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能洗頭髮嗎?用啤酒洗頭好嗎?

2023-01-21 06:00:03 字數 5718 閱讀 5184

1樓:秋葉之初

啤酒不但可以洗髮,也可以養髮。啤酒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氨基酸等營養物質和膠體物質。營養物質可以護養你的髮質,膠體物質可以穩定你的髮型。

讓你的頭髮富有韌性,易於梳理成型。用法:將頭髮用洗髮液洗淨擦乾,然後用原麥汁濃度10°p左右的啤酒打濕,保證每根頭髮都充分接觸。

輕柔片刻利於髮根吸收。可以不用沖洗,效果很好,不妨試一下。最好一週2—3次。

尤其對燙髮者更為適宜(平時用啤酒打濕髮梢使之更有彈性,保持較長時間的髮型)。啤酒中少量的酒精含量(左右)不會影響身體健康。

壞處就是有點浪費。要不勤洗,一瓶分為兩次用。

2樓:吳剛武霸王大王

用啤酒塗搓頭髮,不僅可以保護頭髮,而且還能促進頭髮的生長。因為啤酒裡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所以對我們的頭髮和頭部甚至是我們的面部都會有在營養方面的補充。 在使用時,先將頭髮洗淨、擦乾,再將整瓶啤酒的1/8均勻地抹在頭髮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

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頭髮,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順頭髮。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有良好的**效果,還可以使頭髮光亮。 長時間的堅持用啤酒洗頭的話,能使頭髮慢慢的轉黃而且髮質會很柔軟色澤自然。

1.用啤酒洗髮的好處是什麼? 用啤酒洗髮不但使頭髮幹得快,而且使發波顯得自然亮麗,並促使頭髮生長,防止頭髮乾枯脫落。必要時可用啤酒洗髮。

2.怎樣用啤酒洗髮? 用啤酒洗髮的方法是:先把頭髮用賀氏香波沖洗乾淨,擦乾,然後用1/10瓶溫啤酒倒在頭髮和頭皮上,輕揉10分鐘,用清水沖洗即可。

也可照上法再重複一次。 啤酒洗髮水 用1杯啤酒、1杯普通的洗髮水就行。把啤酒倒進小平底鍋裡用中火加熱至沸騰直到啤酒濃縮到原來的1/4量。

再加入市售洗髮水攪拌均勻倒進乾淨的空罐中。啤酒能改善髮質,讓頭髮變得有光澤。 但是,一段時間內,頭屑減少,髮質保養 很長時間內,酒精作用,髮質破壞。

3樓:田中小曬

不能用過期的啤酒洗頭。

好處:能讓你的頭髮柔順。

壞處:挺費錢的,容易被人誤認為是酒鬼。

4樓:雍禾植髮官方

啤酒的原料基本都是天然植物,經酵母發酵作用釀製而成,含有8種以上氨基酸以及多種維生素。但就此認為啤酒可以改善脫髮的說法太過於絕對!

5樓:匿名使用者

會讓頭髮柔順 有營養。

用啤酒洗頭髮有什麼好處嗎?

6樓:小玉觀世界

啤酒洗頭的好處有哪些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可以洗頭髮,啤酒中的營養可以滋養頭皮,促進頭髮生長,還能夠去除頭屑,讓頭髮更加乾淨。用啤酒洗完之後的頭髮,會更加柔順和亮澤,減少頭髮乾枯的問題。

8樓:璩璞可靜秀

啤酒裡面的酸性物質可以祛除頭皮屑,可以止癢甚至對頭皮還有滋養潤滑的作用。同時啤酒的營養成份可以促使頭髮生長,防止頭髮乾枯脫落。在使用時,先將頭髮洗淨擦乾,再將整瓶啤酒均勻地抹在頭髮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

