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本地連線無法連線網路,wifi可以用

2021-07-08 18:33:45 字數 4472 閱讀 4649

1樓:ln花開花落

重啟電腦進入安全模式,點左下角開始—執行,出現的視窗輸入cmd回車,到了ms-dos模式下面 ,輸入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然後回車 重啟電腦。再等系統正常進入

2樓:流星思星流

rturtururtu

3樓:漂洋a過海

系統還原到更新前的。試試看

電腦連線不上網路,但是手機能連線wifi

4樓:中國聯通

寬頻bai上網顯示“錯誤651”主要是du由於使用者終zhi

端電腦與網通局端裝置連dao接不通導內致,一般分為“網線故障容

wifi可以連線,本地連線無法連線到網際網路是什麼情況 10

5樓:銀魚炒蛋

1、電腦的ip地址設定不對;

2、通過配圖看出是windows10的系統,升級完系統後會出現無法聯網;

原因一解決方法:

1、開啟本地連線,右鍵屬性,常規 ,internet協議,屬性自動獲取ip地址

2、用斷網急救箱檢測修復;

3、在修改dns的優選,找到適合的dns伺服器並且設定;

原因二解決方法:

1、按鍵盤上的win+x,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在提示框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

2、重置完畢後,就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路由器然後電腦能不能上網

本地連線連不上是怎麼回事。wifi可以用

本地連線可以上網,為何不能用wifi呢

7樓:潤潤

本地連線是通過板載有線網絡卡,通過寬頻或者區域網伺服器獲取網際網路訪問許可權,而wifi,則使用無線模組連線無線網路來獲取網際網路訪問許可權,並且在有線網路已經成功獲取訪問許可權後,無線模組可以作為中繼器,將板載網絡卡訪問許可權分享給其他具有無線連線能力的裝置,如手機,臺式電腦主機板一般是不搭載無線模組的,需要自己購買然後安裝在電腦上,所以說沒有無線模組,就不能用wifi。如果需要使用無線上網,則需要安裝路由器以及為你的電腦新增一個無線模組,設定好無線路由器即可

wi-fi全稱wireless-fidelity,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ad、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事實上它是一個高頻無線電訊號。 無線保真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

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有人把使用ieee 802.11系列協議的區域網就稱為無線保真。

甚至把無線保真等同於無線網際網路(wi-fi是wlan的重要組成部分)

本地連線(local connection)是指電腦中不同網路建立的連結,當建立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時,執行 windows 的計算機將連線到區域網 (lan)。安裝 windows 時,將檢測網路介面卡,而且將建立本地連線。像所有其他連線型別一樣,它將出現在“網路連線”資料夾中。

預設情況下,本地連線始終是啟用的。本地連線是唯一自動建立並啟用的連線型別。“本地連線”及其以上版本在windows 8中稱為“乙太網”。

參考資料

家庭電腦中,若沒有其他裝置需要使用無線上網,是不需要無線路由器的,網路運營商會提供有限摩登,電腦就可以上網,若切實需要,參考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http://jingyan.baidu.

8樓:老管家

本地連線屬於有線上網方式 你要用wifi 的話需要配備無線路由器 這樣才可以

9樓:

你要用wifi 的話需要配備無線路由器 的 沒有無線路由器用不了wifi 的

10樓:莫希幹

用wifi要弄個無線路由器才行

膝上型電腦wifi能用,網線連線顯示無internet訪問(無法識別的網路) 20

11樓:_荒之心

我前天也遇到過,後來發現是網線沒插好,你可以檢查一下

12樓:

1、筆記本 wifi能用你指的是用別的裝置連線筆記本無線?這樣的話只是代表你連了筆記本的無線網。

2、但是筆記本需要先連線到外網。你需要先測試筆記本是否可以上網!

3、如果可以不能上網那就本身就有問題!

13樓:電腦網路新手

你先設定無線連線,在網路區域中,搜尋你要連線的帳號和密碼,然後按上連線,就可以了。

14樓:真在清晨的陽光

遇到這種問題,先軟後硬!

樓主wifi能用,網絡卡驅動應該沒問題,不排除是有線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好!

我們先簡單的看一下是不是網線沒有查正確,網線是否有損毀!

簡單粗暴:看網線插對沒得,應該插lan介面,筆記本介面亮沒得!這些都沒問題!那就是驅動問題!wifi狀況下用魯大師檢查並安裝驅動!

