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教學法是啥

2023-01-21 12:10:05 字數 673 閱讀 95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hult商學院的一種教學方式。官方介紹如下:hult國際商學院勇於將課堂教學與實際環境相結合,是踐行行動學習法的先驅,學院課程由三部分組成:

學習(learn)、體驗(experience)和行動規劃(action project) -即hult國際商學院的leap教學法。這意味著學生不只是簡單地在教室中學習理論知識,而是會深入實際,在真實商務環境中應用所學工具和理念。在學校,學生會通過課堂教學和課下閱讀掌握必備理論,然後在研究實際商務問題和商務模擬案例的過程中,將所學理論加以運用。

行動規劃是leap教學法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通過行動規劃,學生不僅有機會實踐所學技能,還能作為團隊的乙份子,為世界500強公司解決其所面臨的商務問題。值得一提的是在行動規劃中,學生將參與至大型公司的真實規劃之中。

他們會與同學及指導老師組成團隊,為世界500強公司制定發展計畫,並與其他團隊競爭。在六周的時間裡,每個團隊都會與該公司開展合作,並提出個人理念和商務案例。然後,學生會向公司領導層提出團隊建議。

參與的名企包括ibm, philips, xerox, emc2等等。

2樓:何謂忠良

結合實踐與理論,對六周的名企實習比較感興趣。

3樓:錢多多

對於商學院來說,mba來說這樣的教學法應該還算適合吧。

什麼是情景教學法,什麼是情境教學法

情景教學法 是教師根據課文所描繪的情景,創設出形象鮮明的投影圖畫片,輔之生動的文學語言,並借助 的藝術感染力,再現課文所描繪的情景表象,使學生如聞其聲 如見其人 如臨其境 師生就在此情此景之中進行著的一種情景交融的教學活動。因此,情景教學 對培養學生情感,啟迪思維,發展想象,開發智力等方面確有獨到之...

情景教學法的特點,什麼是情景教學法 它的主要特徵

1 形抄 象逼真。情境並不是實體的復現,而是簡化的模擬。能獲得與實體相似的形象,所以給學生以真實感。2 情深意長。情境教學是以生動形象的場景,激起學生學習和練習的情緒和感情的體驗,通過教師的語言,把情感寓於教材內容之中,在課堂上形成乙個廣闊的心理場,作用於兒童的心理。情境教學倡導情趣和意象,為學生創...

TPR教學法是什麼樣,TPR教學法是什麼樣的啊

這是英語的一種教學法。total physical response是tpr的縮寫,完全角體反應教學,主要是用來教第二語言的。把第二語言當作嬰兒時期教第一語言一樣來教,通過大量的重複來實現理解。全身反應教學法注重的是語言學習中的互動模式。因為學生在乙個比較放鬆的環境中學習英語效果最佳,而緊張 急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