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平合戰的攻略,遊戲 源平合戰 怎麼封官呀

2023-01-21 10:40:05 字數 2224 閱讀 6603

1樓:風林火山

基本上朝廷關係到90以上,每年1月和7月,朝廷自動就會來封官了。每次是9個官位,隨著時間的累積,越往後面幾年官位越高,只是不會超過棟樑的最高職位。

2樓:雙魚男人的憂傷

答案:石頭固執地只想做石頭。

求教遙遠時空中3本傳的攻略

3樓:網友

如果是一週目的話,很多選項是沒有的……而且一週目鐵定杯具,只是熟悉一下系統外加拿到可以穿越時空的逆鱗。

到了二周目就有了……還有思考的問題,只要圍繞日本史、源平合戰就可以,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攻略的話,如果需要我可以發給你。不過我也是日站上找的。其實也很簡單,本傳的話只要出現幾個五角星公升起就說明選對了。

然後要追誰就追著他問……選項可以看人臉,推測一下大概的心情就可以。

以上,有問題可以再問我=v=

求單機的戰棋遊戲

4樓:風舞豔陽

給樓主介紹一款懷舊經典戰棋rpg遊戲:

最終幻想戰略版(final fantasy tactics)2023年史克威爾公司出的遊戲,是到目前為止唯一能過百萬的戰棋遊戲。

全三維視角,轉職種類好像是19種,特殊技能,隱藏關卡,人物,可玩性很強,不過樓主需要下個ps模擬器,因為好像沒有pc的完全移植版。

5樓:匿名使用者

問主,風色幻想 玩過嗎?

還有 幽浮ⅲ--啟示錄。

保皇騎士。《大航海時代4》 這個是策略的,而不是戰棋的赤壁精靈幻界。

狂王的後續者。

龍騎士ⅲ魔法世紀ⅱ

魔法天尊ii

魔幻精靈2神奇傳說ii—時空道標。

聖魔戰記艾拉降臨。

聖戰群英傳。

世紀戰略。源平合戰。

戰國風雲。戰國美少女ii-春風之章。

戰神iii黑暗大帝。

以上……全部選自《金山遊俠v》攻略秘籍中的「策略與戰棋slg」部分。以上或許有一些是策略的,但是我沒玩過,不是很清楚,所以……抱歉了。假如都不合用的話,希望作者可以簡訊我,謝謝。

6樓:百戰蛆蟲

1`最符合的是英雄無敵v

畫面絕對3d,戰鬥時都可以隨便改變視角。

(缺點就是情節不夠好)

2`英雄傳說vi,雖然是rpg,而且也只能最多在戰鬥時操縱4個人。但,畢竟戰鬥模式是棋類策略的,也算吧。(劇情不錯,缺點是人物貼圖是2d的)

以上2個遊戲都不小,沒有3g的剩餘空間是不太可能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列一下,你挑你沒玩過的。

文明(策略類的)

神魔至尊傳。

信長之野望。

風色幻想。魔幻精靈。

西風狂想曲。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一下你的單子。

不用說了,如果阿馬迪斯這些你都玩了。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已經沒有符合你要求而你又沒有玩過的了。

slg越來越少了,精品的話,近年已基本絕跡。

經典的你都玩過了,加上你要求有轉職的,我可以說,沒有了。

9樓:肱主小妖

幻世錄和幻世錄2 比較經典。

天使帝國。軒轅傳比如說同樣是光榮的英傑傳與孔明傳。

那沒什麼的了。只好玩網路遊戲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純slg的遊戲並不多見,既然樓主都玩過那麼多了,那剩下的也就是抗日上海灘什麼的了。也是slg的,但我只看了一眼截圖就放棄了………另外,psp上有很多slg,比如聖女貞德,機械人大戰mx,不知道樓主喜歡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vm japan(魔幻精靈3資料片);龍機傳承3;天使之谷(angelic vale)續章:威斯貝爾的迷宮;天使之谷新傳:艾菲梅爾島傳說;三國立志傳3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牢圍攻2

泰坦之旅聖域。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閣立志傳5,經典,沒玩過可以試試。

也符合你的要求是角色扮演戰棋類。

三國志11也很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玩超級機械人大戰系列吧!絕對的經典!

15樓:嫵媚的沙粒

一萬多個 單機器遊戲讓你選 (無毒)

密室逃脫1攻略a b c,密室逃脫的遊戲攻略

密室逃脫1攻略 全關卡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1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2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3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4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5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6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7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四平麻將規則,四平麻將的遊戲說明

正常胡不能斷門 條餅萬都不能缺 不能缺么斷九 如果手裡有風就不算斷么九 不能缺大叉 三個一樣的,紅中白臉發財除外,如果你叉的是紅中白臉發財,那你就必須漂胡 有的玩法可以閉門胡有的不行 可以事先講好 夾胡就像你說的一樣,胡中間的,比如手裡有五條七條,胡六條。再有就是如果你是漂就隨便啦,四平麻將裡漂胡可...

玩個遊戲,看圖猜成語,看圖猜成語的遊戲攻略

一無所有 y w su y u 釋義 什麼都沒有 一 一概 完全 語出 敦煌變文集 廬山遠公話 萬法皆無 一無所有。近義 空無所有 空空如也 兩手空空 身無長物 家徒四壁 反義 無所不有 無所不包 包羅永珍 應有盡有 用法 含貶義。一般作謂語 定語。結構 動賓式。辨析 與 一貧如洗 有別 是直陳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