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丑年辛亥月辛酉日22 40出生,男性,取名往那個方向

2022-11-12 06:00:06 字數 2132 閱讀 5607

1樓:匿名使用者

給屬牛的人起名忌用字

(l)避免用「忄」、「心」的部首,因為「心」字代表心臟,主葷食也。牛不食葷,如果肖生者名字有「心」、「忄」旁者,便易有精神失落感,有肉卻食不得也。

譬如:心、志、忠、恰、恬、恆、恩、惠、情、愛、意、慧、懷等。

(2)避免用「羊」的部首,因為牛與羊為「對沖」,即醜與未對沖。譬如,用善、義、群、祥、妹、達、儀字,容易有生離死別的跡象,以及不如意之事發生。

(3)避免用「馬」的部首,因為「青牛遇白馬,不戰而逃」。蓋「牛頭不對馬嘴」,「風馬牛不相及」,牛與馬相刑,即醜午相穿害也。

譬如:駿、騁、駭、騰、瑪、馮、鄢、許、夏、紅、南、篤、驊、駱、午、竹、丙、丁。

(4)避免有「彡」、「巾」、「衣」、「採」、「嘆」、「系」的部首,為披彩衣之象。牛如果披上彩衣,不是變成祭品,便成為火牛陣,一生為別人無怨無悔地付出,直到老死。 五格是什麼

譬如:彩、彥、彬、希、裕、祖、祿、福、禮、桔、裘、鍺、祥、裴。

(5)避免有「日」、「山」的部首,因為牛在太陽下耕作,變成「喘牛」;牛走山路也很辛苦,牛上山頭步履維艱;古時候天子祭天牧牛必在太陽下。

譬如:昱、旭、明、易、旺、春、昶、晶、智、暉、曉、峰、嶽、峻、岡、崇、嶸。

(6)避免有「王」、「玉」、「君」「帝」「大」「長」「冠」的部首,人怕出名豬怕壯,牛也忌肥大。牛大大時,易成為犧牲品。譬如:

玲、玫、珍、佩、理、珠、琴、琪、瑞、瑛、瑜、璋、環、央、奐、奎等。

(7)避免有「堯」、「舜」、「禹」、「雍」、「熙」的字根。肖牛者名字中忌諱與以前皇帝之名為名,如李世民、朱元璋等賢君的名諱.肖牛者稱君為王,會使牛辛苦異常,也會傷到自己的健康,抵抗力減弱。

(8)避免有「嘆」之字根,「嘆」,意為祭掃。自古以來,以牛、羊、豬祭天,身為牛犧牲自己,以生命換來榮耀,代價未免太高了;所謂「拼生拼死,別人在歡喜」。

2樓:弟suan3881微

取好了,號 @,亥時

3樓:匿名使用者

補木 貴姓,,,,,,

4樓:子玉求索

丁丑年 辛亥月 辛酉日22點40出生 男姓取名應該往東北方這個孩子的名字最好叫做廣元比較好

老師您好,丁丑年、辛亥月、辛酉日、己亥日,這八字無財,也無正星,不知這孩子一生命運怎樣,感激不盡!

5樓:陶峰老師

八字命理簡批:命主日元為辛,生於亥月,水旺金衰,天氣漸涼,需壬水沖洗,丙火溫暖,辛金方顯光耀。故影響此八字能否大富大貴的關鍵因素是:

壬丙。而此八字中有壬藏支,無丙,故此為一般常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辛金坐酉,月幹比肩,日乾旺 木為財星缺,日乾旺只能靠丁火救主,多的家庭幫助,但是丁火生在亥月,喜用神力量不足,如果出生南方,則八字屬於中等格局

但是八字喜用神無力,屬於早年有坎,會波折一些,

7樓:地聖王

這個格局是長生財,冬季出生財星不弱。亥就是正**生。看子息要性別。

丁丑年丁未月辛酉日壬辰時這個孩孝順嗎?

8樓:業豔利

孝順和生庚時辰無關,更主要和父母的教育引導,家庭家風的薰陶,以及孩子後天的自身素養有關!所謂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父母率身孝順,身體力行,言傳身教,孩子耳濡目染,自會孝順!

9樓:西安女漢子就是我

孩子孝順不孝順跟生辰八字沒有一絲豪的關係,主要還是要看家庭對孩子的教育理念,還有孩子自身的內在修養。

男命丁丑年癸丑月辛酉日丙申時?

10樓:春天的故事

您的生肖為牛,以下為性格簡測:

①勤奮努力,有強烈的進取心。

②忠厚老實,務實,責任心強,有耐力。

③有正義感,愛打抱不平。

④勤儉持家,穩定。

弱點是:稍微固執已見,缺乏通融;有時鑽「牛角尖」,主觀獨斷。

男命 丁丑年 癸丑月 辛酉日 乙未時好不好?格局大不大?

11樓:q號

四柱純陰 小心婚姻

1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不錯格局屬於中上

求戊辰年辛酉月癸酉日酉時(女)出生命格

我祝願你早日見到真正的高人,在遇到高人前,請參考我對命運的理解和做法 朋友,命運這個東西,非常有玄機,一般人是看不透的,也是不容易理解的。乙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乙個是能力的積累,乙個是情商的調整。能力是你成功的基...

88年8月29日11 20出生與88年9月23日13 30出生的人,感情有結果嗎?合嗎?謝謝

八字合婚的方法有很多種,首先要分清哪種是正確的,哪種是錯誤的。屬相相沖,或八字相合的個數太少,夫妻宮不和,五行相剋,還有星座不和之類的。這幾種方法都不是八字合婚之法,都屬於最基本的基礎知識,是錯誤的片面合婚 合婚,主要看用神是否互補,忌神是否有洩 具體哪年時機有利適合成婚,哪年時機不利不能談婚事,婚...

80年出生2023年9月20日運勢如何?

進入2022年,1980年出生的屬猴人整體運程表現的非常不樂觀,由於地支流年與太歲相沖,各方面的運勢表現的都很低迷。在工作當中會遇到很大的阻礙,並且還會遭遇一些不公平的待遇。同時與同事之間的關係較為緊張,時常會遭受到領導的打壓和排擠。伴隨著事業的下滑,工資收入各方面也會受到影響,再加上生活當中需要花...