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記憶體卡裡面的東西在手機上讀不出,看不到!

2023-01-21 05:55:05 字數 687 閱讀 2365

1樓:深港手機專賣

有兩個方法,一是你手機問題,恢復下出廠設定:二是你的記憶體卡問題在電腦格式化一下,應該行的。你**歌在酷狗**的歌一般都可以**的。

2樓:誠瑞工作室

請注意你的記憶體卡的檔案格式是:fat、fat32、還是ntfs的。

目前絕大部分手機上好像僅支援:fat格式的儲存。

3樓:傅立果

應該是格式不對,建議先在電腦上將歌曲的格式轉換為***格式再試試。

一般情況下,手機記憶體卡的讀檔能力是比不上pc個人機的,即手機不支援。

4樓:

我的諾基亞手機卡256m 也是跟你一樣 放多普達讀不出來 放諾基亞又行了 讀卡器也讀不出 可能裡面有加密的東西吧 反正那卡我已經當廢卡放抽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事`

你把剛才弄過的歌阿什麼的`

先挪到手機的儲存卡里。

然後在移動回記憶體卡。

絕對是這樣的`因為我的5700就這樣`

剛開始使前不的。但是後來就像你說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卡在手機裡格式化一下。

7樓:魔鬼之戀愛你

可以格記憶體卡試下!可能你的記憶體卡有毒。

手機放了記憶體卡會使手機變慢嗎,手機記憶體卡裡的東西很多後會使手機反應變慢嗎,為什麼呢?

這個要看情況,如果買的記憶體卡質量差,那肯定會影響的,如果買的品牌的,並且傳輸速度快,那就好很多。如果是高速記憶體卡,會慢一點點,對手機影響很小 不會啊,如果裝的東西太多,那也許會慢一點 如果手機記憶體夠用,不建議用記憶體卡,讀取記憶體卡會影響手機速度 如果卡很大,而且速率很低。卡不太好的話,開機會...

手機記憶體卡沒反應,記憶體卡插在手機裡沒反應?

那很簡單就是手機記憶體卡接觸不良引起的,你去原先修手機的地方找店老闆說下,他應該會幫你搞的餓。這說明你的記憶體卡沒有問題,估計是你手機讀取你記憶體卡的線路斷了。那一定是 手機和記憶體卡接觸不良問題啊!建議到維修處 專門看一下!為什麼手機裝上記憶體卡沒反應?一般記憶體卡插入無反應也就兩種情況,乙個是記...

如果在電腦裡面把記憶體卡裡面的東西刪了,怎麼辦

手機資料線裝好 會有移動盤 找裡面的 短片什麼的 有的可能是英文資料夾 把你電腦上的電影複製到那檔案裡面去就ok了 不過你下的電影要支援你手機不然在手機裡不顯示,感覺可以 下啊。當然在 站看不到了 因為在可移動磁碟刪除預設是永久刪除 是不可恢復的,當然這個是可以調節的 在本地電腦上設定 如果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