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之天馬座的幻想遊戲攻略和金手指

2022-12-30 13:10:02 字數 1626 閱讀 91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怎麼用看下圖:在畫圈的地方輸入**,後面再輸入你想要修改的數值。還有別忘了位元組長度,1位元組最大只能改到255,如果想修改的更高,換2位元組或3位元組吧!!!

2樓:魅音十代

在網上搜吧,「fc聖鬥士星矢天馬的幻想金手指要的來」這個問題中樓主已公布金手指,攻略來我的i貼吧看字數太長我怕不顯示。

3樓:冷漠狂歡

那個遊戲是fc的吧?但我不知道是不是rpg版本的 如果是 那不難的 跟著劇情走就是了 多公升級 加小宇宙 還有 那遊戲不是很好 所以 沒有攻略 更別說金手指了 不過有個技巧 再和敵人戰鬥時候 按著確定的連發鍵不放 (確定具體是a 或b 我忘了 )對手很難打的到你 呵呵。

4樓:豐楚屠香

那個遊戲是fc的吧?但我不知道是不是rpg版本的如果是那不難的。

跟著劇情走就是了。

多公升級加小宇宙。

還有那遊戲不是很好。

所以沒有攻略。

更別說金手指了。

不過有個技巧。

再和敵人戰鬥時候。

按著確定的連發鍵不放。

(確定具體是a

或b我忘了。

)對手很難打的到你呵呵。

fc聖鬥士星矢 天馬之幻想 金手指

5樓:呂陳之戀

我家裡有個小本子到是有,是那個時候自己玩的時候記的,沒次死的時候就有乙個選項,選上之後就有密碼,但是都是日文的,怎麼能打出來啊!

fc遊戲<聖鬥士星矢-天馬之幻想>的玩法

6樓:詹姆路易斯標標

50點第七感就公升一級,這是固定的,公升一級有三點可以加攻擊,聖衣,小宇宙,加聖衣增加血量,加小宇宙增加藍量!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南晶的遊戲 應該去南晶論壇上找玩法與技巧。

8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找了半天 沒找到 抱歉。

fc版聖鬥士星矢天馬的幻想攻略

9樓:網友

白鳥會自動消失。

後面又會出來的。

還有打到第十關紫龍會消失。

這是劇情安排,沒有辦法的啊。

如何在ktv裡點聖鬥士 天馬的幻想 ? 日語看不懂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是我最愛我都背過了!看都不用看!

山羊座聖鬥士的介紹黃金聖鬥士中摩羯座是那位

這一代的 摩羯座聖鬥士 基本資訊 聖鬥士 修羅 摩羯座 capricorn 修羅 shura 年齡 23歲 身高 186cm 體重 83kg 血型 b型 誕生日 1月12日 出生地 西班牙 修業地 西班牙.庇里牛斯山脈 簡介 守護山羊宮 聖鬥士,被喻為 最忠於雅典娜的聖鬥士 他的必殺技 excali...

聖鬥士傳說的遊戲設定,青銅聖鬥士的人物設定

年齡 13歲 身長 165cm 體重 53kg 生日 12月1日 星座 天馬座 血型 b型 出身地 日本 修行地 希臘聖域 必殺技 天馬流星拳 天馬彗星拳 天馬迴旋碎擊拳 天馬迴旋摔 聲優 古谷徹江森浩子 少年時代 森田成一 冥界篇 天文名稱 飛馬座pegasus 簡介 本作靈魂人物。使用強大的物理...

聖鬥士法國版的是什麼玩意》?什麼是聖鬥士

呢個是法國人做得同人 而已 當時結局未出 看了安慰一下罷了。是這樣的 我們所看的聖鬥士星矢冥王篇是法國人製作的動畫。日本人後期自己製作的只有極樂淨土。lz記得當時冥王篇出的很慢吧。就是這個原因呢。看到沙加復活,給我的安慰太大了。就是法語配音跟字幕啊的啊。就是一群法國人業餘做的 畫風什麼的都不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