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各種影印紙品牌以及已有批號,急!

2023-01-21 06:00:10 字數 3904 閱讀 411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主要的影印紙生產商有:

安興匯東紙業,主要品牌有「bx百興」、「傳美」、「綠多林」、「藍匯東」等。

安妮股份,主要品牌有「安妮」、「小戰神」、「亮彩」等。

upm,主要品牌有「佳印」、「益思」等。

英賽特紙業,主要品牌有「印得堡」、「英賽特」、「鑫星」、「金楓葉」

以上五家是在全國均有較好銷售的企業,當然還有不少區域性不錯的企業的產品。

比如:四川地區的安縣紙業****,主要品牌有「秀湖」、「匯利」等。

不好意思,我只曉得這麼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我們使用最多的辦公紙品是影印紙和列印紙,而最常用的規格就是a3和a4。目前,市場上影印紙、列印紙品牌很多,也有不少名牌產品,如佳印-upm欣樂,旗艦-小鋼炮-金旗艦,double a,幸運鳥,金太陽-威爾,百旺-高品樂。

等。至於**,他們相差也不是特別大。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合適的紙品。

在購買的時候,大家可以參考以下效能引數,特別是對於影印紙和列印紙,完全可以參照買購10大品牌門戶網上面的影印紙十大品牌名單來進行選購。

影印紙什麼品牌

3樓:飄零飛沙

富樂、幸福鳥、辰南、南方之星、北方之星、佳印、經典佳印、欣樂、益思等等,太多了。

如何區分品牌影印紙的真假

4樓:天章資訊紙品

影印紙的 這行業 沒有什麼 真假區別的 只要**決定價值。很多小廠生產的 沒有廠址 ** 位址 更沒有條碼。注意紙箱上標註的 克重 每包數量。

5樓:假

** 一般紙張到100-200不等。

韌度 對折用指甲捏扁 開啟往外拉扯。

對光 發黃則木漿含量太少 太白又是拋過光總之問熟人介紹**紙不錯,

影印紙十大品牌是什麼?

6樓:再滯鹽

我覺得是百旺,得力,天章,達伯埃,欣樂,齊心,金絲雀,傳美,史泰博,廣博,我用的就是百旺。

好些牌子的影印紙都出幾個系列,有什麼區別嗎?

7樓:愛我凌源

主要的區別是**,**取決於質量,所以即使是是乙個品牌的,質量有好有壞,如果想要好的效果及對機器好的話還是選擇***的。

哪個品牌影印紙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影印紙是印表機當中使用量最大的耗材。因此好的影印紙在很大程度上可以使列印出的效果比較好,而且還可以延長印表機硒鼓(或列印頭)的壽命。而劣質的影印紙會使印表機、人體的鍵康,以及對列印效果也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佳印-upm欣樂,旗艦-小鋼炮-金旗艦,double a,幸運鳥,金太陽-威爾這些牌子都不錯,可以去看下品牌網買購上面的介紹。多了解下。

9樓:

五星東邦影印紙和燦爛陽光影印紙都比較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恆佳紙業,燦爛陽光和東邦。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旗艦的影印紙最好。

12樓:網友

肯定double a,進口的 全世界最好的。

13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辦公市場上辦公用紙品牌很多,光是從各種品牌中去挑選合適的品牌就要花費很長的時間。這主要是我們在選購辦公用紙的時候不但要注重紙張的質量,也更加看重其售後的服務質量。你想對於企業來說,這種辦公用紙的採購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而是乙個長久的過程,所以他們更希望能找到乙個值得信賴的品牌**商。

那麼哪些品牌是我們平常用的比較多的了?

1:科力普。

大家應該對晨光辦公文具很熟悉吧,那麼科力普省心購是上海晨光文具集團下的乙個子公司,所以科力普省心購也是值得我們信賴的乙個品牌。

2:傳美。傳美紙是安興紙業集團創始於2023年的香港。安興紙業集團主要是集原紙製造、多功能資訊記錄紙、商用紙品及印刷品加工、研發、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性紙業集團,產品行銷香港、東南亞地區及國內市場。主營產品涵蓋影印紙、電打紙、傳真紙、收銀紙、本冊、藝術紙品、衛生紙品、**票據、防偽印刷、包裝印刷等商務用紙製品和商業印刷品。

我經常會用到傳美品牌的皮紋紙,不但**適宜,而且質量也***,也是值得我們選購的辦公用紙品牌。

3:惠普。對於惠普這個品牌大家應該也不會太陌生吧。我們生活中所使用到的方方面面很多都是來自於惠普。惠普是一家來自美國的資訊科技公司,成立於2023年,主要專注於生產印表機、數碼影像、軟體、計算機與資訊服務等業務。

一般用惠普紙張用的最多的是在它的一些高階商業用紙中會用的比較多。

其實還有很多辦公用紙品牌,像愛普生、漢珂、富士施樂等等都是值得我們去信賴的品牌,不過市場上往往會出現一些不法商販以次充好來冒充知名品牌,所以我們在選購的時候是要當心的,我建議你最好去正規的商場購買,這樣一是有質量上保證,二是能得到充分的售後服務。如果是公司或者企業採購,可以去科力普省心購看看,背靠晨光集團,專門為企業辦公用品採購服務的平台,品類齊全,產品質量有保障,而且自己有配送物流,速度非常快。

影印紙哪個牌子最好?

