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WiFi可以用 ,但是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辦?

2023-01-21 21:30:03 字數 6131 閱讀 5775

1樓:穰映

說明你不會連線wifi,雖然有wifi,但是連不上網說明你不會用 wifi的密碼,你又不知道wifi的密碼,所以你就連不上知道密碼才可以的。

2樓:候爾白

家裡的wⅰfⅰ可以用的,說明寬頻正常沒問題,但是電腦連不上網,只可能是網絡卡壞了或者是網線不好連線不上。

3樓:匿名使用者

親,電腦不能連線上網的可能性有多種,建議只能慢慢查詢,一是連線手機熱點嘗試一下,看能否正常上網,測試無線網絡卡的工作是否正常,二是公升級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程式,讓無線網絡卡正常工作。三是更換路由器解決相互不相容的問題。

4樓:初探杏林

開啟無線連線,點選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找到無線網絡卡,右鍵點選無線網絡卡圖示,選擇診斷試試看診斷出什麼問題。

5樓:逯本

家裡wifi可以用,但是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辦?我個人覺得像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電腦長時間不使用,所以他忘記了。所以你可以重新連線一下就可以上網了。

6樓:梁睿哲

家裡的wifi可以用,但是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辦?其實這可能是跟wifi的那種 呃,高頻率有關就是收視率,他有些的呃線路收視太低,所以他連不上網。

7樓:太風山

wifi可以用,但是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辦?要實名電腦不好使,你電腦已經老化了,可能是。

8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要主機連線路由器wan介面。手提式電腦看wifi和密碼是否正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家的路由器,設定的使用wifi許可權管理問題吧,

10樓:過弱面

肯定是你那時電腦好卡裝了好多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網絡卡驅動。

先檢查是否有網路or網路執行是否正常,很多時候電腦連不上網,並不是電腦的問題,而是網路本身的問題。因此我們先檢查一下路由器、貓等網路裝置是否執行正常。如果網路正常,那就是電腦的問題,如果網路不正常,那就可能是網路線路問題,建議等一段時間或者聯絡運營商解決。

或者電腦ip位址衝突會導致無法上網可以把ip設定為自動獲取。

wifi可用但是電腦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12樓:芒果得扒皮兒

具體原因大概有以下幾條:

路由器相容性不好。

可以重新啟動路由器和電腦,重新連線。

2.驅動相容性不好。

電腦安裝驅動精靈,選擇一鍵更新所有驅動,更好發揮硬體潛能。

3.系統和路由器相容性比較差。

可以建立新的網路連線,選擇無線,然後輸入wifi名稱和密碼,就可以連線了。

不穩定造成的。

可以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對路由器還原後進行重新設定。

5.電腦wifi有問題。

重新開啟電腦wifi,或者直接用網線將電腦和路由器連線。

電腦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有可能是自身硬體老化的原因。如果電腦用的時間較長,日常修護和診斷就是非常重要的了,可以安裝軟體清理電腦垃圾延長電腦的使用壽命,可以有效提高系統穩定性。

修復wifi的操作方法如下:

開啟360衛士,點選功能大全。

2.點選網路優化。

3.點選斷網急救箱。

4.點選全面診斷。

5.如果診斷並修復後仍然上不了網,就點選強力修復。

6.點選修復並重啟即可恢復網路。

13樓:網友

有幾種原因都會導致這種情況。

1、路由器相容性不好。

2、驅動相容性不好。

3、系統和路由器相容性比較差。

解決方法:1、如果是因為路由器相容性不好導致的,建議重新啟動路由器和電腦,重新連線,看是否能連得上。

2、如果是驅動相容性不好這個原因,建議可在電腦安裝驅動精靈,選擇一鍵更新所有驅動。

3、如果是系統和路由器相容性比較差的原因,建議新的連線,開啟網路連線選擇建立新的網路連線。

選擇無線,然後輸入wifi名稱和密碼,就可以連線了。

14樓:楂條的老巢

你可以去網路設定裡面重新認證一下。

一、可以通過電腦管家網路修復功能修復一下。

我們開啟電腦管家,在最上邊一行中點選工具箱。在裡面有找到網路修復工具。點選開始「立即修復」即可。

二、如果電腦管家沒有檢測出來問題,我們可以使用命令重置網路。

首先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然後在裡面輸入英文cmd,會彈出來乙個命令提示框內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設定好後,我們需要重啟計算機後生效。

15樓:生活達人小婷

回答路由器相容性不好、驅動相容性不好、系統和路由器相容性比較差、wifi不穩定造成、電腦wifi有問題。路由器相容性不好:可重新啟動路由器和電腦,重新連線。

驅動相容性不好:電腦安裝驅動精靈,選擇一鍵更新所有驅動,更好發揮硬體潛能。

希望能幫到您哦。

提問發生意外錯誤是什麼意思?

