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崩了是種什麼體驗

2023-01-21 10:45:02 字數 1044 閱讀 7026

1樓:消化

感覺身敗名裂吧,之前班裡有個姑娘,平時裝著很清純,後來被人扒出是個綠茶,現在基本沒人理她了,大家一提起她的名字臉色都變了。

2樓:銘刻

想起了我的偶像薛之謙,之前的人設就是痴情男,後來崩了,導致粉絲急劇下降。

3樓:辰星

體驗就是,之前的人設沒崩之前,很多朋友,大家都還挺喜歡我的,崩了之後就沒人理我了。

4樓:一週運動五天

上大學之前本來想給自己打造乙個文靜高冷人設,一開始也確實這樣堅持了,但是沒有多久就被我的舍友給帶壞了,每天說各種段子,笑的比她們還誇張,她們都說我「人設崩了」,挺好的,適當本性。

5樓:雜談鮮事

本人是不追星了,對於那些明星的人設崩塌抱的是一種旁觀的態度,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親身體會。覺得人設崩塌,就是他一直對公眾表現出來的那種形象,和她私地里表現出的品格嚴重不相符,最終由於某些原因被**到社會裡。覺得心裡落差很大的,自己好像看錯了這個人,把她想的太好了,

6樓:消化

我長相一般,化妝比較好,之前身邊追我的男生挺多的。後來自己的一張素顏照被傳出去了,從此就沒多少人喜歡我了。

7樓:強妍容

被人覺得虛偽唄,還有啥,我之前在班裡裝富二代來著,平時裝大方,後來被同學知道了其實家境一般,以前的朋友就都不理我了。

8樓:沉夜孤星

朋友變多了,之前自己偽裝的很高冷,其實自己很好接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剛入學的時候,我表現得很高冷,後來做了幾件逗比的事,感覺大家都不尊重我了,沒事就來逗我。

10樓:峰佘無敵

之前在公司一直是女神人設,開始大家都不怎麼靠近我,覺得我高冷,當我暴露了逗比的本質後,成了整個公司的開心果。

11樓:三熙

想起了乙個女生,曾經班裡的同學,裝著很愛乾淨,後來得知了她私底下其實特邋遢,大家就覺得她比較虛偽了。

明星的人設崩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喜歡的明星人設崩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覺得明星的人設崩塌對於粉絲來說是一種傷害,粉絲通常喜歡上乙個明星,是因為他的某種品質和他所具備的特長,但是有一天你發現這個人有了欺騙行為,做了一些違背社會道德的事情,那這個時候作為粉絲是很傷心的。樹立人設這個事,幾乎是娛樂圈明星的人我都會做的事,畢竟沒有一點小心機和華麗的包裝,怎麼能夠在娛樂圈站住...

女生光頭是種什麼體驗

這就是剛剛剃頭之後的 感謝麻麻,把我頭睡得這麼圓,剃了頭髮不至於太醜。剃完發現天靈蓋正中有顆痣,太神奇了。感謝大家的祝福!2015年6月查出了有早期的卵巢癌,雖說是癌症,但是是五年存活率超過70 的乙個癌症,不算太慘。因此聽從醫生的建議,切除一側的卵巢,外加四期的化療。如果誰在我耳邊,不經意的說句 ...

廚藝好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學做飯的終極原因是因為我爸媽做飯巨難吃,而且還隨時一副你愛吃不吃,不吃滾的態度對待我。所以我從小立志,一定要餵飽自己的肚子,我要練的一手好廚藝,讓我爸媽為當初對我的態度後悔!結果現在是我後悔了,自從我廚藝一路飆公升之後,我的人生才真正開始發生巨大的變化。本來我乙個人是很嗨的,可是回到家,我的生活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