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郵箱怎麼打不開了?著急用呢

2022-02-16 10:11:43 字數 1173 閱讀 7181

1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不能登入或登入異常的原因有很多種哦,如您瀏覽器「隱私」或「安全」級別設定過高,或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不正確、較長時間未登入被凍結等都會導致不能登入或登入異常。請您先檢查一下哦。

解決無法登入的方法有:

1、在郵箱首頁將「ssl安全登入 」前面的勾去掉再嘗試登入;

2、在郵箱首頁的「版本」中選擇「極速4.0」再登入;

3、如出現「對不起,您的密碼不正確!」的提示,應該是密碼錯了,請修改正確的密碼後再登入;

4、如因超過三個月未登入被凍結,根據頁面提示「啟用」即可;

5、瀏覽器安全級別過高導致無法登入,請調整瀏覽器安全級別,詳細操作步驟 點選這裡檢視;

6、若以上原因都不是,可能是網路不穩定或伺服器系統公升級導致,建議您換個上網環境或稍後再登入。

7、如果您的郵箱經常收發重要郵件,推薦您也可以將郵箱公升級為vip郵箱,尊享國家骨幹網路和專用海外伺服器,登入使用暢郵無阻。

2樓:

2011.8.10

目前網易郵箱功能正在維護公升級中,出現登陸不了或登陸錯誤請別著急,維護完畢後請在登陸,今天全國的使用者都一樣。

3樓:娛樂達人

回答方法/步驟

1/8分步閱讀

檢查一下電腦上面的網路連線,然後在瀏覽器上面開啟其他網頁,觀察網頁是否能夠正常開啟。如果網頁不能正常開啟,則使用電腦上面的安全管家軟體對網路進行修復之後再試

2/83/8

使用電腦上面的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徹底的病毒查殺,以排除病毒干擾引起郵箱打不開的現象。

4/8點選瀏覽器上邊的【工具】,【internet選項】,在「常規」選項下邊點選【刪除】,勾選全部並點選【刪除】,以便清理瀏覽器上面的快取、歷史記錄等

5/8使用電腦上的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垃圾和快取清理,之後再開啟郵箱頁面進行登入。

6/8在「internet屬性」對話方塊裡邊點選【高階】,然後點選【還原高階設定】、【重置】。如果還是不能正常開啟郵箱,那就試著換一款瀏覽器進行開啟。

7/8在能夠開啟郵箱頁面而不能登入郵箱,此時就需要檢查一下賬號密碼是否正確了。如果遺忘了賬號,可以通過「忘記密碼?」找回。(按照提示進行操作即

8/8使用正確的賬號密碼進行登入,郵箱開啟完成。

按照這個步驟操作一下看看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哈☺☺☺☺

更多17條

為什麼雅虎郵箱打不開了?我郵箱的字尾是

說我的帳號和密碼不符 不如,換台電腦試一下?因為有時候可能是你電腦出了點什麼問題,或者是你所在的那個網路出了點什麼問題?應該不會是郵箱賬戶問題。懷疑是賬戶問題的話可以拿手機登陸試一下哈 雅虎郵箱為什麼登陸不了 最近版上很多人詢問雅虎郵箱打不開的事情,看來不是個案,估計是雅虎那邊的事,你趕內緊找乙個容...

我的網易頁面怎麼打不開了,其他網頁都可以開啟的

網易有時就這樣 類似於伺服器暫時性崩潰 網頁重新整理一下,換個時間段 看看你的電腦網路上聯裝置是不是把網易的mac位址禁了。網易主頁打不開,其他頁面正常,別的 都可以開啟?使用360安全衛士修復ie。我用的是7.1版本,選擇 系統修復 項,勾選 ie修復 下所有選項,點選 一鍵修復 ok 什麼網頁都...

電腦打不開了怎麼辦啊,電腦黑屏打不開了怎麼辦?

u盤pe快速修復系統引導。進入介面後,直接預設2秒後進入混合模式。選擇系統所在的分割槽,開啟 我的電腦 看系統盤在pe系統中到底是哪個碟符,一般還是c盤。如果是多系統,選其中乙個即可。選定好碟符後,直接點選 開始修復 然後軟體會自動找出硬碟中的所有系統,修復每個系統的引導,並且修復好多系統引導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