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合體版40的遊戲攻略

2021-04-09 00:21:59 字數 860 閱讀 7380

1樓:喵小採

遊戲攻略:

一、關卡1-35:

主線劇情副本(35層),在這裡可以熟悉操作和技能,怪物隨著層數的增加而增加,35層的奧達打通後會給奧達bb,難度不高。

二、關卡35-50:

英雄副本(hero),強化裝備的最好去處,有5個難度(rank),rank越高難度越大,怪的等級隨著你的等級提公升而提公升。打通後會得到藏寶圖,藏寶圖內會提供乙個必出橙裝的箱子和2個0失敗機率的強化祭壇。不作弊的玩家可以重複打此副本來強化自己的裝備**。

三、中國的大城:

裡面怪物比較分散,但是黑白無常會爆大量口服液,口服液都可以重複使用10次,但是不建議去那公升級,藥物的選擇也可以去選擇回血技能。

四、沙漠:

裡面主要分布著35級馬面,怪物難度較高,裝備獎勵比較豐富。需要極品裝備的玩家可以去打些適合自己的裝備。

五、海灘:

裡面主要分布著45級的狗,怪物分布相當緊密,刷怪公升級的好去處,不爆任何物品,那裡的怪物重新整理速度相當頻繁,怪物強度也較大,裝備和技術弱就不用嘗試。

六、骷髏軍團:

會出現抵禦骷髏軍團副本,進入乙個很小的房間抵禦骷髏,每一段時間會出乙個大骷髏,殺死會得到勇者之證,20個此物品合成新寵物。合出來的4種寵物魚只有3600秒,(分別是老虎,白虎,圖騰狼,雪狼)比普通貓狗多乙個衝鋒技能。

七、巫妖王:

進去副本後,一定往右上方走,會看到有很多小骷髏的上坡,走上去有個傳送點。打完巫妖王后,也有人會迷路,往左上方走,有個出口。拿了巫妖王的物品就走,那個出口那的記憶碎片才是寶物。

打通副本後,會獲得乙個瑪麗亞變身石,是讓bb變成個漂亮妹子,此bb輸出很高,是個不錯的選擇。還有阿爾薩斯之淚,也是個很強力的項鍊,可以和失去魔力的霜之哀傷合成出霜之哀傷來

火炬之光玩不了,火炬之光2好玩嗎

重灌一下。不行的話換個版本或是將遊戲設定為視窗模式,或者修改一下系統解析度,不要搞得太高。一般是配置問題。不過貌似火炬之光要求很低啊,你是幾年前的小霸王?更新下顯示卡驅動試試把。進遊戲設定調一下解析度,我記得好像有個視窗的選項,你取消這個設定就應該可以了。火炬之光2好玩嗎 火炬之光2好玩。火炬之光2...

火炬之光2寶石合成,火炬之光2寶石怎麼合成

任意三顆寶石合成隨機一顆寶石 隨機種類,種類內隨機屬性 寶石等級公式 低階 低階 低階 低階 低階 低階 高階 低階 低階 高階 高階 高階 高階 高階 高階 高階 3 同屬性顆粒 碎片 3 同屬性碎片 碎塊 3 同屬性碎塊 完整石頭 注意 不同屬性同等級石頭合成的是同等級的石頭 不同等級的石頭合成...

火炬之光移動版寶石怎麼合成寶石合成攻略

寶石合成攻略 寶石系統是遊戲中必不可少的養成玩法元素,在這裡玩家可以給裝備進行寶石鑲嵌,越高品質的寶石所帶來的效果屬性也更大。不過通常高階寶石的獲取並不是通過一些活動副本來獲得,而是需要通過使用低品質的寶石進行合成。那麼到底如何合成呢?在遊戲中大家可以發現寶石種類是很多的,不同種類的寶石所增加的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