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怎麼一碰傳,華為手機與筆記本一碰傳怎麼用

2023-01-21 04:35:04 字數 2714 閱讀 6975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和華為手機要想碰一碰傳檔案,需要在流動網路裡面選擇互傳模式,但是要支援碰一碰傳檔案的才可以。

華為手機與筆記本一碰傳怎麼用

2樓:華為終端客服

1.手機端開啟 wlan、藍芽和 nfc 開關。

2.電腦端開啟 wlan、藍芽,並開啟電腦管家。

3.將手機(解鎖狀態下) nfc 區域觸碰電腦華為分享感應區域或感應標籤,直到手機提示音響或振動。

使用特定的應用開啟需要傳送的檔案,手機 nfc 區域輕觸電腦上的華為分享感應區或感應標籤,直至手機振動或出現提示音,完成傳送。

傳文件:手機端用 wps office 開啟待傳送文件;電腦端用 microsoft office 開啟待傳送文件。

電腦端接收的檔案可在工作列中,點選m圖示,選擇最近訊息檢視儲存位置。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一碰連線教程。

使用 huawei share 一碰傳功能前,您需要完成手機與筆記本的連線。

1、筆記本:開啟 wlan 和藍芽,且確保電腦管家處於工作狀態。

2、手機:從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點亮 nfc、wlan 和藍芽。

3、手機背部 nfc 區域輕觸筆記本右下角的 huawei share 標籤,並保持至手機提示音響或振動。

4、在手機端彈出的視窗中點選「連線」,根據筆記本介面提示,完成手機與筆記本的連線。

注意:1.首次連線需開啟電腦管家,同意使用者許可協議。

2.部分功能需手機系統在emui 或 magic ui 及以上版本。

端電腦管家為 或以上版本。

華為一碰傳的方法

4樓:你y的小童鞋

首先你要是華為手機而且有nfc功能,還有就是華為筆記本支援一碰傳,就可以用了。

5樓:網友

一碰連線。

使用 huawei share 一碰傳功能前,您需要完成手機與筆記本的連線。

1.筆記本:開啟 wlan 和藍芽,且確保電腦管家處於工作狀態。

2.手機:從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點亮 nfc、wlan 和藍芽。

3.手機背部 nfc 區域輕觸筆記本右下角的 huawei share 標籤,並保持至手機提示音響或振動。

4.在手機端彈出的視窗中點選「連線」,根據筆記本介面提示,完成手機與筆記本的連線。

華為一碰傳如何使用

6樓:華為終端客服

2、因不同機型huawei share功能使用操作會略有差異,詳細 操作您可以搜尋【機型 +一碰傳】檢視。

3、從手機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點亮nfc。開啟需要傳送的**》 用手機背部的nfc區域觸碰筆記本的huawei share標籤 > 完成檔案傳輸。

4、部分pc產品採用新一代nfc天線,已內建在觸控板中(已覆蓋觸控板超90%區域), 請您將手機的nfc區域放置在觸控板上,即可觸發多屏協同/一碰傳。

華為電腦和手機一碰傳怎麼操作

7樓:網友

有huawei share 或 magic-link 標籤,且裝有 及以上版本電腦管家的華為或榮耀膝上型電腦支援此功能。一碰傳以 nfc 為觸發條件,一碰傳,連線只需輕輕一碰。

就可以傳檔案或者手機投屏到電腦。

8樓:初相見課

筆記本:開啟 wlan 和藍芽,且確保電腦管家處於工作狀態。

手機:從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點亮 nfc、wlan 和藍芽。

手機背部 nfc 區域輕觸筆記本右下角的 huawei share 標籤,並保持至手機提示音響或振動。

在手機端彈出的視窗中點選「連線」,根據筆記本介面提示,完成手機與筆記本的連線。

注意:首次連線需開啟電腦管家,同意使用者許可協議。

華為筆記本的一碰傳功能,解決了手機和電腦互通資料的問題。不需要外網也可以實現資料共享,多屏協同。那麼一碰傳功能是怎樣使用的呢?

要實現一碰傳功能,首先要滿足兩個條件,手機必須支援nfc功能,筆記本上有huawei share 標籤,且電腦管家為最新版本。好了如果你確定了,就請往下操作。

筆記本:開啟 wlan 和藍芽,且確保電腦管家處於工作狀態。

手機:從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點亮 nfc、wlan 和藍芽。

手機背部 nfc 區域輕觸筆記本右下角的 huawei share 標籤,並保持至手機提示音響或振動。

在手機和筆記本介面,根據彈框提示,同意使用條款,完成連線。您還可以開啟電腦管家,進入「我的手機」,選擇「靠近連線」等其他連線方式。

然後,選擇需要傳輸的檔案或者**,碰一碰筆記本右下角的 huawei share 標籤,檔案就可以傳輸到電腦了。

華為手機沒有nfc怎麼一碰傳

9樓:大奔哥吶

一碰傳,那是需要nfc的,沒有nfc弄不了,你就規規矩矩地把資料線插上,用華為手機助手,進行操作就好。

10樓:圓夢天使

手機沒有nfc功能是不能使用一碰傳的,這個需要手機本身就是支援nfc功能才可以使用的。

華為一碰傳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觸碰進行傳輸,認真希望可以幫到你。

華為電腦一碰傳怎麼用

一碰水手就會皺皮是怎麼回事

手指頭皺皮的原因 一 人的 底層有一束束的 富彈性的蛋白質跟表皮細胞是緊密的黏在一起的,沾水之後,手指頭的 收縮或發脹不均勻,因此會出現手指頭皺皮的現象。二 人體內的液體濃度比淡水高,當手指頭泡在淡水中一段時間,水分便會流入 的表皮細胞,細胞因此發脹而變形。相反,由於人體內的液體濃度比海水低,當我們...

牙齒不能咬東西,一碰就痛,怎麼辦

建議盡早去醫院拍片檢查,然後進行根管 在牙齒裡面上藥消炎,後期炎症消除再補牙 牙齒不能咬東西,一咬東西就痛,這是為什麼?第一就是 有蛀牙,吃東西就會跑進蛀洞刺激牙神經就會痛第二就是牙齒有咬到過硬的東西如沙子 骨頭之類的硬東西,導致牙齒有隱裂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讓醫生檢查下 明確 好處理要不不可能自己好...

開學了,小朋友一碰書就想睡覺怎麼破?

一學習就想睡覺成為孩子學習過程中很常見的問題。導致這一問題的主要原因就是學習興趣。死板的知識無法調動孩子的學習積極性,就會出現一看書就犯睏的情況。那麼該如何解決這一問題呢?或者說該如何培養孩子學習興趣呢?培養孩子學習興趣要從孩子感興趣的點開始著手,並不是所有知識點都是枯燥乏味的,結合 看 學英語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