16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主要是下面的原因造成的:

1、路由器相容性不好。

建議重新啟動路由器和電腦,重新連線。

2、驅動相容性不好。

電腦安裝驅動精靈,選擇一鍵更新所有驅動。

3、系統和路由器相容性比較差。

建議新的連線。

開啟網路連線,選擇左面的建立新的網路連線,選擇無線,然後輸入wifi名稱和密碼,就可以連線了。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沒有連線網線,將網線接上即可;由於ip位址衝突導致,滑鼠右鍵單擊右下角網路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本地連線,屬性,選擇internet協議版本4,點選屬性,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點選確定即可。」

18樓:小明只有乙個

可以嘗試一下恢復一下電腦的網路設定。開啟網路和internet介面。在狀態 選項裡 下面有乙個 網路重置 點一下重置 然後從起下電腦。這個是個人經驗 一般都好用。

19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可以通過電腦管家網路修復功能修復一下。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找到網路修復工具。

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二、也可以使用命令重置網路。

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

然後在裡面輸入cmd

出現的命令提示框內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

重啟計算機後生效。

20樓:禾鳥

原因:1、路由器相容性不好。

2、驅動相容性不好。

3、系統和路由器相容性比較差。

wifi可以連線但電腦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21樓:網際網路時代

那說明是wifi自身的問題,檢查路由器是否配置好了寬頻賬號和密碼。配置成功以後,路由器會顯示連線成功的。這個時候電腦連線wifi,才可以連線到通知。

2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線路連線 普通的網線路由器上有1個wan介面,4個lan介面(有的路由器只有2個或者3個lan介面),請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正確的線路連線。 (1)、路由器上的wan介面,需要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

如果你。2.檢查上網方式。

路由器中的上網方式(有的路由器中叫做:聯網方式、連線型別、wan口連線型別 等),如果設定錯誤,就會造成路由器。3.

運營商限制。 部分地區的寬頻運營商,會通過繫結使用者電腦mac位址的方式,來限制使用者使用。

23樓:喜悅的店

可能是路由器網線沒插好,也可能網路不通,因為電腦可以連線只能說明路由器是開著,不能保證網路是通的,可以檢查下網路情況。

24樓:灝子

如果wifi可以連線網路,但是電腦上不了網的話,可能是wifi訊號弱,連線成功,但是訊號傳送慢。也有可能就是wifi重啟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wifi可以連線但電腦不能上網,是因為你使用自動連線,你把wifi關掉,重新鏈結一下就可以了。

26樓:關振翱

wifi可以連線,但是電腦不能夠上網,應該是路由器故障才會導致無法正常的上網因為你連線的wifi本身就沒有連線到網路。

27樓:匿名使用者

親,wifi可以連線,只能說明路由器本身工作正常,但是不代表網路訊號正常,所以建議從路由器的前端裝置查詢原因,比如光貓是否正常,運營商提供的訊號是否正常。

28樓:跳跳熊出沒

點選桌面右下角無線連線的圖示,如下圖,單擊一下即可。

電腦wifi能連線上,但不能上網怎麼解決(詳細)

在彈出的小視窗中,最下方有"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進入。

電腦wifi能連線上,但不能上網怎麼解決(詳細)

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視窗下,其左邊可以查詢到"管理無線網路",單擊進入其中。

電腦wifi能連線上,但不能上網怎麼解決(詳細)

在"管理無線網路"視窗中,我們可以看到我們之前到現在連線的所有無線賬號,我們將其它一一刪除,要求全部的無線賬號都要刪除掉。即點選一下wifi名字後,在上方再點選刪除。

