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管所服務態度不好怎麼辦,去哪投訴

2023-02-27 16:20:02 字數 1673 閱讀 3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撥打本地的市長**12345,提供辦理業務時的詳細情況。

2樓:網友

就去車管所官網上,或者當地**網上的投訴中心。

如何投訴駕校違規行為!需要哪些證據車管所才會理睬? 15

3樓:風雨中的北湖

車管所不負責駕校行政管理。駕校主管部門是交通運管局,全國統一投訴**12328。

4樓:烏盈盈

能開駕校的,一般是有點關係的。就算你到市裡面去告。沒什麼用的。更別說停。

除非,有兩個辦法。

1.你抓住他的把柄,讓相關部門的記者去了解。

2.去省裡的相關部門去告。

你自已,想一下勞。祝你好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死心吧,隨便你有什麼都沒有用,頂多就是暫停幾個月,完了在繼續,關鍵是別人那邊不會理你的。

科目三考試考試車電腦說合格 但車管所說不合格 不合格的單子沒有這怎麼辦 去哪投訴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考科目三,我明明是過了,電腦掉線了,這下怎麼辦?

7樓:南海帥兵王

不好說,電腦說合格考官說你不合格那你也不合格,投訴也沒有用,,只會給自己增加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都說合格了……就合格了……去列印資料那裡上訴……

深圳文錦渡車管所的保安態度極其惡劣 請問去哪投訴 大早上去換駕照那個保安就像要咬人一樣 不想就此 50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投訴記得叫上我,我一定作證。

10樓:小鳥上朝

找第一現場記者**。

去哪投訴榆次的車管所,**就乙個,還打不通,就這服務我也是醉了 50

科目三考試中心說我缺考 車管所說我不合格 但 考試成績單沒有 怎麼辦 去哪投訴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有沒有參加考試,,如果參加考試了,可以到江陰考試管理科找他們科長投訴。我科目三考試考官故意刁難我,我就去找的科長投訴,結果是考官送我回來的,第二天補考走個形式就過了。

12樓:大劉叫獸

交警**。或則找駕校。

駕照被扣分降級,去哪申訴,交警隊還是車管所?

13樓:匿名使用者

向交警大隊申請行政復議。

第六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對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罰不服,申請行政復議或者提起行政訴訟後,經依法裁決變更或者撤銷原處罰決定的,相應記分分值予以變更或者撤銷。

我的車輛兩年沒審,車管所打**讓我把牌照拆了去報廢,可是車子現在已經不知在哪了,該怎麼辦?

14樓:北國雪原

不管怎樣,時丟失還是報廢。先到派出所報案,報失,在一定時限內,如果沒有破案就說明丟失了,然後讓派出所出具丟失證明,這樣拿著證明去報廢。這樣就ok了。

15樓:網友

你連車子都不知道去哪了?夠可以的!

飯店服務態度不好去那投訴,飯店服務態度不好去那投訴?

一般大飯店都不會計較這些事的,你可以直接回去,跟他們講清楚是怎麼回事,他們應該是照賠的,找餐飲經理。小事何必那麼計較呢!最多下次別去那家就行了,這麼小的事都值得你生氣啊!何必呢!生氣不值得。回答的多好,做人別愛叫真,自己生氣。報當地工商局,或者打114查詢 你可以直接去工商局消協辦公室告他 餐廳服務...

簽過合同裝修公司服務態度不好怎麼辦

告訴你個最簡單的辦法,裝修沒有 完全沒毛病的地方,只要是裝修 多少都會有 回大小毛病的 裝的好壞實際答上也就是毛病多少 有無大毛病而已 沒毛病的確實沒有,所以 公司態度不好可以 如果裝修過程你還滿意 那就等到最後一筆款 尾款前一筆款項 給之前 挑各種毛病為難公司,就是各種改,幾次公司就老實了 得管你...

員工服務態度不好,怎麼投訴,如果快遞員服務態度不好,怎麼投訴

員工是為大眾服務,並不是為某個人所謂特服呵。投訴未免小題大做了,若真的態度太差,份內的事都做不好,可以到服務台或人事主管或給他發工資的人都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如果快遞員服務態度不好,怎麼投訴 快遞員服務態度不好,投訴方法如下 1 打 去總部投訴快遞時保持禮貌的態度,總部一般的服務態度都很好,會對違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