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三的遊戲攻略,謝謝啦!仙劍奇俠傳三遊戲攻略

2022-12-07 02:45:04 字數 1162 閱讀 1393

1樓:當哩個兒當

這是百科的,說的還算詳細了。

?kz=686987275攻略。

2樓:最終章o狂想曲

太大了,說具體點,或者你加我也可。

仙劍奇俠傳三遊戲攻略

3樓:旁文玉建媼

不用管的,必須三個人才能開啟這個機關,只要向前走就好了,他會讓你跳到小河對岸,可能跳兩次再根據箭頭指示就到劇情啦,山洞裡有裝備,先要去山坡開機關。

4樓:冷侃娛文

③在當鋪收購古董之後,將無法再在場景中取得該古董。

④以下6種古董只能通過觸發劇情獲得,本人至今尚未在當鋪發現。如哪位朋友在當鋪裡見到,請貼圖為證,多說無益!

獸面紋爵/玉雙龍首璜/玉蟬出牙環/青瓷薰爐/白釉燭台/蟠紋古鏡。

仙劍3遊戲攻略 雷州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走就可以,走之前一定先存好盤!

6樓:淘氣丶

雷州要過的劇情:

1、進入客棧,休息。

2、天黑之後,從房間裡出來,找龍葵聊天。

3、雪見離開後,出門,繼續深入雷州,過橋之後,遇到蒼螢,將它打敗。

4、回到客棧,到雪見的房間。

5、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

6、到龍葵房間找龍葵聊天。

7、天明後,到臨風樓二樓找到雪見。

8、返回客棧,在自己房間找到長卿。

9、半夜,到刺史府,夜探刺史府。

10、跟隨重樓,進入法陣來到神魔之井。

看一看劇情到了那些,繼續按順序做下去就行了。

最後,希望能夠採納。

仙劍3的遊戲攻略

仙劍奇俠傳三遊戲劇情

誰能告訴我仙劍3怎麼玩?謝謝。**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初次玩,下個迷宮地圖吧。

如果玩的是外傳,那就放棄吧。會出人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會有提示,根據提示操作!

9樓:

新的遊戲,然後就開始了。

仙劍奇俠傳3外傳,仙劍三外傳攻略 怎麼玩

先去下最新的daemon shtml 完安裝後右鍵點選桌面右下角daemon的圖示,選options language chinese simplified就可以換成中文的了。然後對桌面右下角的deamon圖標點右鍵,選 虛擬cd rom 選 設定裝置數 為 1個驅動器 接著再次對桌面右下角的dea...

仙劍三的攻略和地圖,仙劍奇俠傳3攻略要九龍坡詳細地圖

這是地圖 可以開啟小地圖進行對照來走就好了 仙劍奇俠傳3所有地圖和攻略 求 仙劍3 古藤林地圖和攻略 古藤林系列 1 圖例 要看下方的任何古藤林地圖 首先看這個 古藤林系列 2 古藤林西北 古藤林系列 3 古藤林東北 古藤林系列 4 古藤林東南 古藤林系列 5 古藤林西南 仙劍3的全攻略地圖 這上面...

《仙劍三》遊戲的一些問題!仙劍三遊戲結局

每個仙術最多公升到四級,四級就是頂了。現在你暖霧都出來了,相信你的風咒也已經四級了。沒必要再練風咒了,要想學得第三個仙術,必須練暖霧級別,才能學會仙風雲體。反正最好把每一仙術都練到4級準沒錯。風咒已公升到頂級,不會再公升,要使用暖霧 用暖霧,使勁用,然後出來新的法術,接著再用新學會的那個。前乙個仙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