電腦wifi能連線上,但不能上網怎麼解決(詳細)

電腦wifi能連線上,但不能上網怎麼解決(詳細)

刪除後,要保證:方框內全部都變為空的,沒有任何乙個可以連線的wifi名字。

電腦wifi能連線上,但不能上網怎麼解決(詳細)

重新點選桌面右下方小電腦的圖示,再點選要連線的wifi名字,輸入密碼,然後點選"連線"上去,測試是否能正常上網。

電腦wifi能連線上,但不能上網怎麼解決(詳細)

29樓:網友

網路訊號不好,或者是網路受限了,可以把路由器關了重啟試試看行不行,如果不行打**給客服。

30樓:太風山

可以連線,但電腦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那就是電腦出問題了,那個不好使了,所以說上不去了,雖然上不了網。

31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有的時候wifi只是證明你們區域網是連線的。但是不能證明他跟外網是能夠正確連線的。所以你可以看一看其他的裝置是否能夠上外網,然後再判斷到底**出了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年紀上來玩會兒,但是路由器沒沒有連線到外網上。所以上不了網。

33樓:不落雨

wifi連線了,有時候網路訊號很弱,網速很慢,可能就上不了網。

34樓:網友

現在的wi-fi是可以連線電腦,但是不能上網那最好的辦法還是把網路給他關掉就好。

wifi正常,電腦連不上網

35樓:星**

wifi正常,電腦不能上網的情況有以下幾點;

wifi如果手機能正常連線,但是不能上網,請檢查家中的光貓與路由器的鏈結或重啟家中光貓和路由器。

如果說以上方法還是不行請檢查路由器設定。如果路由器設定正確,並且網路沒有欠費,就需要檢查電腦網絡卡或系統驅動。

36樓:旭說科技

首先重啟下wifl,看看電腦能不連線上無線網,如果沒有,那麼就開啟電腦wifl設定找到你自己家裡的無線網,要是找不到就說明wifl有問題,能找到無線網你可以重新輸入密碼連線下。

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在電腦無線網連線設定裡進行故障查詢和修復,經過以上一般都能使用了。

不過很多人不會弄這個電腦設定,可以找一些懂電腦的朋友給看看,或者去電腦城找專業的師傅幫忙。

37樓:初探杏林

斷開網路連線,重新連一次,或者禁用網絡卡,然後再啟用,試試看如何。

38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需要無線網絡卡才可以連無線網咖。筆記本直接就可以啦。

39樓:華碩服務

同時按下windows鍵和r鍵,輸入cmd 點選確定,然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下enter鍵,等待顯示操作成功以後重啟電腦測試。如情況依舊,可以重灌網絡卡驅動嘗試下。

為什麼臺式電腦不能上網但是wifi可以用

wifi能正常使用,而臺式電腦卻不能上網,這就排除了寬頻問題,應該在以下幾個方面找原因 一 看臺式電腦的網線連線是否正確。1 臺式電腦直接連線在寬頻解調器上,如下圖 此種連線方式,開啟電腦以後,要進行寬頻連線,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以後,就可以上網,如下圖 要注意的是 寬頻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同於路由器...

為什麼我家Wi Fi用手機連可以用速度正常,但是電腦連卻用不了或者說特別慢?求大神指點

去路由器設定介面,看有沒有限制電腦的網速 為什麼手機連wi fi網速很慢,而電腦連網速卻正常?怎麼解決 我家wi fi手機用速度很慢有的網頁都打不開 電腦上正常 怎麼辦 5 這種情況經常遇見,由於手機無法獲取正確的ip地址造成,主要解決辦法有 斷開手機與wi fi的連線,重啟路由器後再連線。開啟手機...

桌上型電腦連線不上家裡WIFI,但是能連線上手機熱點什麼原因

我剛剛解決了一個我認為可以參考的問題,如果你也是近期和我一樣對無線閘道器進行過恢復出廠設定操作的話,可以參考。剛剛,我的電腦實在連不上自家的網路,即不能跳出輸入金鑰的視窗,轉了一會直接顯示無法連線網路。我本來一直在對自己電腦的設定進行修改,但隨後連了一下附近別人家的網路,則直接跳出了金鑰輸入視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