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9樓:鄺旎後紫文

1、啤酒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啤酒可以除去頭屑止癢。

2、用啤酒洗頭還可以對頭髮進行營養補充。

3、啤酒中的有效營養成分可防止頭髮乾枯脫落,還可以使頭髮光亮。

4、每日1~2次啤酒洗頭,連續三五日,頭髮慢慢轉黃,髮質柔軟,色澤自然。

10樓:鑲薔

1.能夠有效的去除頭皮上的皮屑,並且啤酒中所含有的大量營養物質,能夠有效的滋補頭髮和頭皮,使頭髮細膩有光澤,烏黑又軟,同時用啤酒揉搓頭髮,能夠使頭髮吸收啤酒中的營養物質,還能夠修復受損頭髮。

2.啤酒中所含有的葡萄糖多肽和氨基酸等物質,特別容易被人體所吸收,而且最重要的是頭髮的生長特別需要這兩種營養物質,所以堅持用啤酒來洗頭髮,能夠有效的促進生髮,防止脫髮。

3.啤酒中所含有的有效的營養物質能夠有效的預防頭髮的乾枯脫落。長時間使用啤酒洗頭的話,能夠改善髮質,使頭髮變得烏黑。

4.用啤酒洗頭能夠加快頭髮的變乾速度,而且還可以使頭髮自然靚麗,有效的預防頭髮的乾枯脫落。

11樓:網友

啤酒洗頭適合乾性髮質,頭皮屑比較多的人使用。有比較好的去屑滋養髮質的效果,但是要注意正確的使用方法。首先用洗髮水清洗一次頭髮,然後用啤酒和自來水以1:

2的比例調和。再將調好的啤酒倒在頭皮上進行按摩,十幾分鐘後再沖洗乾淨。長期使用頭髮會顯得柔順光澤。

用啤酒洗頭好處壞處。

12樓:小玉觀世界

啤酒洗頭的好處有哪些呢?

13樓:番茄醬駕到

啤酒的主要原料是大麥和啤酒花,而啤酒花的主要作用能抑制真菌。啤酒花在頭皮上經過搓揉後,可以直接抑制頭皮中的真菌,達到消除頭皮騷癢的作用。而且啤酒能促進頭髮生長,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使發波顯得自然亮麗。

再加上啤酒營養豐富,含有八種氨基酸,多種維生素,營養成分直接滲入頭髮內部,達到營養頭髮的功效。

如何用啤酒洗頭,首先需要備好如下材料:

1.啤酒:不管是哪個牌子的啤酒都無所謂,不過如果想獲得好效果,可以選擇主要成為為小麥或穀類的啤酒,這類啤酒的滋發、去屑作用會更有效一些。

2.溫水:即便是現在處於炎熱的夏季,用啤酒洗頭都是不能缺少溫水的。

3.洗髮水:平日裡常用的洗髮水即可,不用特意在意。

4.護髮素:啤酒洗頭最後步驟不可或缺的物品。

那麼備好材料之後,下面就來說說用啤酒洗頭的方法:

1.首先將事先準備好的啤酒倒入盆中,加入2倍於啤酒的熱水,然後放置一邊,讓酒精在溫水中揮發掉一些。

2.像往常那樣,用普通的溫水和洗髮水直接清洗頭髮,不過不要用力撓頭皮,避免繞破頭皮,待把汙垢清除掉後,擦乾頭髮以便於頭髮頭皮更好地吸收啤酒中的養分。

3.用容器將已經稀釋且溫度適中的啤酒,慢慢地舀出淋在頭上,能夠令每根頭髮都能均勻地受到啤酒的滋養自然是最好的。

4.當舀出的稀釋啤酒淋盡之後,再次舀出澆淋頭髮,然後用手指的腹部推拿頭皮,這樣反覆2到3次,每次維持15分鐘左右。

5.也可將啤酒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並做按摩使啤酒滲透致頭髮根部,依舊是每次按摩維持在15分鐘左右。

6.用溫水清洗頭髮,洗去稀釋啤酒液留下的味道,然後用日常使用的護髮素保養頭髮,並用木梳或者牛角梳梳順髮絲。

如何正確的用啤酒洗頭?

