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遊戲 求星際爭霸2 塔防(4399的)攻略

2021-12-19 23:01:30 字數 1387 閱讀 5128

1樓:浮谷芹

第十八~十九關:送錢關。有錢就把雷射塔的屬性公升為 4 3 3,並且現在手裡仍然有很多錢。

第二十~二十一關:有錢之後,立刻把雷射塔的攻擊公升為五級,速度和視野都公升到四級(如果前面放跑敵人太多,可能沒錢,本著先攻擊再速度再視野的順序吧)。

第二十二~二十三關:雷射塔到達 5 4 4之後,把飛彈塔的屬性公升為 4 4 4。至於一開始那個機槍塔,可以賣掉了(其實從過了第十六關之後就可以賣掉了,因為那個位置發揮不了作用,以後會在敵出兵處附近布置機槍塔的)。

第二十四~二十五關:第一時間把飛彈塔的攻擊公升為五級,然後把飛彈塔的速度公升為五級。目前雷射塔屬性 5 4 4,飛彈塔 5 5 4。

手裡仍有大把的錢,在敵出兵處附近造乙個機槍塔,攻擊昇滿,然後盡量公升速度。

第二十六~四十四關:現在已經很輕鬆了,每關可以輕鬆全殲敵人,所需注意的只是錢怎麼個花法。

這裡我的建議是,在把原有的乙個雷射塔,機槍塔和飛彈塔昇滿的基礎上,依次補充乙個雷射塔,乙個機槍塔,和乙個減速塔,除了減速塔不需要昇滿以外,其它的都昇滿。再往後,盡量按照雷射塔:機槍塔:

飛彈塔=2:1:1的比例進行建造。

飛彈塔由於視野最遠,應該放在地圖**,而機槍塔和雷射塔則密集放好,打完第四十四關的時候,擁有五個雷射塔,三個機槍塔,三個飛彈塔,都是昇滿的,還有乙個接近昇滿的減速塔。

2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先參照網路上可以搜尋到的攻略。我說下關鍵的注意點。

1、第乙個雷射塔要盡量地放在靠近出兵口的旁邊,靠近直的馬路線。這點很關鍵。

2、我玩簡單類,接下來還建設了3個雷射塔,第2個與第乙個在同一條線上。雷射塔對你所說的藍色小兵殺傷力很強。第3、4個,我是建設在另一天直線公路的近出兵這側。

有4個雷射塔,藍色小兵基本沒戲。加上隨時加蓋飛彈塔,這樣就保證能殲滅43關的敵人。

3、我是34關吧,會漏掉幾個敵人。

4、44關時,賣掉2個雷射塔,建滿格的飛彈塔,把2至3個遲滯塔公升級,最好達433左右(沒錢,乙個可以少些)。遲滯雷公的速度,其實也是增加飛彈塔攻擊的力量。我是擁有8個飛彈塔。

5、我肯定打得不是最好的。我的說法供你參考。但是簡單類,我基本能過45關。

3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一關:進入遊戲後,開始建礦,防禦(防空2-3個,陸地3-5個),開始敵人攻擊很頻繁,一定要防好。然後建車廠,飛機場。

補雷車後,再補幾個兵(兵在車廠裡建),再帶兩個農民,去上2礦,在2礦建基地,也是先建防禦。兵備糧足後,繼續攻擊!

4樓:手機使用者

去這個上面看看吧www.17xie.com/qikan/?=5060834上面好像有幾個做遊戲介紹的

求星際爭霸2 蟲心的建築建造時間

我覺得研究建築時間,還不如記住一些 timing時間更簡單有效。不是有建造的進度條嗎?求星際2各種單位 包括兵種和建築 的建造時間,建造需求 包括礦物,氣體,前置設施 遊戲中有遊戲幫助,有科技樹和單位的所有資訊。地球聯邦情報網。裡面你想知道的都有,看射程點選相應的兵種。官網上有所有的資料,你可以去看...

星際爭霸2戰役全劇情,求到星際2為止的所有劇情介紹

自由之翼的大致是雷諾在打蒙斯克時中途出來個泰克斯,要讓雷諾找 回神族神器,好發財,雷諾答搶了蒙斯克的礦場,弄到了第一塊碎片,突然蟲族進攻,快頂不住時海伯利昂號來把他們接走了,接著繼續打神族,搶神器,中間他們劫了蒙斯克的火車,泰克斯偷了蒙斯克的奧丁 巨型雷神 大鬧克哈行星,釋出了蒙斯克的反面資訊,收集...

星際爭霸2一進遊戲就黑屏,然後就是系統崩潰提示

你的電腦配置是不是不好呢 進入遊戲後 把遊戲的圖形設定調到最低 使用較小的解析度 顯示卡不行太小顯不到所所以統崩潰,我也試過下別的就行了。你確定你的電腦是本世紀的?一樓的些那長我一句就表達了。別崇拜我 求助 星際爭霸進遊戲黑屏,已解決 這種情況多數偏向於系統問題 建議以下排查 1,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