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會說幾門外語的人是什麼樣的?

2023-01-21 19:20:02 字數 1439 閱讀 5026

1樓:銘刻

初中同學,姓田初中時候他是個不學習的人,所以沒發現他那麼厲害,然後他高中沒讀只是在昆一中掛了個名拿到高中畢業證去了澳大利亞學醫藥,對了,他當年考了sat理科卷亞洲唯一乙個滿分,然後哥倫比亞大學直接給他發的offer,但是紐約生活費高,他媽媽想要鍛鍊他他就去了澳洲。嗯,他是我見過的經歷最傳奇最豐富的人,他在澳洲第一年有二十萬,然後他媽媽讓他自己掙錢,他就各種打工,之後不給錢了,他就加入德國的雇傭軍,差點被排到巴基斯坦,拿到了德國國籍,在德國期間有個法國女朋友,後來又回到澳洲,交了日本女朋友,他會英語,法語,德語,日語,還自學了西班牙語。

2樓:程巧綠

我們學院德語系的乙個女生,她是俄羅斯族,從小長在烏克蘭,會說十幾門歐洲語言,包括漢語、俄語、英語、烏克蘭語、法語、德語等等…還會烏克蘭語的好幾門方言。從小就是多語言環境長大,受影響比較大吧。也許是種族優勢,比較擅長學習印歐語言。

(我是chomsky教徒,不謝。)作為只會說漢語、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入門)和克丘亞語(入門)的默默路過並向這位大姐跪拜…

3樓:隗鶴真

我有個閨蜜在北京念書,有個美國大學的教授去他們學校做講座一類的。閨蜜答應了學校要帶教授去西安玩,但是臨時有事,就託我陪教授逛一天。他在哈佛和普林斯頓念了master 和phd,學位包括金融和工程,此等大神已經夠讓我膜拜的了。

重要的是他的語言能力簡直讓我震驚!本身是德國人,德語是母語,同時他說他的法語說的和德語一樣好。英語說的幾乎沒有口音。

中文他自謙說的不好,但其實我帶他去華清池的時候聽中文解說根本無壓力。

4樓:小月有愛

有一朋友,我一直稱他為大神,不過發現他很自戀之後就不在他面前這麼叫他了……大神精通七八門外語,除了英語,日語,韓語,法語,西班牙語,德語這幾門比較常見的語言外,他竟然會阿拉伯語和梵文!最神奇的是他是乙個學中文的,研究方向是古代文學。

5樓:完滿還委婉的瑰寶

以前遇到過乙個澳洲老頭,很健談,會說土耳其語,漢語,俄語,法語,義大利語和西班牙語。他以前是軍隊的翻譯聯絡官,但我覺得他更像間諜。他學習語言的辦法是,先破解語言的結構,然後從最小單元開始練習,逐步組合成複雜的語言元素。

6樓:戰歌

體驗大概就是去俄羅斯玩的時候錄的街頭藝人唱歌,姥姥能看著給我用中文來一遍,去霓虹國玩的時候找不著路 ,媽媽能在路上截個人下來問回酒店,去上海玩在遊輪上碰到一對加拿大夫婦,爸爸嫌英文不過癮用法語和別人聊天,總之就是一臉懵逼。

7樓:策卟

我公司,實業開發部一混血,每天用4-5種不同語言接**,聯絡客戶,中文說的字正腔圓,原因:這貨小時候在5個國家生活學習!

8樓:闕平真

老姐就生活在法國在德國上班,流利實現德法英中自由切換的說,在日漸融合的歐洲,生活在那裡融入環境就是最好的學習方式,這方式一點也談不上獨特~為學而學,太累了吧。

你遇到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你遇到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應該就是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的父母給我買了乙個當時特別喜歡的芭比娃娃,當我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我都震驚了,有點不敢相信我最喜歡的娃娃竟然就在我的面前,這件事情讓我特別感動。期末我熬通宵複習,寢室的同學都在抱怨自家男朋友早睡了的時候,我開網開啟qq他就他訊息過來了,我讓他早點睡,大概凌晨四點左右再開qq...

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門口有一位老爺爺在那裡拉二胡,並且在前面放了一個碗,每拉完一首曲子,就會有人在碗裡放一些錢,這個時候我感覺到了社會的溫暖。我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情是有一次在一個大巴車上面,因為我是真的很不認得路,後來拿了一個行李箱,那個司機就很直接的告訴我怎麼去走,在哪停。最暖心的事就是在我高中的時候...

奇怪的感覺你有遇到過嗎,你有遇到過什麼很奇怪或巧合的事情嗎?說說有哪些?

當時你們在那種已經被大家塑造的假事實的環境下,已經對對方產生好感,只是就一層紙沒有捅破而已。你的離開和再回去關注她的去留問題,已經表明你心裡有點想去尋找那種假事實的感覺,她離開了你想再去聯絡,有進一步表明了你想找到她再期待和她發生點什麼。她沒有理你,你也沒有危機感,當聽到她已有男友的事實,你的期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