14樓:哈哈

步驟如下:

1、選擇合適的啤酒和洗髮液,根據你自己的髮質情況選擇合適的洗髮套裝(建議三件套,有洗髮液、護髮素、髮膜)。然後啤酒可以到超市去買330ml罐裝的,2塊錢一瓶也很便宜。

2、將啤酒開啟,然後根據你臉盆的大小,調配你倒的啤酒的量,當然,一次一瓶是太多了,一次只用半瓶,建議你也一次只用半瓶。

3、根據你啤酒的量加入是啤酒量大約10倍的溫水,水溫控制在30多度比較好,溫水讓頭髮更易吸收養分。加水的時候你會聞到啤酒味道,直到味道淡淡的,然後水呈現淡黃色的時候(不能太黃,啤酒多了會起效果或者護髮效果不明顯),就說明水量可以了。

4、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打濕自己的頭髮了。這個時候你沒有用任何洗髮露護髮素,也就是說你在用的啤酒水是全天然的。多給自己的秀髮吸收一下啤酒水的養分,多花點時間子這一步驟上,按摩按摩頭皮和頭髮根部,讓頭皮吸收啤酒養分,多讓秀髮在啤酒水裡多享受一會兒。

5、再次清理。最後,倒掉啤酒稀釋液,再次洗盡頭髮去除啤酒味道後,用你平常使用的護 髮素保養頭髮,並用木梳或者牛角梳梳順髮絲!

拓展資料:

啤酒的其他作用:

1、喝剩的啤酒可用來清除煤氣灶上的汙垢。啤酒中的糖分能分解油汙,因此用抹布蘸上啤酒來擦拭,就能迅速去汙。如果是難去除的頑垢就先浸泡一下再擦洗。

擦拭後啤酒獨特的氣味約10分鐘後就會消失。

2、可用來美容。選用生啤,倒入小容器中(如玻璃杯),用醫用棉紗(藥店可買到,選小號的)浸泡在其中,拿起後敷在臉上,十分鐘左右。可以去除**表面小顆粒,因為啤酒中的蛇麻子有此功效。

3、喝剩下的啤酒用來養花可謂是廢物利用。用三分之一的啤酒三分之二的水兌好澆花可以調節土壤的酸鹼度,對喜酸的花卉非常有利。

4、用兌好水的啤酒液輕輕的擦洗花卉的葉子也非常好,一則可以擦去灰塵,二則是葉面施肥,例如君子蘭,被擦洗後的葉子非常有光澤,頓增幾分觀賞價值。(擦洗就是拿軟布沾水輕輕擦而不是直接洗)

15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正確使用啤酒洗頭首先要用洗髮水把頭髮洗淨,再用稀釋好的啤酒洗頭髮,最後用護髮素打理頭髮。具體內容如下:

1、首先按照自己正常的洗頭步驟用洗髮水把頭髮洗乾淨。

2、把啤酒倒入盆中,用熱水(酒精揮發得快)以1比2的比例稀釋啤酒。

3、用容器將稀釋後的啤酒倒在自己頭上,每一根頭髮都要淋到,讓每根頭髮享到啤酒的滋養,然後推拿頭皮30秒左右,反覆2到3次。

4、最後把啤酒倒掉,用平常的護髮素來打理自己的頭髮。

注意事項:1、啤酒的購買,選用小麥或穀物發酵的啤酒洗頭去屑和滋養效果更好。

2、準備工作,用啤酒洗頭之前要先將啤酒開啟通風,以免酒精傷害頭皮。

3、用啤酒洗頭之後一定要用清水清洗,再用平常使用的護髮素即可,最後用梳子梳順頭髮即可。梳子建議大家使用木梳或者牛角梳。

16樓:曉妙招

用啤酒洗頭髮,解決困擾你幾十年的頭皮屑,以後就長髮飄飄,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17樓:朋慕悅可爍

最好不要用!反正我沒試過用啤酒洗頭髮,洗完之後要是脫髮怎麼辦呢!還是用洗髮水,護髮素的好!勸你別隨便用!

