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遊戲有奴傾城的全部攻略,求解答謝謝急急急

2021-03-04 08:28:54 字數 1347 閱讀 4431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加入有權傾城的**群就好了,裡面有攻略的,**名叫 王的替歡奴

求推薦古風,劇情好的橙光遊戲

2樓:仰望未來星空

我也喜歡玩穿越之姻緣劫,

類似的還有仙狐緣:

介紹:穿越到千年之前,成為乙隻小狐狸,是意外還是命運?凌霄之巔的恩仇,有著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鏡花水月的美好,最終是否只能成為幻象?處心積慮的詭計,究竟是騙了別人,還是誤了自己?每個人,都有著身不由己的過往。

處在兩代人的恩怨糾葛中心的你,會走出一段怎麼樣的路?今生來世的緣分,又將何去何從?苦難終將逝去,只願真情常駐心間。

生之清秋鎖

生之妖孽宮:

介紹:遊戲可攻略物件有:郡毅侯紀凜【霸氣腹黑】、三皇子紀辛【專情內秀】、侍衛總管冉俊【冷麵貼心】、太子殿下【溫柔痴情】、文武狀元魯軻【復仇王子】。

遊戲中不同男主的線,會有不同的故事,你又會有怎樣的結局呢?

錦瑟【短片】:

介紹:這是乙個關於「錯過」與「求而不得」的故事,也關乎世間人與人之間玄妙的緣分。全遊戲分為《佳期何許》、《瀚海瀾天》與《韶華如夢》三個關卡,分別對應三位主人公。

作者希望在一種悠悠古韻的氛圍下,以三個不同人物的視角,將這個故事完整地娓娓道來。貫穿遊戲的問題只有乙個,那就是夢和現實,你更期許是哪乙個?夢裡夢外,也是圍城。

墨玉情緣:

介紹:女主角因為沖喜嫁入當朝皇親貴族上官家,與沒有感情的夫君結尾假夫妻後經歷了一些她以前想也不敢想的事情,劇情可謂跌宕起伏。

與君殊途不同歸【這個戳到我淚點】:

介紹:「等我回來娶你做我的夫人,我的第一夫人,唯一的夫人。」 「不是說信我?

那就不要懷疑我說的話。我說我們有未來,就一定有。即使沒有,我也要為你創造出未來。

」 「你就站在這城樓上,俯視著這一切,俯視著城樓下的我為你披荊斬棘掃卻所有障礙。俯視著我為你締造出另一片繁華。」 「你知道我為什麼叫蜀容麼?

因為,你就是我的殊榮,如此特別特殊的榮耀。」 「你出現在我的世界,我才算是真正的活著。我終於知道了為你而活的原因。

我的命,對於我來講我的世界,肉體,血液,全部都是屬於你的,所以我不再猶豫,不再害怕。我現在只為愛你而活。」 我始終記著蜀容對我說的這些話。

我知道,他是為我而活,為我而戰,為我而愛。最終也為我而死。

完結的我就想到就這麼多,玩的太多了,記不住

求採納~

3樓:士多啤梨の味

韶時盡 滄浪煙雲 素心難逃 三款遊戲是我個人認為橙光古風遊戲頂尖級別了,文筆細膩,情節到位,情感豐富,人設別具一格。

另外玉狐劫 與狐謀情 清芸致 **顧挽之 陌上塵 蓁蓁其葉等也都是膾炙人口的古風遊戲,可以一試。

鹿晗的橙光遊戲有哪些,橙光遊戲虐渣系統鹿晗的攻略是什麼?

未聞花名,太難相處,夏時盡亡,夢境邊緣,我的惡魔戀人,心語白夜,謊言時代 有乙個橙光遊戲,想不起來名字了,作者前兩天才更新完結,各位有沒有知道叫什麼名字的?鹿晗是男主,張 撞上惡魔嗎?鹿晗是校草,有四大家族張家,鹿家,崔家,朴家,女主是燦烈的妹妹,朴家的,小時候被送到邊伯賢爸媽那養的,後來知道真相,...

橙光遊戲官居幾品的鄉試全部正確答案

鄉試五道題的答案 1 孫子兵法 2 戊 3 求才 4 樹上開花 5 朕的後宮 鄉試條件 智謀 45 才學 55 孝道 60 遊戲中的孝道如果每天都刷,在鄉試之前就達到97,建議刷到97這樣到會試可以少刷寺廟 多在寺廟刷錢買書,這樣比去百花谷漲屬性快 存錢只是為了鄉試之前刷屬性,存錢每月會漲作為刷寺廟...

橙光遊戲關於女主是警察的遊戲有哪些

複製品 刑事偵緝檔案 夢境邊緣 貓鼠遊戲 夢境邊緣 幻影 貓鼠遊戲?黎明之願,我記得橙光遊戲有乙個exo遊戲女主是警察,隱藏在學校裡做任務,這個遊戲叫什麼。慈悲城。女主是警察潛伏在學校 這樣的其實有好多 能再詳細一點麼?有乙個exo的橙光遊戲,女主是一名警察,好像叫什麼倩,朴燦烈是女主的同事,金鐘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