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左右逢源的預算,什麼手機玩遊戲好

2022-04-02 20:01:22 字數 4243 閱讀 9215

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2000左右的手機,然後使勁玩,一年後剩下的2000可以買乙個新的手機,

這樣第乙個2000的手機在玩1年後,硬體耗損估計也不能支撐了,你當做二手機賣了,讓後還有一些盈餘

不建議買太貴的手機,更新太快,而且要是安卓機的話,時間長都會變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購買此**手機,為您推薦三星s8,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3樓:好程式設計師007號

華為p系列,小公尺9,iqoo,基本上所有品牌的旗艦機都不錯,而且除了華為,都用不到4000吧

4樓:廣州索速電子

國產手機華為算不錯的,但**有點高,可以看下華為旗下的例外乙個品牌榮耀,價效比還可以

5樓:第一大唐

啥都不說了,要不小公尺,要不華為。選啥也不選三星。

6樓:長安歸故里丶

蘋果華為

小公尺不建議買太貴的手機,更新太快,時間長了都會變慢變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多於隊友溝通,但是不能瞎發,想要玩好王者榮耀 玩moba遊戲的人,想要贏的輕鬆,

多多少少都要有點策略頭腦,對特定的英雄有針對性的打法,多看地圖,支援要及時,

配合是少不了的。要打出好的戰績,對技術和英雄的了解還是要有的並沒有,要是是路人局那就多看隊友的打法,走位要到位,然後靠意識和隊友配合,多發訊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最喜歡三國裡面的英雄角色了。

王者榮耀裡面好多英雄都是三國裡面的名人。

而且形象和畫風都感覺好漂亮,技能也都有每個歷史人物的特色。

很喜歡這種風格的遊戲。

9樓:我2蜘蛛

王者榮耀則主要取自中國古代歷史人物為主,看起來更加古典,不管人物還是背景極具東色彩華,不僅炫酷拉風,而且打擊感更強,畫面更加的絢麗。

10樓:

上面都是廣告商,我不打廣告,自己用的vivox9玩王者都3年了,每天都超過8小時,不知道這算不算好?

11樓:呆萌的青蛙王子

iphonexr 64g 4000左右 搭載全新蘋果a12處理器,高階大氣上檔次,拿出去也有面子,價效比非常高。

12樓:承包人005號

黑鯊遊戲手機

華為的mate10

2500預算買啥手機好 主要玩遊戲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為您推薦三星s7,主要特徵有:

1.3d曲面背板玻璃及金屬邊框,提供了更為舒適的抓握手感。

2.ip68的防塵、防水等級,不用再擔心不小心將手機放在有水的地方了。

3.採用f1.7大光圈和1.4微公尺大感測器,可以捕捉更多的光線,讓您拍出清晰、細緻的**。

4.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dual pixel sensor) 結構就像您的眼睛一樣快速而準確地進行對焦。

5.更強大的cpu和gpu以及4gb的ram強強組合,您將體驗暢快淋漓的感覺。

6.3000mah的大容量電池,讓您連續**幾個小時喜歡的電視劇集和聽**。

對於玩遊戲發熱 建議買什麼手機好 預算3000內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購買此**手機,為您推薦三星s8,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15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了解一下360n7吧,價效比很高,配置很強的,5.99寸全面屏,驍龍660處理器,6+128gb機身儲存,5030毫安大容量電池,使用360os系統,內建能耗管理優化工具,可以有效管理優化手機發熱。

玩遊戲的話用什麼手機比較好4000左右

預算10000以內,什麼筆記本玩遊戲好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戴爾inspiron 靈越 15 7000系列bai 微邊框(duins15-7560-d1725s)

所屬戴爾 inspiron 靈越zhi 15 7000螢幕尺寸:15.6英吋 1920x1080筆記dao本重量

專:2kg

cpu型號:intel 酷睿i7 7500ucpu主頻:屬2.7ghz

記憶體容量:4gb(4gb×1) ddr4 2400mhz硬碟容量:1tb 5400轉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940mx

17樓:願風裁塵

隨便買乙個10000的都可以

18樓:淼夥嗔帥

遊戲本,買個雷蛇吧!專做遊戲本…

聯想4000左右什麼電腦玩遊戲好

19樓:小妮可

聯想g510am-ifi(u),15.6英吋螢幕,**i5-4210m雙核四執行緒,4g記憶體,500g硬碟,r5 m265/2g[128位]d3普通獨顯,win8.1系統,黑色外觀,3899元左右

聯想m5400a-ifi(4gb/500g),15.6英吋螢幕,**i5-4200m雙核四執行緒,4g記憶體,500g硬碟,gt740m/2g中檔獨顯,dos系統,黑色外觀,3999元左右

聯想m5400a-ifi(4gb/1tb),15.6英吋螢幕,**i5-4200m雙核四執行緒,4g記憶體,1tb硬碟,gt740m/2g中檔獨顯,dos系統,黑色外觀,4199元左右

玩遊戲用什麼手機預算10000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oppo find x

很多人沒想到oppo find x會上榜吧?因為以前的oppo給我們的印象就是**低配,被大家稱之為「廠妹機」但這個find x卻讓oppo打了個翻身仗,其它我就不多說了,就說它取消了劉海屏設計,搞出了公升降式攝像頭的黑科技,這一方面就值得表揚;在**方面更是不到iphone新機的一半。

華為p20 pro

在華為mata20還未出來之前,華為p20 pro依舊是華為最好的旗艦,加上p系列針對使用者人群是年輕人,人氣也一直比mate系列要高;p20 pro採用的後置三攝,雙面玻璃設計,在顏值方面非常不錯。再加上方面也只要4000多一點,不過你如果要等mate20,應該問題也不大,畢竟余大嘴都說「穩了!」

三星note9

不吹不黑,這個手機**跳水是常有的事,堪稱跳水王,不過三星的實力還是不能小看的,畢竟它佔據著「世界第一」也有些年頭了,不管是在硬體和創新方面都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全面曲面屏、後置三攝、驍龍845、無線充電、ip68等應有盡有,**方面要6600,頂配也達到了9000左右,所以我把它放在最後,因為這個**也算很高的了,關鍵是三星還老跳水。

21樓:漆景逸

預算10000?那就去買華碩的敗家之眼吧。全球公認最強

22樓:海風旅行

iphone xs max

1200塊左右買什麼手機好,玩遊戲的

可以考慮聯想s820或者類似的國產品牌,都是剛上市不久的新機,只是電子產品淘汰的快。很推薦聯想s820,四核,現在1200左右,很不錯,在去年十月十一月的時候還很熱呢 預算不多可選擇紅公尺手機和榮耀3c 螢幕夠大夠清晰,只是有些難搶,玩些中型遊戲不在話下 qq的什麼打灰機,飛車 隨便跑,大型遊戲就跑...

預算7000左右,推薦一款玩遊戲比較好的筆記本?

網頁鏈結。華碩 asus 飛行堡壘7 獨顯6g銳龍7標壓英吋遊戲本膝上型電腦120hz電競ips屏 gtx1660ti 6g顯示卡 銳龍7 3750h 16g 512g 1t 火隕 定製。這個我覺得挺合適,7299元。預算7000左右,買什麼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好?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

想買個一千左右的手機玩遊戲型別的求

華為榮耀3c,900元 主屏尺寸 5英吋 主屏材質 ltps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294ppi 網路型別 雙卡雙模 導航 gps導航,電子羅盤 連線與共享 藍芽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4.2 核心數 四核 cpu型號 聯發科 mt6582 cpu頻率 133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