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wifi可以用但電腦上的網路卻用不了

2021-12-26 12:33:09 字數 1698 閱讀 6773

1樓:tutu天然呆

解決方法如下:

1、右鍵選擇:屬性,進入選擇介面。

2、點選:左上角「更改介面卡設定」。

3、右鍵選擇屬性。

4、找到tcp/ipv4選項,然後灰色的屬性按鈕變黑,點選屬性按鈕。

5、將自動選擇ip和自動選擇dns都選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點選進入:此電腦(我的電腦)--->進入c盤(c:)--->找到windows.

然後進入windows-->找到system32進入system32找到cmd

右擊cmd 點選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然後輸入 : netsh winsock reset 按enter鍵

最後重啟 應該就可以了

3樓:coral小考拉

首先點選進入:此電腦》進入c盤》找到windows.

然後進入windows>找到system32進入system32找到cmd

右擊cmd,點選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

然後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

最後重啟

4樓:朦朧果醬

我用360診斷修復重啟問題就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被禁用了,啟用網絡卡就行了

電腦win10系統wifi圖示不見了,但是可以正常上網,怎麼回事?

6樓:低拋高吸

開始執行鍵入gpedit.msc 回車,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開始選單和工作列,在右邊雙擊「刪除網路圖示」選項,在開啟的框中選擇未配置按確定即可(或按鍵盤上的微軟圖示鍵加r鍵開啟執行)。

win10能連線上wifi但是就是上不了網了

7樓:災難之高數

需要檢視的:

1.電腦連線屬性上ip為自動分配。

2.路由器設定介面裡dhcp是否開啟。

3.然後還有個預設租期時間一般都是30分鐘,你在dhcp服務裡面找到乙個租期時間,改到最大值就不會老是掉線重連了。

掉線之後建議使用win自帶的診斷工具看看是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win10能連線上wifi但是就是上不了網需要檢視的:

1.電腦連線屬性上ip為自動分配。

2.路由器設定介面裡dhcp是否開啟。

開啟就可以了

電腦win10系統 wifi顯示已連線但是上不了網,手機卻能上網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是win10的問題,我也碰過幾次這樣的情況,手機、台機、win7的筆記本都可以同時上網,就是部win10的出現這種情況,將win10筆記本、win7筆記本和台機的ip位址進行手動設定後就再沒出現這種情況。

如果你不想手動設定ip,可以先關閉路由和win10筆記本,然後再重啟動,讓它們再重新分配ip試試。

10樓:顧北大大丶

用360斷網急救箱,一下搞定

11樓:淚無痕丶戰

1你的怎麼解決的?我現在碰到和你一樣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或者重新連線,如果還是不行檢查一下網路設定

如何查win10 wifi密碼,如何檢視win10 wifi密碼

在windows 10系統中檢視已經連線的wifi密碼,步驟如下 1 在控制面板中找到 網路和共享中心 可右鍵單擊開始按鈕 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 網路和共享中心 或右鍵點選工作列網路圖示,選擇 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左邊 更改介面卡設定 2 雙擊已連線的無線連線 3 在彈出的 wlan狀態...

win10可以用winrar嗎,win10 系統能使用winrar嗎?

你好,wp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相容win10的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 win10 系統能使用winrar嗎?10 可以使用的,目前最新版本的winrar已經完美支援windows10作業系統,如果你的安裝包顯示不支援,請確認安裝包是最新版的,並且位數是否和系統的位數一致。win10能使用winrar...

電腦本地連線無法連線網路,wifi可以用

重啟電腦進入安全模式,點左下角開始 執行,出現的視窗輸入cmd回車,到了ms dos模式下面 輸入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然後回車 重啟電腦。再等系統正常進入 rturtururtu 系統還原到更新前的。試試看 電腦連線不上網路,但是手機能連線wifi 寬頻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