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年的雞翅還能吃嗎?雞翅放冰箱保鮮五天能吃嗎

2023-06-23 15:25:02 字數 1661 閱讀 8816

1樓:人文漫步者

這些放置一年的雞翅還是不要吃了。在冰箱中冷藏的雞翅也是有保質期的,雖然雞翅可以延長保質期,但是一年的時間也太長了,這個雞翅最好還是不要吃了,因為微生物在一年內也進行了繁殖。

2樓:匿名使用者

雞翅凍了一年發白了不能吃了,冷凍肉應儲存在低於零下18℃的溫度下,但76%的消費者要麼認為冷凍肉可儲存在零下10℃或更高的。而65%的中國消費者認為零下10℃左右的低溫可以殺滅細菌、保證食品安全。事實上,只有高溫烹調能殺滅細菌,而低溫儲存的主要作用是放慢或抑制細菌的生長。

雞肉在雞肉在-10℃的冰箱裡還是會出現變質的現象。一般情況下,雞肉於冰箱冷藏室內可以儲存2-3天,而在冰箱的冷凍室內可以儲存最多360天。

3樓:匿名使用者

放了一年的雞翅,如果一直是在冰箱冷凍裡面低溫儲存的,那麼這種雞翅也是可以吃的,只不過這樣的雞翅從口感和營養價值來說都會大打折扣,但是如果是存放在冷藏裡面,這樣的雞翅早就變質了。

4樓:郭敬明公積金

在冰箱放了一年的雞翅是不建議食用的,因為你不知道放在冰箱這麼久會滋生細菌的,所以為健康著想。

5樓:劉傻妮子

在冷凍室內存放一年多的雞翅,拿出來化化,聞聞沒啥怪味。

可以吃!當然,不要以為低溫就安全,有很多很多的低溫菌類繼續生長。

注意些就是了。

雞翅冷凍能放多久

6樓:誰比我沒錢

雞翅冷凍能放3-5個月。

雞翅冷凍時最好密封放保鮮袋裡,可以防止放置在冰箱內串味,防止受冰箱內其他細菌感染。長期冷凍的雞翅,組織細胞會被破壞,維生素會減少,蛋白質會大量的流失,營養價值也會下降。

雞翅又稱雞翼、大轉彎,購買冷凍雞翅時應挑選冰霜少的、外皮顏色微微泛黃或者公尺色的、有淡淡的腥味的。雞翅又分雞膀、膀尖兩種,雞膀是連線雞體至雞翅的第一關節處,儲存方式為冰箱冷凍。雞翅可做成可樂雞翅、孜然雞翅、燻烤薄荷雞翅、腐乳雞翅、蜜辣雞翅、蜜汁烤雞翅等等。

雞翅冷凍能存放多久 雞翅冷凍可以存放多久

7樓:血刺熊貓

1、鮮雞翅放冰箱冷凍可以儲存四五個月。

2、一般肉類食品放冰箱急凍是可以存放配歷很久的,幾個月、一年,甚至一年以上都是能吃的。

3、一舉賣鏈些大型的正孫凍庫中存放的肉類,有些可能還有一年以上、甚至幾年的都有可能的。這說明明肉類食品冷凍是可以存放很久的。

雞翅放冰箱保鮮五天能吃嗎

8樓:小微旅行記

因為冰箱的冷藏溫度是4℃至8℃,在這種環境下,絕大多數的細菌生長速度會放慢。但有些細菌卻嗜冷,如耶爾森菌、李斯特氏菌等在這種溫度下反而能迅速增長繁殖,如果食用感染了這類細菌的食品,就會引起腸道疾病,因此像雞翅這種肉類在冰箱中冷藏時間不宜太長。

食用雞翅注意事項:

1、解凍完的雞翅不能直接就烹煮,要將肉裡面凍起來的血水去除掉。

2、不要買鮮亮發白、水分太多的雞翅,這雞翅用火鹼水浸泡過,雞翅吸收了大量水分,增重20%左右,顯得更肥些。

3、雞肉中豐富的蛋白質會加重腎臟負擔,因此有腎病的人應盡量少吃,尤其是尿毒症患者,應該禁食。

4、雞翅腐爛會散發出一股臭味,肉質顏色會變淺,呈淡白色。如果家裡存放的雞翅如果有上述情況,建議不要食用。

雞翅在冰箱放二周了,還能吃嗎,放在冷凍那一層

雞翅在冰箱放了兩周,一般情況下來說,最好建議不要再食用了。因為營養成分已經有所打折,同時食物必須在新鮮。和沒有變質的情況下進食,才更加符合科學衛生的安全要求。雞翅是雞肉中較為鮮嫩可口的部位之一,常見於多種菜餚和小吃,可分為翅尖 翅中 翅根3部分,與畜肉相比,禽類蛋白質同樣屬於營養價值較高的優質蛋白,...

自製香腸放了一年了還能吃嗎,自製香腸儲存一年了,還能吃嗎

如果是醃製過的或者放在速凍室裡的就可以吃的。自製香腸 主料 3500g豬後座肉 配料 4公尺腸衣,適量鹽,適量糖,100ml酒,適量花椒,適量八角,適量桂皮 做法 1.先將花椒,八角,以及調料包混合,做成香腸調料。2.將肉切成丁,加適量鹽 一斤肉大概加二錢五的鹽 揉均,再加入熬好的調料揉至入味。3....

糖果過期一年還能吃嗎一,糖果過期一年還能吃嗎

肯定不能了,過期一年都漏袋或者潮了,吃了對身體不好的。又不是蜂蜜,蜂蜜能放久是因為它本身就有反腐的效果。你好,當然不可以吃 糖果過期一年絕對不能吃,過期糖果雖然外表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但內部細菌滋生嚴重,吃了對身體健康不利 糖果過期一年還能吃嗎 你好,當然不可以吃 糖果過期一年絕對不能吃,過期糖果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