啤酒洗頭的好處

18樓:小玉觀世界

啤酒洗頭的好處有哪些呢?

19樓:開賢鎖汝

使頭髮減少髮叉,使頭髮變得柔軟,有光澤還可以變黑,對頭皮也有好處。

20樓:吉吉

我也洗過,作用不明顯,啤酒主要是粗糧釀造,含蛋白質較高,不知是不是因人而異?建議試用乙個星期,期間停用一切洗髮水、護髮素,看效果!

21樓:熊歡

可以使人頭變豬頭。因為啤酒是用來喝的。不是拿來糟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啤酒洗頭髮大家都知道可以護髮,但是啤酒洗頭髮的方法正確的該怎麼做大家知道麼,其實啤酒洗頭髮也是有講究的,我們需要按照正確的步驟去做才能達到最好的護髮效果,那我們一起看一下啤酒洗頭髮的方法吧,讓你能夠很好的掌握這個方法,這樣就可以很好的去護理頭髮,讓頭髮柔順美麗了,啤酒護髮可是很受人們喜愛的哦。在cn100com ,我要秀出100分的自己。

我要搶到屬於我的房子、車子、妻子、ipad、iphone4……

用啤酒洗頭好嗎

23樓:小玉觀世界

啤酒洗頭的好處有哪些呢?

24樓:蔡儉聲錦

啤酒是一種酸性的膠體飲料,通常,我們的頭皮經過長時間的暴露於空氣中。容易受潮致使頭皮發癢產生角質層老化加快。從而產生頭皮屑,而啤酒裡含有大量co2和酸性物質,能有效的驅除頭屑和維護頭皮及表皮組織不受外力干擾(經常抓擾)!

實用舉列。防止脫髮,加快頭皮毛細血管血流很有幫助。

先將洗髮水倒在手心,加上啤酒,然後和平時洗髮的時候一樣揉搓頭髮,在這個過程中若水分不夠,還是直接加啤酒,直至揉搓透徹(與平時洗頭時間一致),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有條件的話可以連續嘗試乙個星期。

也可以將洗頭液直接兌入啤酒中,用啤酒和洗頭液的混和液洗頭。

啤酒一定比較新鮮,最好是晚餐喝酒時,在啤酒瓶中剩下一點,蓋回蓋子。

怎樣用啤酒洗頭髮,怎麼用啤酒洗頭髮

用啤酒洗頭的方法是 1,先把頭髮用賀氏香波沖洗乾淨,擦乾。然後在用1 10的溫啤酒倒在頭髮跟頭皮上,輕柔10分鐘,用清水沖洗即可。2,把啤酒倒進平底小平鍋裡,用中火加熱至沸騰,直至原先啤酒的1 4量。在加入市售的普通洗髮水攪拌均勻倒進乾淨的空罐中即可。啤酒能改善髮質,讓頭髮變的有光澤。但是一段時間內...

用啤酒洗頭真的好嗎,用啤酒洗頭髮有什麼好處嗎?

啤酒洗頭的好處有哪些呢?啤酒洗頭 用啤酒塗搓頭髮,不僅可以保護頭髮,而且還能促進頭髮的生長。因為啤酒裡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所以對我們的頭髮和頭部甚至是我們的面部都會有在營養方面的補充。在使用時,先將頭髮洗淨 擦乾,再將整瓶啤酒的1 8均勻地抹在頭髮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15分鐘後用清...

可以用啤酒洗頭嗎,啤酒能用來洗頭髮嗎

可以 啤酒有泡沫而且有很多微量元素可以補充給頭髮 還有如果是染髮棕色還可以讓顏色保持更持久 更亮 最好是用來泡,其實在我們生活中還有很多常見的用品,比如我們煮飯前洗過的公尺水也是很好的東西。洗臉可以美白,洗頭髮不容易分叉等等。可以,會讓頭髮更光亮,也可以用醋或者鹽。可以 對頭髮好,太奢侈。可以那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