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沒有網路,但是手機卻可以連上WiFi用。是怎麼回事

2021-06-30 02:58:14 字數 3124 閱讀 8550

1樓:碩菲縱羅

1)電腦是否是有線連線,如果是檢查線路是否斷開2)電腦無線連線,那看下右下角

無線訊號

樣式的圖示是不是有紅叉等標誌,單擊下

看手動連線下是否成功,另外可能你無意中把無線硬體關閉了,開啟就行

為什麼電腦連線上wifi後顯示無網路訪問,手機卻可以連wifi上網?

2樓:蘿蔔頭

發現dns設定改過了。

這裡以西安的dns為例,設定上dns即可。(預設一般不用設定,但是本例項故障中,不設定手機會上不了網,所以需要設定好測試)

4設定好後,重啟路由,再用手機上網測試,已經正常了,故障解決。

發現dns設定改過了

這裡以西安的dns為例,設定上dns即可。(預設一般不用設定,但是本例項故障中,不設定手機會上不了網,所以需要設定好測試)

4設定好後,重啟路由,再用手機上網測試,已經正常了,故障解決。

電腦連線wifi後無法上網手機卻可以是怎麼回事?

3樓:

無線上網正常說明路由器wifi正常。

你的電腦無線連線上不去網,說明你的無線網絡卡沒有獲取到路由器分配的地址,那故障基本出在無線網絡卡。

1、先將將路由器和電腦重啟一下,這個最簡單,可以使他們重新握手,試試能不能好用。

2、如果還不好的話就將電腦無線網絡卡解除安裝重灌驅動經過這兩步一般就能解決問題。

4樓:琳述

原因及解決方法:

用過vpn不能上網是因為**伺服器設定裡面有更改。

兩步改一下:

一、開啟瀏覽器,工具---ie選項--連線--設定 把裡面的**伺服器取消掉,即不使用**伺服器。

二、還是開啟瀏覽器,工具---ie選項--連線--區域網設定,把裡面的**伺服器也給取消掉。

vpn使用一般會自動設定**伺服器,所以問題就出在這。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連線wifi後無法上網手機卻可以上網,主要是下面三種原因造成,及其它解決辦法

方法一: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可以正常上網,手機連不上大致有以下幾種原因。 1、wifi電線接觸不良。 2、手機熱點過多,需要清理。

3、wifi設定錯誤,或者密碼重置。 4、如果wifi密碼被破譯,造成dhcp資源耗盡。 5、手機系統軟體異常,建議刷機(專業人士操作)。

6、其他原因。 你可以逐項測試或者修復,希望能夠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家裡的無線網電腦可以用,可是手機連線上了卻用不了,怎麼回事? 10

8樓:初探杏林

手機能搜到無線訊號嗎?是不是設定密碼了?

9樓:唯壹悳承諾

應該是不相容,將無線路由頻段調整到b/g相容頻段看看。

還有,也可能是加密等級太高了,調整到wpa加密試試看,wpa2加密有些手機相容不了。

10樓:張立江東辛莊

將手機關機重啟一下試試,不行就試著忘記該網路,再重新搜尋重新設定手機密碼。再不行,就將路由器開機重啟一下或者重新設定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裡面有一個寬頻自動撥號連線。設定一下就可以

12樓:官官

我是這樣弄的啊,我是要把路由器的另一頭插在房間的網路插口裡面的,可路由器只有一個燈亮的,我又把路由器插在貓上面的孔裡面,燈亮了,手機還是上不了,是不是要電信工作人員把房間的網路孔撥通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路由器就好了,路由器設定有問題,弄成靜態的就好了!

14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5樓:孟羽然

網管把你的ip禁掉了

16樓:奮鬥的逗比

連線上無線網卻不能上網的時候的處理方法:

1,先連線到路由器上,檢視無線連線的dhcp設定。如果不確定網路**商的dns,也可以直接用閘道器的ip地址。

2,再檢查手機連線wifi後得到的ip地址及dns,與電腦無線連線比較是否僅ip地址不同,如果有錯誤,重啟wifi試下,看能否能得正確的ip和dns。

3,檢查路由器上的設定,是否將手機的mac列入到黑名單,禁止上網。以及手機得到ip地址是否在黑名單中等,如果有,去除。

4,如果以上操作沒什麼作用,建議重新啟動wifi,重新啟動手機試試。如果還無效,重新設定wifi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插錯口了。

外面接進來的網線插在wan口上,你現在應該是接在了lan口。

然後瀏覽器輸入192.168.0.1或192.168.1.1、輸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具體看說明書,每個牌子路由器都不一樣)。

配置上網的賬戶和密碼,然後自動連線。

手機和電腦就都能用了。

簡單的說,路由器你可以看成一個非常非常簡單的pc機,用這個pc撥號,然後在用這個pc組建一個小區域網,區域網中的其他電腦直接通過這個pc上網不用再撥號了。這個就是路由器的功能。現在你pc還需要撥號,明顯是把路由器當成互動機來使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自帶的路由器不帶拔號功能,手機連上時,電腦沒有撥號,所以不能上網。可以購買購買一款無線路由器,設定一下就可以解決了。

手機可以連上wifi可以上網,電腦連上wifi右下角有黃色感嘆號,怎麼辦

故障原因 1 路由器聯網不成功 2 路由器限制系統連線wifi上網 3 電腦本身有故障 4 路由器有故障 解決方法 1 觀察路由器上面的internet燈是否閃爍2 將網線拔下來查到電腦上,看看是否有網路連通3 檢查下路由器的連線數量 有時候我們的路由器連線數量是受到限制的,或者是路由器的設計本身就...

手機可以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

有些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無線網處顯示乙個小嘆號,雖然連上,卻無法訪問internet。這種情況怎麼處理?為什麼wifi連線上了卻不能上網?手機能連上wifi,說明wifi是好的,上不了網是因為wifi沒有連上網,或者說主網沒有與wifi共享,問題應該出在這,如果不信的話,你可以用一下別...

我手機連上wifi後用藍芽共享網路給電腦電腦用的

是wifi流量,如果不放心可以把手機的移動資料關掉,只開wifi,就不怕用到手機流量了。只要你的手機資料連線功能沒有開啟就不會走流量。手機連線wifi,怎麼通過usb連線共享給電腦,共享的是無線網還是流量?首先,當然我們要做的是讓手機連線免費公網,以360免費wifi軟體為例,進入程式開啟wlan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