14樓:在天文館徒步的咖啡樹

,因為影印紙是任何乙個辦公室必備的辦公用品,同時也是一種消耗性比較大的辦公用品。有的辦公室乙個月的影印紙的使用量達到數十箱之多,因而影印紙想來都是辦公產品中消耗較大的產品之一。那麼影印紙什麼品牌好呢?

如何來選購影印紙呢?今天,將會重點的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兩個問題。

第乙個問題是影印紙什麼品牌好?我們都知道目前市面上可以看到的影印紙品牌非常的多,比如進口的double a、國產的傳美、藍旗艦、飛毛腿、高美、得力、齊心等等,這麼多的影印紙品牌,要找尋一些比較知名的影印紙品牌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下面我們將動以下幾點來分析影印紙什麼品牌好。

首先,影印紙的的光滑度,這是乙個很重要的引數,如果影印紙的表面不光滑,就會影響到列印的質量,同時增加了卡紙的概率。因而影印紙的光滑度一直是衡量影印紙品質的乙個重要指標。其次是,影印紙的克重,這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克重關係到影印紙的厚度問題,通常情況下,克重較高的影印紙,其質量比較好。

目前市面上較為流行的影印紙克重一般為70g與80g兩種。最後,影印紙什麼品牌好,自然是要看消費者對於各個品牌的影印紙的客觀評價了,有的消費者長期選用乙個品牌的影印紙,就是因為這個品牌的影印紙值得信賴。

15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影印紙品牌有很多:

晨光、科力普(upm原紙)、達伯埃(double a)、佳印、天章、益思、金旗艦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百 旺 , 我 們 公 司 換過 很多 復 印 紙 ,百旺是至 今 最好 用的 。 百旺 有 紅 藍綠三 種包 裝 ,價 錢是紅的最 貴 , 綠的最 便宜。 如果 是 用 於 重 要 檔案打 印,比 如合 同 、 客戶 文 件、 呈 給 老 板看 的 檔案, 推 薦選 擇藍百 旺和紅 百 旺 。

如 果是 公司 日 常 使用, 推 薦選擇 藍百旺或 綠百旺 。 質 量 都 很 好 的 。 我 們是三 種 顏色 的 都 搭 配 有在 用 。

17樓:匿名使用者

upm欣樂。

小鋼炮double a

金絲雀價效比 --和木紙業的靜電影印紙。

18樓:匿名使用者

晨鳴還好吧 品牌啊。

工程影印紙和繪圖紙有什麼區別?急急急!!!

19樓:四海來假

工程影印紙一般都是80g紙,通常是用來影印工程圖紙的,而繪圖紙是用在繪圖儀畫圖用的,兩個的紙質差不多,只是它們的尺寸不同,工程影印紙一般是150公尺每捲,而繪圖紙是50公尺每捲,這兩種紙是不能通用的。急用的話可以去科力普**看看,各種規格的工程影印紙和繪圖紙都有。

誰知道服裝品牌mckenzie,誰知道服裝品牌mckenzie

jd買手店的話如果打折基本上是10 15一英鎊一件,賊划算 英國熱捧的乙個工裝滑板類品牌 在英國最大的online jdsports上 mckenzie跟nike adi cons 是齊名的 某種程度上 在英國比vans更紅 畢竟是本土品牌 mckenzie是什麼牌子 人名 是 蘇格蘭人姓氏,麥肯齊...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品牌的衣服,誰知道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你也沒有把衣服的 發上來,我不知道是怎麼樣的衣服,今天現在嗯,衣服的品牌太多了。請掛上 然後我們看不到。誰知道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這個牌子應該是耐克旗下的乙個牌子,做工很好設計的也很不錯。應該是衣服的乙個造型吧,你可以儲存 到 裡去搜同款的。真心說,這件衣服真不是多好看,可能姑娘你還處於追求個性的...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牌的鞋子,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品牌的鞋子?

側面的標誌是美國vans的經典款式,不過這款是山寨的,上售價都要300 500不等,低於這個 的不要考慮,這個牌子的定位比匡威的還要高些呢。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品牌的鞋子?ecco,愛步,非常不錯的鞋子呀。它家的皮鞋可貴呀!真心不便宜的說。不過鞋子確實可以的。我也穿過,透氣得很呀,皮鞋這樣的舒適還有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