15樓:中國刑事大案紀實

你的情況無非這幾種情況:

網口壞了

網線壞了

你所在的網路環境做了限制,例如閘道器沒有設定dhcp服務,只有靜態繫結mac分配ip,這種情況有可能閘道器上只繫結了你的無線mac並沒有繫結你的有線mac地址

作業系統故障,也可以試下在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點右鍵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本地連線點右鍵禁用,然後再啟用試試能不能分配到ip

16樓:

在裝置管理器裡把有線的網絡卡禁用再啟用試試看

17樓:一笑而過

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上圖上圖上圖上圖上圖上圖上圖上圖上圖上圖上圖上圖上圖上圖上圖

19樓:槑了個槑

20樓:無憂seo技術部落格

把筆記本的網路進行一下重置,也可以使用安全衛士進行一下網路修復,基本上就可以恢復正常。

網線插上卻顯示無法連線internet,wifi卻可以正常使用,怎麼解決

21樓:

wifi可以正常使用,那麼路由器和寬頻都沒有問題,說明問題出在電腦上,解決的方法如下:

1、路由器連線電腦的網線鬆動或質量問題導致的,插緊網線,如果燈還不亮,那麼更換網線後即可;

3、電腦設定了禁用本地連線導致的,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即可;

4、本地連線設定了ip地址或設定dns導致的,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雙擊internet協議4(tcp/ip4),都設定成自動獲取後即可。

網路連線正常但無法上網的解決辦法:

1、開啟“執行”對話方塊(或按win+r組合鍵),輸入命令“cmd”進入msdos介面。

2、在msdos介面中輸入命令“ipconfig /all”,在顯示的結果頁面中可以檢視到本地閘道器和dns資訊。

3、開啟“控制面板”,雙擊“網路連線”,然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4、勾選“手動設定dns”,為當前連線設定dns。設定完後成,再次檢查能否正常上網。

22樓:匿名使用者

運往cmd ping 114.114.114.

114 看一下網路通不能,如果通,手動裝置dns伺服器8.8.8.

8和114.114.114.

114.看你**裡面的網路狀態應該是接通internet的,如果只是打不開**的話是沒有dns正確解析到ip地址

23樓:抓狂的海星

網線插在路由器上和pc相連,可以看到沒有外網連線

wifi是裝置直接和無線路由器相連,是裝置間相連線,不一定有外網

你應該進路由器內,看路由器的外網狀態

本地連線未識別的,電腦無法上網,但wifi可以使用。需要怎麼處理呢?

無線網能用 但是電腦本地連線連不上

24樓:付出古城

1、開啟“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找到當前的本地連線,右擊它,選“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中雙擊“internet協議 (tcp/ip)”,選擇“使用下面的ip地址”,一般在“ip地址”中填寫“192.168.0.

1”,在“子網掩碼”中填寫“255.255.255.

0”,其他不用填寫,然後點“確定”即可解決該問題。如果沒有解決問題,請注意ip一定要保證和adsl modem的ip地址處於同一網段。如果當前計算機加入工作組或域,就要根據情況而設定。

2、可以在網路連線的“本地連線”的“屬性”裡把“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m)”的選項去掉就行了。

電腦無法連線,顯示本地連線網路電纜沒有插好是怎麼回事

本地連線的問題有多種多樣,其中的一種就是,提示 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並且,你還有可能遇到這種情況,開機之後,本地連線時而正常連線,時而又出現 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的情況,總之,一會連線上,一會又連線不上,總是會出現斷斷續續的網路連線狀態,讓網路不正常。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從問題的字面上來理解,多半是由於網...

為什麼無法修復本地連線,為什麼電腦本地連線狀態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無法修復?

我估計你的電腦顯示 無連線或受限連線 那你可以試著將ip位址修改一下。網路上的芳鄰 右鍵 屬性 選擇本地連線 右鍵 屬性 找到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 選擇internet協議 tcp ip 雙擊 在此可以修改ip位址!沒什麼關係。你系統補丁都打了沒有。你們是幾個人一起用路由器嗎?自動獲取無法修復,你可以...

電腦自動連線了公用網路 如何再設定本地連線?

本地連線一般在電腦右下角,你點選開啟就可以設定了。如果沒有,你可以在控制面板那裡開啟或新增新的本地連線。你的電腦系統是vista吧,才應該會用這個問題吧,其實你設定那個網路都可以的。寬頻本來就是私人的網路。專用網路也可以的。隨便你什麼網路,都是可以上網的。點選網路圖示,右擊網路中心。怎麼將電腦聯網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