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總閥關了打不開,燃氣閥門關上打不開了,怎麼辦?

2023-01-21 06:10:04 字數 2640 閱讀 2750

1樓:帳號已登出

閥門是控制管道中的天然氣輸出到使用者家裡的開關,所以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了。有以下幾種方法:

1、當閥門打不開的時候先要確定開閥門的方向,是順勢正是關,逆是開,有的閥門上面會有兩個英文縮寫,其中s代表shut=關,o代表open=開。

2、如果是球閥的話,就只有全開全關。順勢是開,逆是關,只要順勢擰90度就可以。

3、如果是像是扳手一樣的話,如果扳手和管子成十字交叉的時候就是關的,成垂直狀態的就是開的。

4、天然氣表上端有乙個紅色塑料按鈕,那是自動緊急關閉閥門,如果用氣量超過一定值,就會認為漏氣而自動關閉,開啟它也很簡單,開啟按鈕上方的透明塑料蓋,抓住紅色按鈕向上輕拉就可以了。

1、首先確定是不是還有氣,但是如果打火時沒有燃氣冒出,那麼可能是總閥被關了。

2、或者可能是安全閥跳出來了。如果是安全閥的問題,一般我們都是把安全閥提一提。安全閥就是乙個紅色的像瓶蓋大小的按鈕,一般是用乙個透明罩子罩著。如果實在不會可以找找說明書看一下。

天然氣總閥關閉怎麼辦。

有些家庭可能是使用的手動閥門。 這個直接扳動總閥就可以了!!

自動的閥門需要找到電池盒。 把電池和裡面的電池下下來!!然後等十分鐘左右過後在把電池上上去。 閥門就自動開啟。 然後就可以使用燃氣了!!

燃氣閥門關上打不開了,怎麼辦?

天然氣總閥門關閉了、怎麼都打不開了?求懂的師傅解答!

2樓:供暖鑰匙

切記不可硬掰,這叫鎖閉閥,關上之後自動鎖死的,需要用專用的鎖閉閥鑰匙才能開啟,強行開啟可能會掰壞閥體。

3樓:帕噔

主管出來那個開關扳指直,就開了。

4樓:北點甜清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切記不可硬掰,這叫鎖閉閥,關上之後自動鎖死的,需要用專用的鎖閉閥鑰匙才能開啟,強行開啟可能會掰壞閥體。

n重新組裝閥門。組裝時,墊片、填料要全部更換。

5樓:一馬一天下

可能是那個電磁閥沒有開啟。

燃氣總閥被不小心關掉了 打不開怎麼辦 30

6樓:劉川楓

綜述:天然氣總閥門關閉了以後,打不開的話,切記不可硬掰,這個叫做鎖閉閥,關上之後會自動鎖死,開啟時需要用專用的鎖閉閥鑰匙才能開啟,強行開啟可能會掰壞閥體。所以只能撥打天然氣公司的**,讓專業人員來開啟。

隨著家庭使用安全、可靠的天然氣,將會極大改善家居環境,提高生活質量。

天然氣:

天然氣是指自然界中天然存在的一切氣體,包括大氣圈、水圈、和岩石圈中各種自然過程形成的氣體(包括油田氣、氣田氣、泥火山氣、煤層氣和生物生成氣等)。而人們長期以來通用的「天然氣」的定義,是從能量角度出發的狹義定義,是指天然蘊藏於地層中的烴類和非烴類氣體的混合物。在石油地質學中,通常指油田氣和氣田氣。

其組成以烴類為主,並含有非烴氣體。

7樓:林東眩

回答1、當閥門打不開的時候先要確定開閥門的方向,順時是關,逆時開,有的閥門上面會有兩個英文縮寫,其中s代表shut=關,o代表open=開。

2、如果是球就只有全開全關。順時是開,逆時關,只要擰90度即可。

滴點潤滑油,拆掉閥門上的把手,使用鉗子或者扳子等工具看看是否可以開啟,如果不行就只有找燃氣公司了。

燃氣閥門關上打不開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把**給煤氣公司,他們24小時都值班,會來幫忙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找燃氣公司來整吧,自己搞不好漏氣就壞了。

10樓:一筆驀然

燃氣公司要了200大洋!真坑人!

11樓:貓咪姐姐

要找燃氣公司重新開通。

12樓:讓世界充滿愛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3樓:天策府新兵

樓主最後怎麼解決的?我最近也遇到了這個打不開。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邊的小螺帽緊了,松一下看看。

天然氣閥門打不開怎麼辦

家裡煤氣閥門關上後總是打不開

15樓:勤奮的高希和

關閥的時候輕點,不要用太大的力氣的,

16樓:生活暢談者

打得開。當閥門打不開的時候先要確定開閥門的方向,通常是順勢正是關,逆是開,有的閥門上面會有兩個英文縮寫,其中s代表shut=關,o代表open=開,如果是球閥的,通常就只有全開全關。一般順勢是開,逆是關,只要順勢擰90度就可以。

硬碟打不開,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很簡單的問題 你中毒了。最好在dos下防毒 江民有個dos防毒的工具 到別人的機子上下乙個 然後用u盤拷過來看能不能用。如果不行 就只能用pe盤進去防毒了 現在的系統盤一般都帶pe 比如雨林木風的系統盤 到別人機子上下乙個綠色大蜘蛛 官方ftp 位址。下了以後最好更新一下 不過今天下的就是最新版本不...

打不開硬碟,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你可能是中了病毒了。該病毒被防毒軟體攔截後,但是修改了你機器中的部分設定,導致無法正常瀏覽硬碟。開啟顯示隱藏檔案的選項,然後在硬碟圖示上點右鍵,使用資源管理器瀏覽,然後在每個硬碟的根目錄下看看是不是存在有這樣的檔案 該檔案為隱藏檔案 刪除掉即可。中病毒了 你用卡巴防毒。如果想進入硬碟也有方法的 你在...

app為什麼打不開了,手機app打不開怎麼回事

1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可以檢視手機是否可正常開啟其他網頁或應用。2 如使用wifi上網,你可檢視該wifi網路是否能正常連線並訪問其他網頁。你可重啟無線路由器,然後進入iphone手機設定刪除該wifi,再重新加入wifi。3 如還無法使用,你可還原網路設定嘗試,路徑 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網路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