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幣種,對人民幣多少?

2023-01-21 19:15:03 字數 3080 閱讀 5056

1樓:萬物皆顯微

這是新台幣,100新台幣約等於元人民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台灣的新台幣。

1新台幣=人民幣。

1人民幣 ≈ 新台幣。

100新台幣=人民幣。

3樓:小猴

這是蒙古的10圖格里克紙幣。紙幣正面是蒙古人民革命黨和軍隊的締造者蘇赫巴托爾,背面是草原和馬群。蒙古圖格里克與人民幣無匯率,要通過美金來折算,10蒙古圖格里克大約折算5分人民幣,但是在國內的銀行皆不能兌換。

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2元人民幣左右。

這張紙幣是柬埔寨的紙幣,面額100柬埔寨瑞爾,發行時間:2023年。紙幣正面是位於柬埔寨首都金邊的獨立紀念碑、龍王那伽雕塑和石獅雕塑。

柬埔寨貨幣在我國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所以柬埔寨紙幣在國內的銀行皆不能兌換。柬埔寨瑞爾與人民幣無匯率,要通過柬埔寨瑞爾與美元的匯率來折算,100柬埔寨瑞爾折算人民幣元。

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品相的在錢幣市場售價2元左右。

4樓:倫薄

什麼人民幣對人民幣多少?說真話,這個人民幣不太清楚,你可以在上搜下一般兌換人民幣,他會告訴你的。

請問這是什麼貨幣?兌換人民幣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泰bai銖,根據現行匯率100泰銖折合人民du幣元。

100泰銖正zhi面圖案是泰dao國國王蒲美蓬·阿杜德(版bhumibol adulyadej)1927-2016;100泰銖紙權幣背面為鄭信大帝。票面為紅色,紙幣尺寸為150 x 72 mm。

6樓:墨韻飄香

您好,來您的問題由於沒有自。

相應的圖bai片說明,所以很抱歉不能du給您乙個比較zhi滿意的答案。dao

您也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郵幣卡市場或者銀行機構,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請問這是什麼幣種,折合人民幣多少?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印尼盧比,按當前匯率。

100000印尼盧比=人民幣。

50多塊。

這是什麼幣種,等於人民幣多少元?

8樓:假裝很忙

這是澳幣。

澳洲一九八四年開始發行一澳幣硬幣是為了取代過去的一澳幣紙幣,因為紙幣只能流通使用八個月,而硬幣的流通使用壽命可以長達三十年。

而一澳幣硬幣的正面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像,背面是大大小小的五隻袋鼠。袋鼠屬於有袋動物目,可以說在世界上是公認的澳洲的乙個象徵。

注:**引用自互動百科。

以2018/6/7 am 05:53的匯率來換算1 澳元 (aud) =人民幣 (cny)

這是什麼幣種?和多少人民幣

9樓:匿名使用者

柬埔寨幣,銀行不兌換的,收藏價在二元至五元一張。

10樓:真**卌

這是柬埔寨的貨幣。

10000柬幣相當於人民幣 20塊錢左右。

這是什麼幣,對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11樓:招商銀行

招行外匯「實時匯率」可通過招行主頁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

12樓:**分析師

孟加拉塔卡。

孟加拉塔卡是孟加拉國流通貨幣,目前與人民幣的匯率是1孟加拉塔卡=人民幣。

1人民幣=孟加拉塔卡。

2 taka

5 taka

10 taka

a-20 taka

b-20 taka

50 taka

100 taka

500 taka

1000 taka

13樓:微生珺

孟加拉的錢 一塊兌換人民幣8毛。

請問這是什麼幣種?跟人民幣的匯率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盧比idr

100000印尼盧比=50人民幣元。

這是啥幣種,兌人民幣是多少? 5

15樓:

越南盾1人民幣元=越南盾。

1越南盾=人民幣元。

恭喜發財~!

16樓:1流年太瘋癲

陰陽卷 換人民幣一元可以換幾張了 天地銀行用的 可以燒給別人用 純手打 求給分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盾,這一張相當於3毛錢不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老頭是 胡志明 越南幣 不怎麼值錢的啦。

這是什麼幣種?可以換多少人民幣,這是什麼幣種?能換多少人民幣

這是白俄羅斯100盧布。一元人民幣約合1700白俄羅斯盧布,100盧布基本兌換不 民幣,很低。這是白俄bai羅斯2000年版的100盧布紙幣du。紙幣正面zhi 是位於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dao的國家芭蕾歌劇院,揹回面答是芭蕾舞 最愛 場景。白俄羅斯貨幣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在國內銀行無法兌換。白俄羅斯...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幣種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入 寮國幣5兌換人民幣匯率 即可直 du接看到最新兌換比例。zhi匯率是dao不斷變化的,使用時請參考自身所需當日當時匯率,在銀行櫃檯和網銀上兌換時依據的是當時的實時 注意 匯率是不斷變化的,使用時請參考自身所需當日當時匯率,在銀行櫃檯和網銀上兌換時依據的是當時的實時 貨幣兌換是指按照一定的匯率將外...

這是錯版人民幣嗎,請問這是錯版人民幣嗎

不要在人民幣上面做文章了,哪有那麼多錯幣呀,你應該看看 電視台關於錯幣問題的專題報道。請問這是錯版人民幣嗎 錯版人民幣是指在模板設計環節出現錯誤,並印刷的人民幣。而在人民幣的印刷過程產生細小的一些差錯,或由於其他原因而造成印刷錯誤的紙幣或者硬幣只能稱之為 不合格產品 這是錯版幣嗎?值多少錢 你好,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