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加拿大讀研,影視特效方面的專業有什麼好學校麼?

2023-01-21 04:35:02 字數 2928 閱讀 7556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學影視特效還是王氏教育更好一些。

選擇教育機構的時候,首先要看他的培訓主業是不是你要學的專業,你想讓乙個主營會計的培訓機構教好你影視特效那是扯淡的。其次要看歷年來這個培訓機構的老師教學案例和學生作品,風格豐不豐富,實力夠不夠專業,學習保障模式夠不夠全面。有些沒實力的小機構為了拉學生,靠忽悠和虛假宣傳,很容易讓初學者上當受騙,一定要切記:

一二線城市培訓機構很多很雜,但是出於對自己負責的態度,還是要選擇更專業,更資深,而且更適合自己的影視特效培訓機構。王氏教育是一所有著19年歷史的行業知名影視特效教育品牌,至今在全國13個一二線城市都擁有直營校區。想知道王氏教育實體培訓有多強,去校區現場考察下就知道了,如果暫時抽不出時間,也可以先進官網跟**老師詳細了解,點選:

王氏教育較同類培訓機構的優勢:無論是創始人還是管理層都是影視特效專業的專家,了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無縫深入到市場,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王氏教育的課程研發也一直是行業爭相模仿的物件,每個專業都由一線公司的專案總監參與研發和用人對接,學員無縫輸送對應企業。

學員遍布全國各大影視特效公司。

而在教學輔助研發上一直也是無出其右的存在,多年來擁有著巨大口碑的教學輔助產品包括:繪學霸app:蘋果商店應用市場均可搜尋【繪學霸】**,裡面的影視特效**教程多達8000多套,涵蓋了所有的影視特效型別【點選進入】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影視特效方面據我所知有研究生專案比較好的大學應該是諾瓦藝術與設計大學 (nscad university) 這所學校在北美視覺藝術領域應該是排名第一的 你的平均分是ok 的 現在有語言成績麼? 藝術類大學是不需要gre的 只需要你提供作品。

想去加拿大讀研究生,影視製片管理專業 加拿大都有哪些學校比較好呢

3樓:元皇國際

如果你的目的是想通過留學,最終獲得加拿大的移民身份,建議你申請公立院校的課程,通過spp計畫,免資金**解釋,方便獲得簽證。

完成至少2年制的大專課程,畢業後可以獲得3年的工作簽證,工作一年可以通過經驗類別獲得移民身份。1年制的課程畢業,只能申請獲得一年的工作簽證,需要合法工作兩年後才能申請經驗類移民。

大家好~請問加拿大的研究生電影專業有沒有什麼好學校?

4樓:網友

10月7日 09:29 到皇后大學去吧,這是女英皇創辦的一流大學,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座落在古老首都kangsten.這裡出來的學生不怕找不到工作。

我本科是傳媒類專業,想去加拿大讀研究生,有好的學校或專業可以推薦嗎?

5樓:星馬教育

如果你的目的bai

是想通過留學,最終獲得du加拿大的移zhi民身份,建議你申請。

6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360宜昌抄江雯雯指出,傳襲媒類的一般分為大眾傳媒、新聞學、影視編導、公共關係等。本科階段與碩士階段錄取的要求不一樣。加拿大傳媒模擬較好的學校:

皇后大學、西安大略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渥太華大學、卡爾頓大學、西蒙菲莎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使用留。

bai學志願參考系統,du看系統中有多zhi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dao生成功申專請了這個屬。

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這有點類似於高考志願填報參考系統,你還可以對自己做精準定位,看看以你目前的條件符不符合這個學校要求,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留學定位選校可參考:https:

8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bai定du位zhi系dao統專:屬。

我想學影視後期特效 問下大家 如果我想留學 哪個國家的這方面做的比較好 謝謝了。

9樓:網友

有錢就去美國,沒錢澳大利亞。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美國 這方面無力吐槽 工業光魔 base fx

11樓:網友

我大學專業就這方面,也是打算出國,影視後期毫無疑問的美國,但是美國目前我很愁,因為美國學電影,影視類,獎學金基本沒有,學的都有錢人,學費越來越高,譬如ucla,我想去的,不但本身就難進,學費一年5萬刀研究生 住宿,吃飯都還不算呢,比ivy常青藤都高,譬如usc,nyu都如此,很高,越來越水,而且很多都是club學校,所以社交費用也會高上去,一般研究生會要求gre+托福成績 雅思具體看學校。要求都挺高的。最關鍵需要乙個好的簡歷和作品集,看中你的動手和想象力。

12樓:文化集合

美國 英國 澳大利亞。

想到國外學影視製作這類的專業,去哪個國家哪個學校好呢,有專業的排名嗎?

1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14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製作肯定美國最牛啊,去美國啊,但得家裡有錢。英國也行。中國傳媒大學有這個影視製作專業的留學班,在國內一年學習拍片,然後出國讀。挺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之前請先考慮國內行業就業前景,就目前的情況看,行業很不規範,風險較大。如果你不愁錢,也要考慮法律風險。可就近諮詢行內人士,如果有的話。

想在日本讀研然後去加拿大讀博可行嗎哪些準備

1,應該算,至少申請讀博應該沒什麼問題 2,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商學院應該是加拿大最好的商學院 4,如果申請商學博士或者經濟學博士,那麼託福肯定是要考的,gre有些學校要求比如說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有些學校不需要,h...

大家覺得讀研去英國和加拿大哪個國家好

讀研的話哪個比較好,是指什麼方面呢?如果是時間方面,英國只要1年,加拿大2年 如果是專業問題,那麼需要對比學校專業排名,可以參考princeton review 如果是氣候問題,英國倫敦比較潮濕,霧天和雨天多,加拿大的話通常都是比較冷的,冬天是一定會下雪的 如果是文化方面,英國相對比較保守和紳士一些...

怎麼去加拿大讀研啊?是要去中介辦理嗎

1 必須擁有學士學位。這是申 拿大碩士的最基本條件。2 擁有語言成績。加拿大的碩士研究生幾乎都不提供雙錄取,也就是說,在申請者準備申請的時候,就應該具備語言成績並達到碩士研究生的錄取要求。通常情況下,加拿大的碩士錄取對於語言的最低要求是 託福ibt88 90分,寫作不低於22分,好的大學還會有更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