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金所理財怎麼打不開了,政信理財怎麼打不開了

2023-01-12 20:40:02 字數 689 閱讀 2473

1樓:奔跑de小白鹿

樓主你好,你說的這個平台沒有什麼知名度,而且名聲不太好,投資理財要慎重考慮選擇畢竟安全可靠的平台和產品,比如說理財通目前有**、定期理財通、保險、指數**,都是比較購買的,每天的收益率是不同的,幾乎是沒有風險,目前收益比較穩定一樣是可以隨時支取的,這種東西兼顧了定期的高收益和活期的便捷,屬於網際網路時代的新型產品。

2樓:***網

可以開啟啊 是不是你網路的問題。

政信理財怎麼打不開了

3樓:中國農業銀行

請選擇正規銀行理財產品,可點選鏈結登入我行官網檢視我行在售理財產品、**、***、外匯、保險詳細介紹。http://ewealth.

中國農業銀行推出的自動理財是指客戶通過與銀行的一次性簽約,系統按照約定週期和扣款規則對我行開放式理財產品實現定期申購的功能。

個人客戶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在我行開立的個人結算賬戶(借記卡或憑密支取的結算賬戶存摺)在開戶行所在省內的任意營業機構按客戶號進行簽約,簽約後個人客戶號名下的所有結算賬戶均可以進行理財業務交易。簽約時需填寫《個人投資者風險承受能力評估問卷》。

為什麼理財打不開

4樓:招商銀行

如是開啟招行理財介面,請詳細說明需要諮詢的問題,以便針對性解答。

平安陸金所上的理財安全嗎,平安陸金所理財安全嗎

只能說陸金所是正規的平台 國家認可的 理財產品本身就有風險,收益越高風險越大 甚至本金都有虧的可能 相對排名靠前,管理比較正規規範,但是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 去網上查詢正規的理財都是可以在網上查詢到編碼的。平安陸金所理財安全嗎 平安陸金所是平安集團旗下的乙個子公司,背靠平安檔...

陸金所哪個理財產品好,陸金所理財產品哪個更好

目前利率比較高的穩盈安e 8.4 年 這個是有擔保的 變現通 e享計畫 這兩個都是有原始產品進行抵押擔保的 以上個人感覺都還可以 你考慮的是什麼的,活期是生活費之類短期要用的可以放裡面。定期看了下應該屬於保險理財。網貸就是p2p 收益還行。收益浮動型的,有虧損的可能。陸金所理財產品哪個更好 根據自己...

陸金所理財產品安全嗎,陸金所的理財產品是最安全的嗎

你說的這個平台沒有聽說過啊,現在比較熱門的是理財通只是一種理財工具,本身的話是沒有任何危險的。把錢存到理財通餘額隨便放多久都沒有什麼關係的。但是,也是沒有收益的。只能通過投資理財產品才會產生收益,但是投資的話都是有風險的,目前來說還沒有看到什麼產品是只賺不賠的。但是可以盡量選擇風險最低的產品 不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