能進化。如果那種藥不多,就耐心打吧。口袋妖怪中的伊布怎麼進化成太陽精靈 光精靈 伊布白天4 00到20...

伊布進化成什麼精靈最好,最強,大家說伊布進化成什麼比較好

神射手 精靈的兩大天賦之一 這樣伊布以後單刀時候就不會老不進了 呵呵 這是內扎祖里 最希望看到的 電伊布 可以麻痺 伊布進化成什麼精靈最好,最強 伊布所有的進化形態裡,只要不是火精靈和雪精靈就行 實在太廢!我說的是珍珠鑽石。其餘都可以 水精靈 高體力,高特功 雷精靈 高速度,高特功 光精靈 高特功,...

實幹的伊布進化什麼好,伊布進化成什麼好?

實幹的伊布進化什麼好,誰幹了,一不聽話的話是很好的,你不聽話好了。伊布進化成什麼好?推薦進化 火精靈 水精靈 雷精靈 太陽精靈 月精靈。1 伊布進化路線 伊布進化火精靈 等級要求 0等級 進化材料 火之石 25 種族值 生命值 65 攻擊 130 防禦 60 特攻 95 特防 110 速度 65 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