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在鄉鎮代收點放五天會不會把快遞退回去?

2023-01-21 05:55:05 字數 1710 閱讀 8307

1樓:聽喧囂

快遞在代收點是可以存放一段時間的,如果長時間沒有人來取件,那麼就會聯絡收件人通知盡快取件,如果聯絡不到收件人的話是可能把快遞退回給快遞公司存放的。

2樓:_啟點

只要你有打**簽收,代售點是不會把你的快遞退回去的,如果你沒有**聯絡,可能會退回。

3樓:錫錫仔仔媽

一般像這種兩天。不取快遞的話,對方就會給你打**提醒你去取快遞,你和他說多放兩天。他不會幫你退回去的。

我的快遞到了蜂巢自助提取櫃,超過兩天沒拿,快遞會被退回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快遞櫃上有明確的說明,我記得大概是超過3天會收取相應的保管費用,具體多少錢忘記了肯定不貴就是了,你可以取快遞的時候看下。

到付款快遞在鎮上的代收點可以放幾天?多少天會被退回

5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一般貨到付款的商品呢,一般最多放三天,三天沒取的話就會被退回。

6樓:小小乙個小明

一般他們都是放三天左右而已,所以你最好就盡早過去拿,避免到時候超時了人家退回去。

7樓:杜鵑花拉莫內

一般先是****通知,**通知三次以上,然後一星期之內不取就退回去了。

8樓:溥問柳

一般快遞到了三天不取就退回了,快遞到了就要及時取。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放3天左右吧,這個主要看當地的。

快遞被鎮上的**點簽收了,最近沒空去拿,會不會自動退回去?要幾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退回的,但是容易丟失,讓你的家人朋友幫你去拿吧。

11樓:國內海運趙先生

正常為3天時間左右送到,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

韻達快遞到了鄉鎮自取點,放在那幾天沒去拿會退回嗎?,可以聯絡**賣家解決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暫放可以,但是有時間限制,最穩妥的辦法就是先簽收再去拿。

快遞是不是幾天沒拿就會退回去啊?

13樓:free思戀不是病

普通快遞如果三天。

bai沒拿的話會du退回去的。他們。

zhi會跟你聯絡派送dao

的,如果聯絡不到專你的話,就會屬按原位址退回去的。

快遞行業作為郵政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具有帶動產業領域廣、吸納就業人數多、經濟附加值高、技術特徵顯著等特點。它將資訊傳遞、物品遞送、資金流通和文化傳播等多種功能融合在一起,關聯生產、流通、消費、投資和金融等多個領域,是現代社會不可替代的基礎產業。

14樓:起個名好難

長期不簽收的貨物一般是在一週左右被退回。

1、可以關注下物流資訊,是否有人幫你簽收,無人簽收的話件會聯絡收件人和發件人,收件人聯絡不到或者拒絕接聽**,快遞會聯絡發件人的選擇是否退回或者直接退回。

2、如果被別人代簽的話,你不簽收貨也是不會退回去的,系統會預設你已經收到貨。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因為沒人簽收,只好退回去。

圓通快遞現在真牛,問都不問,直接放快遞代收點,讓客戶自取

我們那片區域無論什麼快遞全部都是這樣,申通 中通 韻達,就連京東快遞也是。沒有 反正就是問都不問,直接發快遞放在代收點 代收點全部都是商店 放在那裡就收到了簡訊通知,有時物件很大,自己去取很不方便,就算小東西,每次老人幫忙去取時,還要自己翻很久,眼神也不是很好,真的很耐火。圓通快遞是很牛,我打 給他...

為什麼我的快遞已經五天了,還沒到,用的是韻達快運,郵件號

1000065661487 掃描跟蹤記錄掃描跟蹤記錄 紅色資訊表示可單擊開啟相關資訊 時間 跟蹤記錄 2009 12 30 19 10 27 發件公司 江蘇鹽城公司 224001 2009 12 31 04 43 25 在 江蘇無錫中轉站 214000 進行中轉,併發往 江蘇蘇州公司 215001 ...

充滿電後關5天機會有壞處嗎,電動車放五天不騎有什麼壞處

沒有,手機,電池還可以休息一下,挺好的。電動車放五天不騎有什麼壞處?5天問題不大,如果放置一個月以上電池虧電影響使用壽命 最好充滿電放,不影響電池壽命 沒什麼壞處,就是用時記得先充電。手機充滿電後還繼續充電,有什麼壞處?手機充滿電後,電池的控制電路就會自動切斷電流輸入的,即使插著充電器,也不會繼續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